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论一个暴力奶】

*ooc
*国家队日常设定,吃饭睡觉训练抢boss
*有什么不合常理的地方当我脑子抽了
*就酱


——————————————————


         “方锐……对不起…陪不到你最后…我…走了…”“不!老叶你不能走!你走了…我怎么办啊!!”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替我完成…”“替你完成什么…你说吧…”“一定要……”


          “我去!你们够了啊,抢个boss而已整的跟生离死别一样!”一旁的张佳乐看不下去了,操作着百花缭乱就奔向了战场。


         “啧啧,要不是你们都睡了我至于一个人单挑三十多个人嘛!”叶修拍桌子。“所以你不能死啊!你死了他们下一个目标就是我了!!”方锐也大拍桌子。


       “靠!要不是我说叶修要抢国外的boss话你以为张副队会让我这么晚还出来陪你们嘛!”张佳乐大吼一声。


        “你不想来就别来啊,抢完了我可不给你分。”叶修撇撇嘴。


        “他…他妈的,要不是你说不要牧师刚刚我们就拉那个牧师来了!至于俩国家队选手被打成这样啊!!”方锐忍无可忍。


         “哥自有打算”叶修说着给君莫笑放了一个治疗“方锐大大顶一会儿我先恢复一下!” 


          “!!老叶你不仗义!!”


          “张佳乐还有你!帮哥护法!”“滚吧你!你以为你修仙啊!”


          等等等等……叶修念念有词,从兜里掏出一张账号卡。


         【小手冰凉已上线】


         “哈哈,哥来了!”只见一个牧师背着十字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速跑过来。


        “老叶你的画风崩了啊!”“在boss面前什么都不重要!!”


        只见对面一个骑士一个冲锋。“滚吧你!”小手冰凉抡起十字架华丽丽的打了过去。“……老叶你家牧师这么凶残的吗……”张佳乐不忍看着一个漂亮的女性角色扛着十字架往骑士脸上呼。


         “这可是你家副队的风格,借鉴,借鉴而已”叶修操作着小手冰凉一个大恢复术打在君莫笑身上,只见君莫笑从红血迅速滑到上面。


        “老叶给我们一个治疗啊”方锐一边跑一边叫。“没蓝了没蓝了”叶修手下的小手冰凉一边扛着十字架一边往对面的脸上扇。


         “骗谁呢!才刚刚上线就没蓝了!!”张佳乐此时想把炸弹扔在那个好看的女性牧师身上。


        “真的,没骗你”叶修说着招呼着他们往电脑上看。“……叶修你干了什么……”张佳乐看个电脑里将近空蓝的小手冰凉。


         “你以为牧师能跑的很快的吗!”叶修随口一解释。


         “死了死了,他们来了!!”方锐大叫一声,只见电脑里大片大片的人冲向前。“我靠国外的玩家都这么凶残的吗???”张佳乐惊恐的鼠标差点飞出去。


           “看十字架!”只见小手冰凉拿着十字架一拍————“哟,还可以飞出去”叶修看着从空中落下的骑士,惊讶万分。


         “来来来,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暴力牧师”叶修操控着小手冰凉挥舞着十字架,猛一看还以为是魔道学者挥着扫把。


         只见小手冰凉把一个个靠近的对手拍出去————



         “【报……报告会长】”


        “【嗯,怎么样了?boss拿下了没有?】”


        “【不……我们现在连靠近都没办法……】”


        “【什么!?对方有多少人?】”


       “【三…三个】”


        “【…………我允许你再说一遍】”


        “【真的就是三个!!】”


          听着对面隐隐约约绝望的声音会长好一阵沉默“【对面是高手】”


          “【嗯,对,作为一个牧师居然把我们都打出去了……】”


        “【………………】”这游戏没法玩了!!!!!


        


        【荣耀今日头条】:瑞士今日网游內大型公会被一个牧师打的满地找装备,据说其公会会长已退游说这游戏没法玩了,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叶修的下限,请详细收看接下来的【蓝河有话说】,我们下期再见。
—————————————————————

这几天事太多了,我想慢慢找找状态……

评论(13)

热度(6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