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直播体】兴欣大探险(上)

#欧欧西严重预警#

#不专业见谅#

————————————————————————

                “哈喽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个...呃...什么呢……连抽五条中华而不被发现你们看行不行?”叶修举着手机思考。

              【23333看来贼几儿有经验!】

           【主播太可爱,举报了!】

          【抽烟不好!带我们逛逛兴欣如何?】

            “逛逛兴欣?”叶修眼前一亮,这果然比苏沐橙之前说的女装靠谱多了!

             “行行行好好好没问题!”叶修一阵点头“今天让你们看看我们逐渐走向成熟的兴欣!”

            【好期待!】

             【楼上停止你的期待,兴欣虽然妹子多但是……】


            叶修看到这条猛地站住了,不由自主把目光投向了方锐魏琛和包子的屋。


            “走……吧!”叶修犹豫了一下毅然决然前往世界的尽头。

           
             “我们首先来到了我们老板娘和小唐的房间前”叶修站到门前,由于性别问题他也不好意思直接开门进“老板娘?小唐?在不?”


             里面立刻穿出一阵窸窸窣窣的穿衣声。


           “呃……不方便是吗?”叶修尴尬的问。

 

            “没,没!”陈果立刻给叶修打开了门,要不是知道房间里除了唐柔没别人,叶修真以为陈果房间里藏着个什么人,毕竟在陈果打开门的一瞬间叶修首先就把目光落在了床上的女仆装上。


            “老板娘你屋子里……”叶修试探。


           “什么都没有!没有!”陈果立刻伸出双臂挡在门前,只见里屋的唐柔走了出来,好像没有发现叶修站在门外,不慌不忙的把女仆装叠了起来,顺便问了一句:“果果,你觉得叶修能穿吗?”


             叶修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快穿快穿!我好期待!!】

              【啧 ,直播穿女仆装,真的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老板娘小唐好样的!!】

             “呃……叶修你听我解释……”陈果尴尬地望着叶修。


            “解释什么?”叶修僵硬的脸上露出了痛心的表情

我作为兴欣的前队长居然要遭女仆装之辱?!


             “叶修!不要走啊!我错了我错了!!唉……明明很好看的……”叶修瞬移到离陈果十米远的地方听见了陈果可惜的叫声。


            “不要慌,冷静,冷静,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是女孩子嘛,总有些妄想,但我们沐橙就不会这样……
”叶修说着轻轻推开了苏沐橙的门。


            “秀秀,我觉得那篇韩叶文简直了好嘛!里面韩队的八块腹肌耶,还有叶修身娇体弱易推倒的样子……嘿嘿”苏沐橙兴致勃勃的打着电话,完全没注意到身后叶修的【班主任凝视】


          
             叶修:…………

            叶修:再见不打扰您嘞!

            叶修只听完苏沐橙一句话就把门给带上了



             人间不直

            

              “意味,纯属意外!你们晓得,兴欣女孩子太多了!肯定是有些幻想,就是沐橙也不例外啊!”叶修努力挣扎。


              【哎嘿嘿,笑看叶神生无可恋】


             【叶神要继续活下去啊!】


            “好了,不要紧,接下来我们还是去逛逛老爷们儿的房间吧”叶修在接受前两个屋的洗礼之后,义无反顾地走向方锐魏琛的宿舍。

     
            呼!叶修深吸一口气,一只手拿手机一只手放在门把手上。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只见不算很干净的地板上躺着方锐苟延残喘的身体以及魏琛气喘吁吁的样子。

           叶修:???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叶修一脸冷漠地把门甩上了


           【妈耶!刚刚什么鬼??】



           【哇,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对不起各位,我再重开一次”叶修依旧冷漠道。

            “打开吧!哆啦A修的任意门!”叶修大吼一声。


            然后就看见魏琛的大手搭在方锐某个不可描述的位置上。


             叶修:…………


             叶修: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雾草!你们兴欣真乱】

   

              【叶修: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叶修:“我tm……”

             方锐一个鲤鱼打挺起来了:“老叶你在直播???靠,在这里本方要解释一下,刚刚是老魏非要让我给他当马骑...哎呀说不清楚!老魏!起开再跟我演示一遍!”


           魏琛:“好嘞!”


