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沙雕】冯主席又进医院了吗

 

*OOC预警


*避免踩雷,不喜勿喷



【1.】     


     今日的联盟有种不同寻常的气息,冯宪君为感谢广大粉丝朋友们在世邀赛上做出的可歌可泣加油振威,决定邀请众位职业选手集合露面玩游戏


        叶修本来被他排除在外:都退役了还出来干嘛?祸害我的心脏吗?



        然而消息一经官网发布,广大叶粉纷纷在微博哭天喊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艾特冯宪君要求让叶叶出来


        冯宪君一脸微笑着背着满满一个背包的救心丸答应了各位网友的请求


       再不答应他们可是要扬言炸了他的老窝



【2.】



       终于到了(事故)现场,众选手都兴奋地围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叽叽喳喳,像极了一只母鸡带着一群小鸡仔出去觅食


         冯宪君紧紧攥住手中的救心丸,直觉告诉他有可能挺不过去这次节目


          随着直播的开始,游戏也随即开始挑选人,只见大屏幕后面显现出几个字:你说我猜


         冯宪君随即眼前一黑:完蛋



【3.】



      第一组选手集合完毕,喻文州形容



       喻文州:“五个字”



      方锐:“叶修是我妻”


       张佳乐:“我在叶修内”


       唐昊:“叶修我怀里”


        喻文州:?我依稀记得我只说了三个字


         冯宪君胸口一闷:前届联盟主席,我可能马上要来找你了


        弹幕上疯了一般的刷着


         【麻麻!我嗑到真的cp了!!】



【4.】



       喻文州和善地说到:“与蓝雨有关”


       王杰希:“喻文州死了”


        喻文州:我可去您个冬瓜榴莲流星锤叭


       弹幕【233确实是五个字没有错,药庙果然苦大仇深】


       喻文州仍然保持着和蔼可亲的微笑



       如果不是看到一旁郑轩的手都要被喻文州掐紫了



         郑轩:我好害怕


          喻文州冷静道:“还和少天有关”



          王杰希:“黄少天死了”


         喻文州:……?多大仇



          如果不是叶修一伙人死命拦着黄少天,今天恐怕就要出现怎么直播事故了



【4.】



       “哈哈”喻文州脸上露出七分和善两份愤怒半分刻薄半分冷漠“王队真会开玩笑,我接着形容:我和少天的组合”



         唐昊:“剑与诅咒”



         方锐:“楼上几年级?不识数?我猜是喻黄一生推”


          喻文州逐渐失去笑容



         张佳乐:“就我觉得是【喻黄嘿嘿嘿】吗?”



         弹幕【不是很懂这个嘿嘿嘿的准确意思】

         【你们看,黄少要冲上去大开杀戒了hhh】



          王杰希:“喻黄都死了”



【5.】


       喻文州最后形容:“是形容我和少天的特点的”


        王杰希:“这很简单嘛,话唠与手残”


           喻文州:?即使你对了我还是忍不住想要把你骨灰扬咯



【6.】


       第二轮,肖时钦形容


        “呃……叶修身上的”


         “屁股”


         “屁股”


         “屁股”


          “屁股”


        叶修:?


          冯宪君一口老血喷了出来:这时候用得着这么团结吗?!


          弹幕又崩了【?果然联盟的汉子都对我家叶神有所企图】



【7.】



       叶修此时缩在苏沐橙怀里瑟瑟发抖: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他们都对我的屁股有所企图?



         弹幕又嚎了起来【叶橙锁了!】【叶叶到麻麻怀里来!】



          苏沐橙瞟了一眼弹幕,冷酷道:“不给”


 

         叶修忽然浑身一冷,坐了起来,他觉得这个地方也不是太安全


肖时钦:哈喽?还有人记得我吗?



【8.】



         肖时钦继续形容:“叶修被称为是什么集体里的?”



        孙翔大嚎:“兴欣啊!”


         肖时钦:“不是,是个四人组织,我也在里面”


         李轩细细一品:“战术大师?”


          肖时钦:“对对,所以叶修有什么?”


        “屁股”



         “屁股”



          “屁股”


          “屁股”


           肖时钦:?所以我是又白说了吗?



          【233肖队好无奈,联盟汉子脑子里只有叶叶的屁股】



【9.】



       孙翔发出疑问:“叶修难道是靠屁股跻身于战术大师的?”


       弹幕【这什么逻辑鬼才? ?】



         肖时钦深感不爱:“是脑子……”



         在一旁的唐昊忍不住发话:“直接说【孙翔没有的】不香吗?”



