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沙雕】自己发出的消息哭着也要撤回

*依旧OOC
*依旧搞事
*依旧聊天体
—————————————————————
               【职业选手群】
                     12:12
百花缭乱:话说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百花缭乱:老叶什么时候有的手机?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没人吗?
百花缭乱:没人搭理我我很尴尬好吗……
百花缭乱:好吧等会儿我再来……

                     13:45
百花缭乱:【暗中观察.jpg】
百花缭乱:有人不?
百花缭乱:妈的都死了吗?
百花缭乱:我错了我错了你们出来说个话好不?
百花缭乱:不出来就不出来!哼!
                         15:23
百花缭乱:真没人??
百花缭乱:啊……
百花缭乱:妈的……孙哲平你个大傻逼!连你都不出来!
百花缭乱:话说起来当初妈的叶修破了我和大孙的繁花血景就好不爽!
百花缭乱:妈的!第一次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啊!!
百花缭乱:靠靠靠!叶修你个大傻逼!!
百花缭乱:要不是你怎么会所有人都知道孙哲平私下管我叫乐乐和小花!!!
百花缭乱:话说要不是叶修乐爷我早得冠军了!
百花缭乱:妈的还有微草!
百花缭乱:拼了一个赛季最后趴了!!!
百花缭乱:【吃爷爷手雷.jpg】
百花缭乱:王大眼王大眼,我现在才知道这个名字有多切合实际了!!
百花缭乱:他妈的!还有轮回!
百花缭乱:还不容易打算复出加霸图拿他个冠军
百花缭乱:md!去你的无解的枪王!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唉……
百花缭乱:谁知我的苦……
百花缭乱:幸运E幸运E!
百花缭乱:我招谁惹谁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无法克说.jpg】
百花缭乱:撤回撤回,让那群魂淡看见了就尴尬了

      【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信息】
      【您已超过一分钟不可撤回】
      【您已超过一分钟不可撤回】

         张佳乐坐在电脑前一脸懵逼。
         张佳乐爆炸!张佳乐原地飞升!张佳乐原地死亡!!
         药丸???药丸!!!
         

                【与话唠的聊天】:
百花缭乱:咳……那个黄少天大帅哥啊……在不??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有什么阴谋???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手机里我的备注是话唠!!!
百花缭乱:咳……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我马上改
【您已修改话唠 为黄少天小话唠】
夜雨声烦:好啦好啦,看在你有这份心意,说吧
百花缭乱:那个……少天大大能不能帮我把群里我的信息撤回一下?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不帮就不帮你几个意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错屏了!!!!

                  【职业选手群】
                        17:11
夜雨声烦:哦,哈哈哈哈你也不怕老叶他们围攻你!!笑死我了!!!是不是很尴尬啊?!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    你似乎对我很有意见?
一枪穿云:……
无浪:@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叫我干嘛?哥还抢boss呢!
君莫笑:???
君莫笑:【看透一切.jpg】
君莫笑:@百花缭乱  看来你有很大的怨言啊
一枪穿云:想……pk
王不留行:刚刚一直在忙着和队伍训练,没想到一开屏就是黄少天莫名其妙的发言和张佳乐诡异的聊天记录
无浪:【图片】【图片】已截屏 ^_^
无浪:我们都想不到张佳乐前辈有这么多怨言啊
一寸灰:其实……
一寸灰:之前我看到了张佳乐前辈在说话想打个招呼然后就看见前辈一个人对着群骂了十多分钟的叶修前辈和王队
百花缭乱:咳……一帆啊……兴欣唯一的良心啊……也黑了
一寸灰:【惊恐.jpg】
一寸灰:我不是我没有
风城烟雨:哈哈,我隔着屏幕好像看出了张佳乐脸上的尴尬



—————————————————————
是这样……我又忘了整理名字与职业了!!所以我又玩起了番外……【沉迷聊天体】

评论(7)

热度(4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