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个自闭少年·2


【1.】



        “你丫骗我有意思吗?”苏沐秋蹲在训练室门口挠头,后面一众就看着他们伟大的神枪大大马上就要把头顶的头发全薅光了。


      “我没骗你啊,我说了我能单杀韩文清,是你不信的”叶修无辜地低着头,缩在苏沐橙的身后。


      苏沐橙:“没错,他说了,你不信”


      苏沐秋:“……”妈的,妹妹叛变了。



      苏沐秋憋了口气:“叶修你过来”


      叶修害怕:“你要干什么…”


      苏沐橙伸出手保护住了叶修:“你想要对他做什么就先踏过我的尸体!”



      众人:“……队长队长!你别倒!快来个人给队长做套人工呼吸!”


     过了五分钟,所有人都担心地喊着,然而没有一个人上前,甚至有人拿出手机和倒下的苏沐秋合了个影。



       苏沐秋痛彻心扉,心里大骂着养了好几年的队友今天全都背叛了他。然后睁开眼,一个清秀又有些稚嫩的脸怼在他脸前,还眨巴了一下水灵灵的大眼睛。


      苏沐秋捂住胸口,觉得自己有要暴毙的趋势。



      噔噔蹬蹬噔噔——


      训练室突然响起每天晚上电视里播放的新闻联播开头曲,听起来极负神圣感,使人禁不住立正站好。


       然后叶修就从兜里拿出个手机,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哈,来电话了”


      苏沐秋:“……”这什么社会主义接班好少年?


      整个训练室里极其安静,没有其他人说话,只听得叶修在和电话里的那个人交流:“哦,蓝雨啊…”


      苏沐秋警觉,迅速看了眼苏沐橙。


      苏沐橙耸耸肩,凑到苏沐秋耳朵边:“今天早上已经来个三四个电话了,全都是问叶修有没有转会意向的”


       全明星上那场比赛一下子被推上热搜第一,毕竟这么多年前辈被后辈打赢的板着手指头数也就那么几个。况且,叶修这个小伙子外界可能不清楚是谁,但联盟内部可都知道的很,毕竟当年苏沐秋逮着一个人就跟那个人哀嚎着叶修的光荣事迹,搞得全联盟无一不晓那个颇有天赋的但却不喜欢打荣耀的自闭少年。


     然后他们就眼睁睁看着大漠孤烟被当场打死。


     这绝对是嘉世的阴谋吧!居然用韩文清作为上位的道具,能把韩文清当作工具人也就你苏沐秋能办到了。


     于是苏沐秋极其无辜地被弘扬成了一个无恶不作不讲义气的嘉世流氓头子。



【2.】



     “话说”叶修挂断电话,看了眼苏沐秋“某人好像有事没干啊…”


      苏沐秋干脆扭过头:“想要队长职位你去找陶老板,我做不了主”


      叶修很真诚:“害,队长什么的都是虚的,我只想看点儿实的”


     “比如吃个椅子什么的”


      苏沐秋:“……”


     苏沐秋停顿了一下,可怜兮兮地看向自家队友。


     自家队友:“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苏沐秋:这就是我的好队友,有谁心动可以过来认领带走。


      苏沐秋忍了忍没有说话,把期待的目光投向沉默的苏沐橙。


      苏沐橙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拿出一罐护手霜。


     “怎么?要蘸酱吃吗?”




【3.】



      苏沐秋平复心情,对着看好戏的叶修道:“我觉得你很有潜力”


      叶修:“哦。那吃个椅子?”


      苏沐秋噎了一下:“我是说,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马上加入正式出场队伍”


     叶修点头:“不赖不赖。所以吃个椅子?”


      苏沐秋:“今天晚上咱一起去下馆子庆祝一下。”


      叶修面无表情,鼓了个掌:“好啊好啊。所以吃个椅子?”


      苏沐秋怒:“你只是想让我吃一个椅子吗?!”


       叶修愣了一下:“一个椅子不够?那…两个?”


      苏沐秋气疯了,甩下衣服就要和叶修来一场一对一真人掰头。


     只见叶修突然皱眉,幽幽地看了苏沐秋一眼:“这么说你不愿意吃?”


     苏沐秋松开青筋暴起的拳头:“做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苏沐橙怒目而视:“哥你怎么能赶叶修走呢?!”


      苏沐秋:“……?”


      叶修装出一副很受伤的样子:“唉,原来队长不爱我,那我只好离队出走了…”


      苏沐秋:“……我”


       这个戏精少年是谁?我想我的自闭叛逆少年了。


      训练室里一时间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苏沐秋上头了:“我不要你了,你自己另寻出路吧!”