            叶修:…………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叶修看到了方锐是如何在魏琛的鞭挞下叫出猪叫并死撑这是马叫,看到了魏琛是如何在方锐身上大喊着:“方锐!驾!”,那一瞬间,叶修的表情非常精彩,等离开他们的房间后叶修问了一个问题:“你说当初我是不是不应该留在兴欣当指导?”
          

            “冷静一下,这都不是大事,对于我这种经验丰富的人来说这都不是事儿,啊”叶修很是镇定的摆了摆手,如果不看叶修微微颤抖的双腿的话。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我要带你们去看看我们兴欣所有未来的房间!”叶修骄傲挺胸!


            【修宝可爱!想……】

             【emmmm……不好的预感……】


             “我们首先来到了兴欣学霸的房间!罗辑和安文逸!”叶修努嘴道“作为两个学霸他们平时都在宿舍里讨论什么1+1什么的我也看不懂,我想他们现在一定是在认真学习”


            叶修放轻了声音和脚步,悄咪咪地拧开了门。

           “罗辑!不!你做的不对!他不是这样做的!”安文逸跳了起来。


           “安文逸快闭上您的嘴吧!他就应该这么做!”罗辑吼道。

            “不!换种方法要比这好!”

   
             “屁!我就喜欢这种!”

          

           叶修很是欣慰:“看,我们兴欣的未来多么好学,讨论的多么激烈”

            “罗辑您可快出去吧!叶修前辈是这么做的嘛!”

            “我怎么做关你什么事!我说囚禁就囚禁!捆绑就捆绑!走开走开!”

             叶修:????

             叶修:这事不关你事可关我事!



             看来我需要为未来做一次心理辅导了!


              叶修悲痛地关上门,罗辑就是个大猪蹄子!

             【摸摸修宝不哭!哼哼唧唧】

             【老叶,说好的镇定呢?】

              叶修甩了甩头,坚定道:“小年轻吗,多多少少思想比较多,这也侧方面证明了我们兴欣还是很有朝气与活力的!”


            【叶神,这理由你用过无数会了……】

             【好好的孩子怎么说弯就弯了呢?】

              【23333】

              叶修拍拍脸,重新振作了振作精神:“虽然之前发生了一系列状况,但接下来我用我的脸保证你们会看到我们兴欣最美好的地方!”


           【叶神要把自己仅存不多的脸赌上嘛!】

           【2333一听就知道是小乔!】

             叶修大手一挥:“走了走了!”


              走到门前,叶修仔细思考了一下:要是敲门怕小乔还没睡醒吵醒他,要直接推门进万一小乔有什么隐私多尴尬

              叶修想了想,记得乔一帆好像没有裸睡的习惯,于是推门而进。

乔一帆:???这么草率吗???


            叶修推开门,房间黑乎乎的,窗帘拉得紧紧的,一点光都没透着,床上的乔一帆很显然没有起来,极其乖巧的缩在床脚。



            叶修忍不住走过去凑到乔一帆身边撸了一把毛,却想不到乔一帆瞬间抓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一脸懵,尝试抽出来,乔一帆却越抱越紧。


          叶修呃了一声,小声对着手机说了几句,便开始做挣扎。

            “亲亲我滴宝贝~小乔快松开手诶~”叶修轻轻唱着歌,乔一帆皱了皱眉,抓得更紧了。

           叶修:…………

            叶修还想说什么,却见乔一帆翻了翻身,张开嘴对着叶修的手臂

    
            叶修汗毛都竖起开了,还没反应过来乔一帆便一口咬了下去。

            “嘶——”叶修倒吸一口凉气,倒不是咬的有多疼,主要是乔一帆粉粉嫩嫩的舌头在叶修手臂上滑着,顿时浑身兜没力气了。


            “一帆……放手……”叶修忍不住轻道。


              乔一帆似乎根本没听到,把口一松,把叶修整只手臂放在怀里,嘴角上扬。


             叶修无语,又不想暴力抽手臂闹醒乔一帆,但又不能就这样呆着,叶修正一筹莫展,只听见乔一帆嘴唇微微动着。


           “说什么?”叶修疑惑,把耳朵凑到乔一帆的嘴边,突然浑身一软,叶修连忙起身,乔一帆呼出温暖的气正打在叶修的耳朵上,但这阻止不了叶修的好奇心,顶着呼吸叶修再一次靠近,他终于听见了乔一帆说了什么


         “新鲜的大猪蹄子…………诶...我的刀呢……”

          叶修:【惊恐.jpg】

       

    

评论(17)

热度(157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