         肖时钦:“……孙翔没有的?”


          “脑子”


           “脑子”


           “脑子”


             孙翔:“? ?”


            二翔委屈,但他不说



【10.】



         第三轮,叶修描述


         叶修思索良久:“你们都想嫖我的……”


         黄少天拍案而起:“老叶的屁股!”



          喻文州:“前辈的美貌”



           江波涛:“前辈的锁骨”



           楚云秀:“你的腰”



             叶修:??


             叶修可是没想到,就连楚云秀都对他有所企图,不由得悲从中来


        【我就不一般,我比较想嫖叶修整个人】【?上面的兄弟想屁吃】



         冯宪君颤颤巍巍地给摄像打了个手势:该关机就关机



        叶修四处张望,终于眼前一亮:“我比张佳乐多什么!”


         “美貌”



         “身材”



           “屁股”



         张佳乐:……谢谢,有被冒犯到

          ……所以劳资是连个屁股都没有吗? ? ?


          叶修无奈而又愤愤不平:“是冠军!”

         张佳乐:?然而我还是不怎么开心甚至想把你压到身下



【11.】



        王杰希登场,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联盟故意的,这一轮猜的有喻文州和黄少天,此时冯宪君正疯狂地嗑救心丸,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马上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王杰希左眼一抬,看到蓝雨二人顿时心生不妙,然而这根本拦不住他放纵的内心。


        王杰希开始发话:“这个蓝雨没有”


        黄少天:“妹……”


          黄少天话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微笑着捂住了嘴


           妹子,迟早会有的



           王杰希眼皮一抬,看起来左眼大了一些:“黄少天说的很接近了”


        这次就是黄少天也看出来王杰希分明就是不怀好意!他就是想让我们说出蓝牙没有妹子从而大声嘲笑我们!md!本剑圣看透了!!


         喻文州配合到:“那一定是冬天了,毕竟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这话说出来现场开始鼓掌直播则刷起了蓝雨口号 ,冯宪君甚至感动出了眼泪:还是文州让我省心啊……



         还没等现场气氛降下去,王杰希就继续开口:“这个东西烟雨和兴欣最多”


        楚云秀挑眉,不赖,王队果然是搞事的一把好手



         现场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王杰希说的是女生,现在就看王杰希怎么逼喻文州和黄少天亲自说出口了


         王杰希:“这个我们队有一个”



           喻文州:“哦?我们队没有呢”



            王杰希还没咧开嘴就听喻文州继续道:“我们队确实没有大小眼”



           王杰希瞪眼,喻文州微笑,场面一度焦灼了起来



            弹幕有人搞事,大声逼逼:【今天就是我庙药的决战之日!】



         黄少天默不作声退到一边找叶修去了,场上这种层次的决斗确实是他插不上手的


          王杰希接着道:“与男相对”


         喻文州继续微笑:“难?简单喽”


          王杰希:“是你喜欢的”


         喻文州轻轻笑道:“叶修吗”



          王杰希:“!”


           弹幕【!】


           冯宪君:!!危


          我是怎么觉得喻文州让人省心的?


          一旁的助理不停给冯主席递水,毕竟他眼睁睁看着冯主席吃药的单位是以瓶为单位的,手机里也输好了120,随时准备拨通


         王杰希也没想到喻文州居然如此大胆,冷哼一声:“这种生物李轩绝对喜欢”

           

          突然被cue到的李轩:“…………”



        我要怎么跟他们解释其实我已经不是太直了?


        见喻文州始终坚守阵地,王杰希终于要放大招了:“这种生物是去了你们蓝雨没有地方上厕所的”



        此时弹幕疯狂刷了一波王杰希威武


         喻文州依然平淡回答:“很正常,就是王队你来了蓝雨我也不见得让你上厕所”


        王杰希:……



         王杰希眉头一皱,他终于觉得如果再不认真一点的话这轮是完不了了


         “除了男人以外的生物”



         “人妖?”


          “能生孩子的生物”


           “叶修前辈”


          “蹲着尿尿的生物”


         “王杰希?”



          “除了蓝雨霸图也没有的生物”


          “霸图有啊,张佳乐前辈”


          王杰希与喻文州同时发出感慨:难得遇上一个对手


       正两人突然惺惺相惜间,第二天头条也有了:



          【能生孩子的叶修】


         【霸图队花张佳乐】


         【人间不直的李轩】


          【蹲着尿尿王杰希】


           以及【冯宪君在直播期间被救护车拉走】



——————————————————

我好勤劳(?)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如果热度比较多的话就再开个系列

评论(26)

热度(8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