      叶修突然被抛弃,恰好手机电话又响了,于是可怜巴巴地看着苏沐秋:“那我走了哦…”


       苏沐秋:“你走!”


       叶修:“喂…哦,霸图啊”


       苏沐秋:“ ! ”


       “哦哦,行,我挺有意向的,找个时间我就过去哈”


       有意向个P!不许有意向!


       苏沐秋像个弹簧一样跳了起来,一把夺过叶修的手机:“叶修没有意向,你们不要妄想了!叶修生是嘉世的人,死是嘉世的死人!”


      然后愤愤地挂断了电话。


     叶修看起来还有什么话想说,苏沐秋却十分冷漠:“你闭嘴,回你的青训营去,回头我再来找你”


      然后身后的队友外加一个苏沐橙就把叶修围在中间,一起说说笑笑地去了青训营。整个训练室只剩下了苏沐秋一个人,灯光照出他孤独的背影,电脑屏幕上反射出他惨淡的容颜。


      苏沐秋忽然生起一种要孤独终老的悲凉感。



【4.】



      微草今天洋溢着一种诡异的气氛。诡异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王杰希坐在电脑屏幕前时不时发出意义不明的笑声。


      高英杰:完蛋,我们队长网恋了


      高英杰和刘小别咬耳朵:“队长怎么回事啊,总感觉他好像恋爱了”


      “要是队长把心思花到恋爱上的话咱们怎么办?”内心还是个孩子的刘小别如是说道。


       高英杰也担忧了起来:“说不定队长体力会下降,会有黑眼圈,会掉粉”


      刘小别顿时对高英杰肃然起敬,心想着不愧是微草的未来,时刻都在为王杰希考虑。


      “还可能会衰弱,微草会没落,最后没有钱吃饭。到时候咱们只能流浪街头,拿着碗到蓝雨门口乞讨,然后遭受蓝雨的嘲笑…”


       嘶——太可怕了!


       两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后划拳三局两胜,刘小别赢得了去劝阻队长的机会。




      “队长”刘小别站在王杰希的面前,一脸严肃“我有话要说”


       王杰希看起来心情很好:“你曰”


       “我觉得吧,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只有把心思放在一件事情上才能做好。比如说我,我在上厕所时就不能吃饭,在洗澡的时候不能吃火锅,这说明同时处理两件事很难而且没有必要。柳晓鳖夫斯基曾经说过:人应该专注打比赛,不要想别的。所以我觉得……”


       “说重点”王杰希打断刘小别的吟唱。


       “队长”刘小别认真而悲痛地说:“你不能早恋啊!”


       “……?” 刚过完二十五大寿的王杰希迷惑。



      

       王杰希看着刘小别悲伤的做着额外训练,欣慰地点了点头。然后转身找了台机子登上了烈火燃尽。


       为什么心情好?王杰希也说不清。当时在全明星上看到那个叫做叶修的少年后他就抑制不住地笑,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口涌动着等不及要破土而出。


       于是刘小别边做训练边瞄自家队长。他已经数不清这个下午王杰希已经笑了多少次了。可能比罚他加训的次数还要多一点。刘小别心不在焉地操作着,飞刀剑在浮空的石头上跳上跳下。



      “叶修…有趣”



      王杰希的声音传进刘小别的耳朵里,刘小别一个手抖,屏幕里的飞刀剑就滑了一跤摔下去了。


       “刘小别怎么回事?基础训练都能出错?再做五组”王杰希不满的声音传过来。


       刘小别含泪接下了命令,咬着牙愤愤不平


       我们队长果然被那个叫叶修的小妖精俘获了!




       小妖精叶修心大的很,在青训营里开着荣耀满世界乱跑。旁边的几个小年轻都是一副见鬼的样子。


      叶修被他们盯得受不了了,摘下耳机有些无奈:“我说…”


       众人:“!!!啊啊啊啊不要吃我!!!”


       叶修:“?”


      这什么人间疾苦?



      一边的胖子不屑地看了这群少年一眼,然后攥紧了手里的护身符,向叶修走去。


      叶修感慨一声还是有人比较理智。


      “那个…你的裤子有点儿湿,是被水撒上了吗?”胖子旁边的小年轻好心指出。


       胖子就扔下护身符转身跑了。整得叶修跟个什么妖魔鬼怪似的。


      叶修知道,一时半会让他们接受这个之前还菜得不行的少年干翻大漠孤烟的事实有点难度,所以干脆不鸟他们了,放任这群少年欣赏自己的绝世操作,殊不知这群少年把注意力都放他的脸上了。




         这个妖精…好像还有点好看?



