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天要下雨大眼要嫁人】

#欧欧西高能预警#


               最近,王杰希火了,而且烧得很旺盛,火大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不打荣耀的老父亲与老母亲见了自家母胎单身就要说一句:“还不结婚?你看看人家王杰希都嫁人了!”


          嗯,没错,你们的魔术师爸爸要嫁人了


       

            空气中弥漫着淡白色的雾,吵吵嚷嚷的气氛让王杰希烦躁不已,他拿起筷子从火锅里加出一块半生不熟的羊肉,在白瓷碗里一坨不知什么鬼玩意儿的甚至应该打上马赛克的东西里沾了沾,然后放进了嘴里


           “…………”黄少天沉默不语,眼睁睁看着王杰希面不改色地咬着那块儿不明物体。

 

              “大眼儿啊……”叶修看不过去,皱着眉开了口“我知道你心里不舒坦,但也不用这么折磨自己吧……”


             王杰希一言不发,眼睛盯着桌子上的广告牌:25岁您还未婚吗?欢迎致电123456789,我们会为您安排您心中的那个身影,您梦寐以求的另一半


           王杰希:…………

            王杰希又在火锅里加了片白菜出来,在不明物体里沾了沾,糊在了广告牌上,继续用力嚼着肉。


             张新杰看了看表,眼睛反着光:“王队,如果我计算没错的话,你这块肉已经嚼了4分59秒了”

           “王杰希你牙口不好啊,一块肉你能嚼五分钟”张佳乐无语地看着王杰希。

          “废话”黄少天冷笑一声“你嚼一块儿半生不熟且沾有一坨黑乎乎不明物体的酱汁你也嚼五分钟”


             “所以”喻文州说出了所有人的心里话“王队是真的要嫁人了?”

           王杰希猛地一愣,肉眼可见的手疯狂颤抖,筷子上的酱汁甩了旁边的张佳乐一脸

         张佳乐:…………

           日哦

          王杰希抬起头看向喻文州,充满怨念的眼神几乎要刺透喻文州了,叶修连忙夹了一筷子青菜扔在王杰希盘子里:“大眼儿吃菜,吃菜”

           王杰希嘴有些颤动,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接下来的三秒他真的说了

            “喻文州你大爷”

             黄少天下意识的嗯了一声,然后就死于喻文州不太友善的微笑下。


            “王队怕是对我有些误解,我的大爷是直的”喻文州微笑回答,至于话里有什么意思全靠在场各位自己斟酌。


           王杰希重重地哼了一声,在火锅里夹出一张刚刚不小心掉进里面的餐巾纸在酱里搅了搅塞进了嘴里

            如果放在古装片里的话,王杰希之后的反应大概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大胆!谁要谋害朕!”

           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无视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的剑与诅咒,把王杰希躁动的手按了下来:“杰希啊,实在不行我们开个发布会,你要是不愿意这么传下去我们所有队都会努力制造绯闻帮你压下去的”


             王杰希脸不是很明显地扭曲了一下:“我开什么发布会?王杰希辟谣自己嫁人发布会?还是王杰希宣布恢复单身发布会?”


            叶修居然很严肃地想了想:“后面的要好些!”

           我tm怎么就交了这么个朋友?!


            王杰希愤愤地咬着筷子

            “我觉得王杰希怒甩男友也行”

             “王杰希退役居然全是为了【他】,我觉得这个棒棒哒!”

             王杰希面部狂抽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决裂当场杀人你们看行不行?


             “我觉得这件事有待商议”张新杰冷静道“毕竟王队到现在连自己的未婚夫是谁都不知道”

    

            王杰希很是狰狞:“我在你们心中连个男的都不算了吗?”

            “不,你在我们心中可能就是个给!”


           王杰希受到会心一击,HP-10000

            “来,接下来由我福尔摩乐带领大家找寻事件的真相!王杰希选择嫁人,这到底是家族的命令还是莫须有的罪名?尽情收看接下来的这期【名侦探佳乐】!”张佳乐不知从哪摸出一副眼镜带在自己头上,振振有词


            张新杰揉着眼,缺了眼镜的他失去了生活的希望。

            叶修不明所以:“杰希啊,你未婚夫到底是谁啊?”

             王杰希一大一小的致命目光逼近了叶修:“我怎么知道!”

           

              “不会是你父母给你订过娃娃亲吧?”张新杰道。

             王杰希摇摇头:“我打过电话问过我妈,我妈很是欣喜:希希!你要结婚啦!我爸很是愤怒:我王家的人怎么能当受!”

             张佳乐:…………


             张佳乐:哇哦,您爸妈懂得真多


             王杰希苦恼地揉了揉脑袋,喻文州平静道:“王队你好好想想,是不是你之前和哪位朋友走得近了些被狗仔拍到了?”

            王杰希望着雾蒙蒙的天花板,翻着白眼努力回想

            黄少天表示如果把王杰希现在的样子照下来挂墙上估计比门神有用。

             王杰希突然一拍手,眼珠翻了回来,叫道:“我想起来了!”

             “前几天我陪我邻居家的二表哥的大舅子的姥姥的孙子出去买限量版的索克萨尔手办,难道是那时候……”王杰希恍然大悟

            “索克萨尔的手办……”张佳乐无语“你邻居家二表哥的……呃……什么什么是蓝雨粉?”

            王杰希似乎很悲痛地点了点头


            “然后呢?”

