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沙雕/all叶】遇到一假的教官


#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超超超高能预警!!!【划重点】#

#实在没脑洞瞎几把写的,一点都没动脑子,想到啥写啥【神志不清.jpg】#

#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下方评论.私聊#

————————————————————



               叶修顶着烈日,有些不知所措。

              自己退役退了个叼???


              一切都要从那个罪恶的夜晚开始说起。


             叶修:“老头子,我回来了!”

 

            叶秋兴奋道:“爸,哥回来啦!”

             叶父:“给老子滚出家门”


              叶修:“听见没,叫你滚出去呢叶秋”


              叶秋:“???哥你是神志不清了吗???”


             叶父哼了一声:“还知道回来?出去浪了这么多年回来搞事情?”


            叶修无语,招招手靠近叶秋:“你老实告诉我,爸什么时候走的?这是你找的新爸?厉害厉害,懂这么多”


             叶秋:“?”

             叶父气恼:“叶修过来!”


             叶修看老头子一脸愤怒,面不改色地推了一把叶秋:“哥,快去,爸叫你!”


            叶秋:............


             双胞胎是这么玩儿的???


              叶父不至于傻到这种地步,揪过叶修就数落起来:“你看看你,背挺直!抬头!这么多年在外面打游戏养出一身毛病!我们叶家不允许有这种毛病!叶秋!”


             看好戏的叶秋突然被点名一激灵:“到!”


            “明天把你哥送到小王的军营里!非得让他好好练练!!”


             叶修:“!!!”


             叶修望着天空,想着自己是怎么被叶秋在直升机上一脚踹下来然后面不改色地说:哎呀,忘记教哥哥怎么开降落伞了


              叶修摸了一把汗,辛苦哥机智,在摔下去的一瞬间捉住了叶秋的脚。


            叶修想着笨蛋弟弟被捉脚后花容失色对着叶修就大喊爸 ,飞机上的叶父脸色不怎么好看后的样子就觉得又舒心了不少。



             “叶修!集中精力!站个军姿很难?再动一下你再站半个小时!”叶父口中的小王教官吼道。


            叶修暗撇嘴,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继续站军姿。


           王教官:“挺胸抬头!腿不要弯曲!背要直!屁股要翘!”

     

             叶修:.........


             您怕是被老叶姿色迷了眼!



              叶修表情复杂地斟酌着“屁股要翘”,现在的官兵都这么开放了吗?



             王教官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惊,咳了一声冷静解释:“我是说屁股不要往上翘!要往下拉!”


            叶修:.........


             叶修再次思考了一下这个动作。


             屁股往下拉是什么骚操作??

     
              叶修艰难地尝试了屁股往下拉,在依稀听到身体发出“咔嚓”声时,他果断放弃。



            命令诚可贵,性命价更高!



             王教官皱眉:“叶修,听从命令!我叫你屁股往下拉就往下拉!嗯???艹!老子让你脱裤子了吗?!”


              叶修委屈,屁股往下拉真的做不到!我裤子代替一下好嘛?


              教官扶额,吞了吞口水,把视线转移回来:“裤子穿好!记住!你现在是军人!要听从命令!我叫你脱裤子你再脱裤子!”



             叶修面部不自然


             我觉得我们教官对我图谋不轨。


             叶修为了缓解尴尬的气场,吼了一嗓子:“报告!”


             教官:“说!”

             叶修:“请问教官我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军训!”

            教官略微思考:“等你练出八块腹肌!”


             叶修沉默,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一整块儿腹肌可以吗?”


           教官:“别跟老子耍嘴皮子!再说一句这种话等你什么时候练得满身都是腹肌什么时候结束!”


             满身腹肌?叶修想象了一下

 
             cnm!真恐怖!!



             叶修迅速立定站好。


             教官咳了一下:“好了,军姿就先这样,你爸把你托付给了我...咳,是把你交给了我,我就一定要对你负责!”

   
            叶修:这怕是个假的教官


             叶修很迷,他总觉得教官每句话里都有含义,而且充满了骚气。



             “叶修!站好!接下来我要教你军体拳!”教官道。


              “是...”

             “大点声!”

             “是是是,您小点声成吗?”

             “艹!老子今天非要好好调戏你!!”


               “......”


               您再说一遍?

              “咳,是调教!调教!”

              “???”

             “.........是教育.........”


    
                小王生无可恋,鬼知道为什么一见到叶修他的话总不过大脑。


               叶修心惊胆战,他jio得自己被他弟和爸卖到了怡红院。


             “军体拳,出拳要猛!屁股要翘!”


           叶修:………………我求您认真一点


            “咳,是屁股要往下拉!”


              cnmlgb!!!怎么往下拉屁股!


              叶修不能忍受,强颜欢笑:“教官,麻烦您先演示一下”



              王教官不耐烦的摆摆手:“我腰肢不柔软,做不成,看你腰不错,你来!”



            叶修:………………


            我是在怡红院吧,嗯,一定没错


             叶修暗自woc两声,不情不愿地冒着身体两边摩擦摩擦的危险开始了第一个动作。


              “出拳要猛,听说你也是玩荣耀的是吧?想象一下拳法师!”


             叶修眼前一亮,豁然开朗:“哦哦,明白明白!”


             接下来,王教官目睹了真人版拳法师的一整套连招过程:“伏虎腾翔!鹰踏!霸皇拳!旋风腿!等等,教官看好了,我给你来套猛虎乱舞!呀——靠,腰...腰...”


            教官:………………


             叶修揉了揉腰,挣扎地爬起。


             教官:“刚刚,你是扭了段秧歌?”




            “????我跳的明明是猛虎乱舞!!!”

   
           “靠,韩队看了一个烈焰红唇敲爆你的叶头!!”


            
             叶修:“………………您是霸图粉?…………不像”


              教官骄傲挺胸:“我是蓝雨粉!”


              叶修似乎看出了什么:“您也关注着职业圈子?”


             “当然!我可是个从联盟初期一直到现在的荣耀老粉了!”


             “所以您知道联盟的所有事?”

              “当然!谁不知道联盟是弯的!每个荣耀玩家内心都藏着一颗艹修的梦!”


              叶修:您有点不清醒!

             教官说到兴起,和叶修兴致勃勃地聊起了他当初是如何举起all叶大旗的!


             叶修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知道。



            “我告诉你啊!all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叶秋:“爸,哥现在被王教官训练地可好了!”

             叶父:“???小王训练的???”

             叶秋:“对鸭对鸭!”

              叶父:“………………”


             叶父:“小王他就一厮混荣耀圈乱磕cp的军营专业写手!我叫你把叶修送到他的军营,不是让他训练叶修!”

              叶秋:“哇,爸,你什么时候这么懂网络用词了?”


              叶父:“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都说了他乱磕cp…………不对……他入的all叶!!”


             “……………………所以?”

             “你哥完了”

             




               小王:“哎!你是叶神吧!!!不好意思我反射弧有点长!!嘿嘿嘿,那啥,叶神,我想………………”


            我是叶修,我现在慌的一匹!

        ————end——————


我码了个什么玩意儿????我自己都想销毁这篇文章…………
             

评论(17)

热度(9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