         众人沉默,然后慌乱地去百度搜索眼盲的前兆。



【5】



      一叶之秋在网游里瞎跑,手里提着一杆散发着橙光的战矛。叶修盘算着找个日子去威胁苏沐秋把却邪给做出来,不然就喂他吃椅子。但又考虑到嘉世之前一直没有战斗法师,估计材料什么的也都不会太充足,最后还得打劫…不是,打boss赚材料,废的功夫还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叶修惆怅地逛着,一个顶着烈火燃尽的魔道学者从天而降,向着一叶之秋蹭了过去。


       叶修略微思考了一下,眼睛发起光:呦呵,材料来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今天运气爆棚,在荣耀逛一圈都能遇到那个叫叶修的小朋友。看见一叶之秋后王杰希的心怦怦跳了起来,以至于王杰希一度以为他爱上的是一叶之秋。



      王杰希平复了一下心情,故作镇定:“这么巧”


      叶修那边呵呵一笑:“不巧不巧,你来的正好”


      王杰希有些惊讶,在他印象里叶修还是那个把自闭刻在DNA里的少年,今天一说话居然能聊起来!


     这么说来自己在叶修心里果然是不一样的!


      王杰希笑了起来,笑得刘小别毛骨悚然。


      完球,我们队长坠入爱河溺死了。


      


     王杰希哒哒哒打下一行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


     叶修也打字:“我也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嘉世队长叶修”


      王杰希:“?苏沐秋呢”


      叶修:“吃椅子去了”


      王杰希奋力睁大了小眼睛,脑子里响起一句话:


      高龄选手苏沐秋后半生竟以吃椅子为生!



       远在训练室的苏沐秋打了个喷嚏,接过队员好心递过来的卫生纸,还没说谢谢就听那名队员感情真挚道:“人无信不立啊,队长”


      苏沐秋:“……”妈的,你们就是想看我吃椅子!我看透你们了!



【6.】



       叶修不逗王杰希玩儿了:“什么事儿?”


       王杰希回复:“pk一把?”


       叶修笑了一下。坐在叶修旁边的少年吓得汗毛竖立,他总觉得这个自闭少年好像是刚吃了个小孩儿才露出的满足笑容。


      所以为什么叶修会被妖魔化呢…


      叶修想了一下,在键盘上敲了有一会儿才发出去一长溜的字。


       王杰希仔细浏览了一下,发现叶修发过来的都是各种稀有材料外加一句话:“陪打按次数收费哦亲”


       王杰希无语,随后发了个ok过去。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车前子头上已经冒出了无数个文字泡,到最后连“SOS”和“help”都出来了。


     车前子泪流满面:王队,您为撩男人付出自己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搭上整个工会啊…


      于是今后就有了王杰希为美男掷下千金的传说。简直听者伤心闻者流泪。不信你去问车前子。




      王杰希觉得这个少年似乎不像传闻里的那么自闭。于是,秉持着前辈的姿态,很贴心地问:“需不需要让你一下”


       叶修看到后想发个呵呵过去,但一想到屏幕那边王杰希慈祥的笑,于是玩心作祟,最后发了句:前辈真棒!我最爱前辈了!【笑脸】


       王杰希露出了姨母笑,吓得刘小别手里的飞刀剑又掉了下去,再次荣获五组加训。



      王杰希显然已经忘记了当时韩文清的下场,乐呵呵地继续打字:“每个技能让你五个技能点怎么样?”


      叶修发了个开心的表情过去:哥哥真好!



      王杰希有些飘,只看见叶修又发来一句话:“光打也没意思,要不要来点儿彩头?”


      王杰希忽视刘小别满目的抗拒,打完字按下回车:“什么?”


       叶修悠悠来了句:“输的,直播吃个桌子?”




         刘小别手速快起来了,屏幕里的飞刀剑愣是跑出了一种起飞的效果,他无声的呐喊着:队长不要被那个妖精迷惑了啊————!!!


         可惜王杰希就是这么一被叶修迷了眼的男的,觉得这个少年居然有种独特的反差萌,撩得他浑身痒痒。于是一边开竞技场一边笑道:“你定”


         叶修紧接着道:“那再吃个衣柜?”


         王杰希:“行行行”


         叶修穷追不舍:“冰箱?”


         王杰希:“好好好”


         叶修:“账号卡?”


         王杰希:“都可………………?”


       


         刘小别倒吸一口凉气。


        他觉得自家队长在骗吃骗喝。


         于是叶修就坐定了是个骗人心智的小妖精这个称呼。




【end.】



我是真没想写后面,就是随便挖了个脑洞,看大家都在求后续就码了一章,估计不会有太多人看了,等热度下去了和求后续的不多了就坑了吧(?)


欢迎大眼同志加入吃家具组合

所以这篇文的正确名字是:今天该哪位选手吃家具了呢?(?


评论(181)

热度(6984)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