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沙雕聊天体】谁动了我的面?

#欧欧西预警#

#沙雕脑洞,勿当真#

——————————————————————

君莫笑:我家方锐要嫁人了有没有要的?【颇为嫌弃的眼神.jpg】

冷暗雷:我要了,多少钱一斤?

君莫笑:不贵不贵,耳朵两块钱,鼻子三块,方头肉十块钱两斤,您要是想要个大方蹄子的话给您便宜一点

冷暗雷:便宜一点,一整只我都要了

君莫笑:好嘞,您要的一整只点心大大【收货签名.jpg】

海无量:???

海无量:当我是死的吗???【你们这些臭居居.jpg】

鸾辂音尘:2333围观叶神买方锐大大现场!

百花缭乱:叶修:买点心嘞!买点心嘞!

王不留行:来个大方蹄子

君莫笑:好嘞!

海无量:???

王不留行:来,孩儿们,加餐了


飞刀剑:队长,红烧的好吃!

木恩:嗯……清蒸的还好,就是颜色尚缺

叶下红:听说多吃点对皮肤有好处!


王不留行:嗯,半只都给你

叶下红:队长最棒了!!【亲亲.jpg】

海无量:???不是

海无量:现在人都这么大胆了吗?我还活着呢!怎么分尸我这种血腥的话题讨论的这么热烈??【人间不值得.jpg】


生灵灭:钱先付一半,来个方头肉!

夜雨声烦:23333333!雷霆砸锅卖铁也无法凑齐另一半的钱吗?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出五块,来副方耳朵!

一叶之秋:我出十块,来副方耳朵!

夜雨声烦:???翔,你这是要和我抢??我出二十块!

一叶之秋:艹!谁tm是翔!翔哥出三十块!

夜雨声烦:五十!!!

一叶之秋:八十!!!

夜雨声烦:一百!!!

一叶之秋:一百五!!!

夜雨声烦:两百!!!

一叶之秋:【气到膨胀.jpg】

一叶之秋:日!!我出一百万零…………heuajnxysuksjdud

君莫笑:欸!小孙说下去啊!

无浪:前辈要失望了,刚刚队长已经把孙翔的脸按在键盘上摩擦了^_^

君莫笑:唉…………没办法了,两百一次,两百两次,两百三次!恭喜黄少天同志以两百块钱拍得一副方耳朵!

夜雨声烦:耶耶耶!!!!

夜雨声烦:【转账给君莫笑  200  元】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黄少你的智商被孙翔吃了吗??

流云:嘘,队长说让你们小声一点,不要让黄少发觉他用两百块买了一副猪耳朵

夜雨声烦:……!!老叶退钱!!!


君莫笑:不存在的!【得瑟.jpg】


夜雨声烦:……两百块……能买多少零食啊!!


君莫笑:嘿,两百块钱,能买多少烟啊!

索克萨尔:少天?【友善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叶修?【笑容渐渐狰狞.jpg】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君莫笑:我错了对不起!得来的钱应该全部上交组织!

君莫笑:@海无量,还挺有用的,以后兴欣的经济来源就是你了!

一寸灰:…………前辈是要怎么方锐前辈…………

君莫笑:卖耳朵卖鼻子卖脸卖蹄子啊

一寸灰:哇……

海无量:………………

海无量:woc,不是你们都有毒吧!!!

君莫笑:【委屈巴巴.jpg】

君莫笑:是你之前说要杀要剐任你处置的啊

海无量:………………

海无量:这就是你要把我分尸的原因???

沐雨橙风:我觉得确实有点委屈方锐了

君莫笑:那就给他发个对组织突出贡献奖吧!

包子入侵:我觉得光荣献身奖也可以!!!

昧光:包子今天脑子进翔了我带他去厕所磕磕

一叶之秋:管我何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同学请你坐下

一枪穿云:日!杜明你从我电脑桌上下来!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无浪:…………

无浪:孙翔,起来

君莫笑:??你们轮回今天集体交换灵魂了???

吴霜钩月:现在局面是这样的,孙翔在队长电脑桌上,杜明在孙翔电脑桌上,队长在我电脑桌上,所以我只能在杜明这了【真是复杂.jpg】

风城烟雨:口怕

索克萨尔:比起这些我还是更关心方锐干了什么

沐雨橙风:哈哈哈,我来解释一下好了

海无量:不!不行!苏妹子饶一手!!【跪下.jpg】


沐雨橙风:好吧,我一只手打字

海无量:…………

百花缭乱:23333苏妹子跟老叶学坏了

君莫笑:什么叫学坏了!明明是在向我这个优秀的前辈学习!你们都学学人家沐橙!


石不转:学习怎么在心脏的路上越走越远?


沐雨橙风:一语惊醒梦中人!【鞠躬.jpg】

君莫笑:【无辜可怜无助.jpg】


君莫笑:不是我怎么了我


海无量:【悄咪咪溜走.jpg】

百花缭乱:对了!苏妹子快说方锐怎么了!

海无量:来!张佳乐!打一架!

鸾辂音尘:打呀打呀!【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生灵灭:【呦吼吼吼.jpg】

再睡一夏:噗,乐乐加油!一个手雷炸死他!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偏楼啦!我还是说说方锐怎么了吧!

流云:搬来小板凳听前辈讲那过去的故事——@飞刀剑   小别前辈快来看戏!

一寸灰:灯光准备完毕!

昧光:场地准备完毕!

小手冰凉:音响准备完毕!

君莫笑:沐橙请开始你的演讲!

沐雨橙风:嗯咳咳

海无量:…………

海无量:【失去生活的希望.jpg】

冷暗雷:【嗑瓜子.jpg】

海无量:老林你也!!!

