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直播体】兴欣大探险(下)

#欧欧西严重预警#

#不专业见谅#

上一章走这里

————————————————————————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嘛,不要紧不要紧,我是谁啊,见过那么多大风大浪,我们还是要勇敢地与生活做斗争的!”叶修用仅有的一只手拍了拍胸,命运无法压倒他坚强的心灵。



           “啪!”乔一帆的脚一百八十度高踢,毫不留情地落在叶修的头顶上。


           命运无法压倒叶修坚强的心灵,但乔一帆可以。

 
          叶修用手把乔一帆的脚轻轻地拿了下来,像放宝物一样小心翼翼。

           “啪”

            刚放在床上的左脚此时不给叶修留一点情面地举了起来落在肩膀上。


           叶修:生活终于还是对我这个孤独可怜弱小的老人家下了脚


           【23333请大家尽情收看游戏:【逃离乔手】】

           【叶神加油!一定要取得胜利!】


            【舔舔叶神锁骨】

             【我叶美若天仙】

            叶修:…………

            叶修:不,你们的叶修现在心里的话吵若少天


           “不打紧,只要等一帆彻彻底底睡着了我们就可以逃脱出来了”叶修依旧对生活充满了新希望。

           乔一帆眉头皱了一会儿,突然松开了一只手,那只手四处乱摸。

          叶修大喜过望,瞬间就要把手抽出,没想到乔一帆抱得还挺紧,在挣扎了五秒后便丧失了把手拿出来的信心。

           
            “在这一刻我终于体会到了手不能行动的残疾人是有多么不方便,我们一定要善待残疾人!”叶修义正辞严“等我解放了我一定要先打几局荣耀”

         “我的刀呢…………没刀…………直接啃吧…………”

          叶修:…………

          很好,我可能真要成为一个残疾人了


            叶修慌乱之下反而有了些想法。


           “咳,一帆,打个商量”


           “!!!大猪蹄子说话了!!”


          “c……你先把我放开然后我给你换个新的大猪蹄子好不好?”
            

           “唔…………”

            乔一帆居然就这样把叶修放开了!


          叶修心情复杂,什么话都不想说,在手机面前想了半天,最后当着几十万观众的面前把乔一帆自己的左手放在了他自己的右手里。

            “大猪蹄子没有,小猪蹄子凑合一下,还是一帆口味的哦!”


           说完,叶修抱起手机就冲出了乔一帆的房间,此时,直播弹幕整整齐齐刷的一排:【恭喜叶神乔口脱险!】


            “终究是小年轻嘛,睡觉也多多少少有些闹腾,但接下来我们要去的绝对不会这样了”叶修的笑苍白而失去了活下去的渴望。


           【叶神,这已经是你第三次瞎几把立flag了!】

           【话说这么满是要打脸的节奏】

            【不,楼上你忘了,叶神刚刚已经把自己仅剩一点的脸赌没了!】

         
            叶修默默看着弹幕顿时很是心酸,刚刚自己在兴欣溜了一圈到底看到了些什么玩意儿?

         
           这世界怕是假的


           叶修顶着一张苍白的脸站在了莫凡的房间门口。

           “这是我们的【大神杀手】莫凡的房间,别看人家平时冷冷的,但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欣赏他,毕竟他和其他小年轻不一样,人家跟稳重。”叶修道。

           说着,叶修打开了莫凡的房门,依旧拉着窗帘,房间昏昏暗暗,叶修打了个寒战,他又想起了在上个房间遭受的屈辱。

           叶修稍微看了一眼躺着的莫凡就闪到了一旁,开玩笑,连乔一帆这么听话的孩子都吃开大猪蹄子了,莫凡再做个梦不得把叶修一身装备给扒了拾走吗!

    
            莫凡:我是忍者不是流氓好吗???

             叶修看了看莫凡的桌上,上面放着不少纸,叶修随意拿起一张看了看,上面画着兴欣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角色,君莫笑和毁人不倦站在一起,似乎在准备战斗。

   
            “看看,这才是我们兴欣的未来,人家莫凡平时不出声但在私底下一直很关注我们的团队,连战术布置图都画好了!”叶修举着纸在镜头前晃了晃然后骄傲地说道。

            如果不是他注意到一条【哇塞!这不是网上预售的莫叶Q版漫画吗!】的弹幕或许他的心情会一直好下去。

            叶修挤了挤眼,发现莫凡桌子上的电脑处于待机状态,心里暗道一句小年轻们真随意就呼啦了呼啦鼠标,电脑屏幕一下就亮起来了,叶修的脸一下就僵住了。

            电脑上先映入叶修眼帘的是:【高H文!!莫叶——无声的爱】


           叶修:是谁扼住了我的喉咙?!是生活?不,是莫凡!


            我把你当兴欣的未来你却想上我?!


           叶修冷漠地在文中的最后填了一句话,还用红字特殊标注:恭喜获得叶修的冷漠


           退出界面,叶修发现这是个文件夹,于是还顺手把文件夹改了个名字:点开有惊喜


             做完一切叶修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至于莫凡醒来后会怎么样不是他要关心的。


            难道他还要问问莫凡我给你的莫叶高H文改了名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叶修现在想快点逃离这个宛如疯人院的地方,弹幕一直劝说着他要继续生活下去。


            “我觉得吧……我们兴欣真的还是很不错的…………”叶修苍白无力的评价道。


            【叶神你的表情出卖了你!】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叶神你赶紧逃吧!你们兴欣所有人都对你不怀好意!】

   
           叶修哭丧着脸,看着弹幕齐刷刷着刷着包子,做了一个感动世界的决定————


           反正都是要崩溃不如让我的粉丝朋友们看完我死亡的整个过程!

 
           想完,叶修毅然踏上了生命之路。

           叶修蹲在包子门前,数着烟,如果是单数我就进,是双数我就不进!


           叶修忐忑不安的数了起来:“一,二,三…………六!”

           叶修刚刚颓废的样子一扫而光,双数!上帝都不忍心他早早过去陪他!


           “老叶蹲着干嘛呢?”魏琛走了过来,“哟,抽烟呢!正好我没烟了,借一根抽抽!”


            叶修还没说话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烟盒里的烟从双数变成了单数。


           生活是在针对我叶修?

             叶修起身,拍了拍魏琛的肩膀:“记得给我收尸!”


             说完,踏进了包子屋。

              留下目瞪狗呆的魏琛。

               
              叶修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只见包子正拿着手机不知在干些什么。

            “都看见了,包子虽然有些脱线,但是他现在还是个正常人”叶修小声道。

           【233修宝心有余悸的样子】

           【现在还是个正常人是个什么操作??2333】


            叶修心神不宁地看着包子打开了音乐。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包子连唱都说不上,用吼更恰当一点。

             “靠……”叶修有气无力“不要紧……虽然唱得令人精神振作起死回生四通八达七窍流血但至少和包子在一块儿我感觉很踏实,人家至少没有对我有什么想法”


           
                          “战斗中的老大!你是我老婆!退役后的老大!你是我内人!”


            叶修:…………

            很好,这兴欣疯人院我待不下去了!告辞!


                 ————【end】————

评论(14)

热度(112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