沐雨橙风: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早晨…………叶修早早起床,去了楼下的餐厅,他饥肠辘辘,在冰箱里翻找食物,突然他意识到不对劲!

夜雨声烦:!!!冰箱里有尸体!!!

一枪穿云:有血!

一叶之秋:有颗头!

百花缭乱:有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的大孙冰雕!


风城烟雨:上面都是些什么玩意儿???【看不透.jpg】

君莫笑:啧,一个个看片看多了吧

【君莫笑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一个个看恐怖片看多了吧

鸾辂音尘:毕生手速用来截屏!【图片】

逢山鬼泣:有毒

大漠孤烟:…………

君莫笑:老韩也出来看片来啦!

君莫笑:不是……老韩我不是那意思

大漠孤烟:叶修你堕落了?

君莫笑:不是……你听我狡辩……不,解释,我说的是恐怖片!

百花缭乱:解释就是掩饰!

君莫笑:呸!就是恐怖片!!!

夜雨声烦:吁——————

君莫笑:闭上你的黄嘴,我说的是恐怖片!

逢山鬼泣:那不是悬疑片吗…………【小声逼逼.jpg】

君莫笑:………………

君莫笑:这时候不要揭穿我

【君莫笑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呸,这时候不要打岔

风城烟雨:喂喂!!又偏楼了啊喂!!!

沐雨橙风:…………

海无量:哎嘿嘿!

君莫笑:好的让我们回归正题!

海无量:…………

沐雨橙风:不要打岔了!让我讲完方锐被分尸前的故事!

海无量:一定要说的这么不吉利的话吗?

沐雨橙风:好的,让我讲完方锐被平均分的故事

海无量:…………

海无量:【无法克说.jpg】


百花缭乱:【表情复杂.jpg】

沐雨橙风:我接着讲我接着讲!

沐雨橙风:突然叶修发现,他昨天晚上泡好的面在冰箱里居然没了!!!


百花缭乱:哇塞!!好恐怖!!!

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

一寸灰:…………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好可怕……【意思意思.jpg】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你把泡好的面放冰箱里冻了一晚上???

夜雨声烦:你tm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爆.jpg】


君莫笑:【冷漠jpg】

君莫笑:这就是接下来的重头戏!


沐雨橙风:对对,不知道是哪个点心对叶修说了句冻过的方便面会让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海无量:我冤!!!!【六月飞雪.jpg】


君莫笑:你敢说你没说!!

海无量:就算我说了我可没让你把方便面放在冰箱里冻着!!!

君莫笑:?我不听!就是你说的!

海无量:wdnmd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所以这就是方锐被分尸的原因?

昧光:不!这不是重头戏!!


一寸灰:没错,好戏在后头

迎风布阵:嗯,老夫在叶修泡好了以后尝了一口,觉得有点淡

枪淋弹雨:所以…………【不好的预感.jpg】

君莫笑:我就往面里加了点油和盐啊

君莫笑:这有什么好说的

流云:这很正常啊

沐雨橙风:嗯嗯,是很正常,如果不是我发现洗洁精和洗衣粉都少了一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发出惊天动地的猪叫.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c!!!!老叶你果然有毒!!连做的面都有毒!!!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冷静微笑.jpg】

沐雨橙风:好了,事情背景我已经全部说完了 ,接下来我想大家已经发现了什么

生灵灭:!!!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所以第二天前辈做的冰冻洗衣粉洗洁精泡面被人吃了?

逢山鬼泣:从此兴欣少了位队员


君莫笑:对!!!那么香的面被偷吃想也是方锐干的!!!

海无量:…………艹!我有这么想不开去吃你的洗洁精口味的方便面吗!!!

君莫笑:那可说不准……


海无量:我ghsjjzjsnnziziakmshxiskwnbzuzjwjduisjsjxusijs

王不留行:所以方锐在叶修的逼供下…………

鸾辂音尘:嘿嘿嘿~~

海无量:没错!我发誓了!

海无量:要杀要剐随便你!!但我真没吃你那碗面!!!

君莫笑:屁!绝对是你偷吃的!

海无量:老子没有想自杀!!!

君莫笑:你有!你有!你绝对有!!


海无量:淦!

鸾辂音尘:点心大大在叶神的逼供下不断发出cao的声音!【哎嘿嘿嘿嘿嘿.jpg】

一寸灰:所以到底是谁偷吃了前辈的面……


小手冰凉:快点站出来!为了你的生命!

夜雨声烦:我已经想象到一坨冒着泡的冰坨子了233333!!!


海无量:老叶泡面,谁吃谁知道!

沐雨橙风:我吃过!【挺胸.jpg】



海无量:居然还活着!!!沐姐姐福大命大!!


沐雨橙风:怎么会,叶修泡面很好的啊

海无量:区别待遇!【狰狞的笑脸.jpg】


君莫笑:方锐快把你肚子里的洗衣服洗洁精吐出来!!!

百花缭乱:233画风清奇!

海无量:我都说了啊不是我!!!!


寒烟柔:………………

寒烟柔:那碗放在冰箱里的面是你的?@君莫笑

君莫笑:嗯 ,不会你???

寒烟柔:…………

海无量:哼!还是人家唐柔妹子泡面好吃!今天半夜给我送的那个冷面真的好吃!

寒烟柔:有洗衣粉洗洁精当然好吃了

海无量:…………???

海无量:!!!!!!!唐柔妹子你!!!


寒烟柔:我不知道那面里有啥,谁叫你在那里装zz儿童向我讨饭吃

海无量:怪我喽???


君莫笑:…………所以……

寒烟柔:嗯,被我拿出去喂方锐了

王不留行:真相大白

百花缭乱:烟花庆祝

夜雨声烦: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海无量:………………

海无量:我还有救吗?

海无量: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end】————

评论(12)

热度(77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