             “然后那个手办在回去的路上不小心被我扔到马路上被一辆卡车碾压了过去,现在估计在垃圾场的各地”


            喻文州的笑容渐渐消失

              叶修一下放松了身子,瘫在沙发上:“知道原因就好说了,回头开个发布会我们也跟着澄清澄清就行了”

            王杰希也放松了下来,毕竟少了一个未婚夫

            当天下午微草俱乐部就举行了发布会,王杰希声泪俱下地控诉了现在狗仔的不道德,一时间让人难以忘怀。


              本来以为一切都解决了,没想到晚上一条微博再一次把王杰希推上了风口浪尖,内容大概是这样的,博主在一开始表明自己是说王杰希要嫁人的小可爱,并否认了王杰希在发布会上的说法,表示自己是在菜市场看见的,这下更热闹了,微博上一群人各有各的说法,有说王杰希不厚道的,有说王杰希掩盖自己性取向的,也有质疑博主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王杰希这次真的搞了些事情。

      
             “所以现在怎么办”张新杰嚼着青菜,望着几乎一推就可以和阎王脸对脸的王杰希。


            王杰希颤抖的双手带动双臂,颤抖的双臂带动着身体,头,四肢,其实就是浑身跟抽羊癫疯似的。


            依旧是熟悉的地方,熟悉的酱汁,熟悉的半生不熟的羊肉

            王杰希含着泪嚼着羊肉,就差两行粗细不同的泪流下来了。

           “我造什么孽了……”王杰希肉没嚼完就往嘴里塞白菜,白菜塞完塞青菜,最后满满的一口跟个仓鼠一样。

            “我比较关心的是你为什么去了菜市场?”黄少天挠头。

            王杰希噎住了,直翻白眼,张佳乐赶紧倒了杯水递给王杰希,王杰希一边往下顺一边怒视喻文州。

            “……哈……”王杰希拍了拍自己的胸喘着气。

       
             喻文州很是无辜:“王队到底怎么了?”


             王杰希喘着气不忘给他一个死亡凝视,喻文州翻腾的记忆涌了上来。

       
                         “不会是……”喻文州试探道


              王杰希灌了口水:“对,没错!”

            “你们在打什么暗语……”叶修眯眼

            喻文州倒吸一口凉气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故事是这样的……”



               王杰希慢慢的开始退出了微草的团队战,但正如外界所说,王杰希就是微草的核心,没了他就好像少了支柱,一直输多赢少,偶尔赢赢像皇风烟雨,像霸图蓝雨基本就是被碾压过去的,终于,在周五晚上,微草在没有王杰希的前提下以两分之差赢了雷霆,于是在周六这个天气晴朗,乌云密布,万里无云的时候,王杰希决定亲自买菜下厨给微草全员加餐。



           王杰希戴上口罩帽子,裹上围巾就出去买菜了,结果在半路上遇见了喻文州,于是两人结伴而行,在……

          “等等等等,”黄少天打断“大眼你怎么和我队长走一块儿去了??”

            王杰希哼了一声:“我怎么知道他来菜市场干什么!”

            喻文州笑眯眯:“为了庆祝之前微草三连败,出来买菜做饭在蓝雨蹦迪庆祝啊”

           王杰希:……

           “再等等等等!不是说王杰希带着口罩围巾什么的吗,怎么会被认出来?”张佳乐开口问道。

          叶修冷笑一声:“大夏天裹了围巾带个口罩不带墨镜一只大眼睛明亮又闪烁,不引人注意就怪了”

          王杰希:…………


            你们这是在针对我王杰希?!

           接着说接着说,都知道喻文州什么原因了就不提了啊,两人走走停停,一路上说说笑【dui】笑【dui】,打打闹闹【往死里打的那种】,终于在分岔路口两人欣喜的分开了,于是就有人看见

          【王杰希欣喜与陌生男子告别】


           喻文州很是委屈:“我怎么能成为你的未婚夫呢!”

           王杰希强忍狂扁一顿喻文州的心情道:“我们先澄清一下好不好?”

          “不好”黄少天当机立断“我们蓝雨一直以来这么和平没有闹过绯闻……”

          “蓝雨连妹子都没有吧...”张佳乐小声逼逼

          “艹!张佳乐打一架!”黄少天拿起筷子登桌子

           “我觉得也确实不是很合适”张新杰依旧很冷静“现在只是王队顶着个莫须有的罪名,但要是实话说那是喻队的话估计网上就不是唰王队未婚夫是喻队什么的了,可能直接就有关于蓝雨和微草两队之间关系的议论了,对两个队以及联盟都不是很好”

           一群人无话可说,等了半天叶修打破沉静:“我比较想知道为什么大眼儿和文州买了个菜就影响到了莫大一个联盟??”

              王杰希喻文州出去买了个菜导致联盟覆灭?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张新杰也觉得自己说得严重了些,闭上了嘴。

           王杰希揉着眉头:“那怎么办……”

             张佳乐皱了皱眉:“很简单啊, 就说王队是和普通朋友碰面了聊了会儿天就得了呗,实际上那个搞事情的博主也不知道那是喻队,不然早说了,只要网友们稍微有点脑子就不会相信那个博主了吧”

            王杰希揉完眉毛揉太阳穴,最后无奈道:“只能这样了……”

          “不过最好喻队也说一下,万一那个博主其实是看到了喻队就是先不说等着看王队反应的话反而会起到反效果”

             喻文州低声道:“我不确定这对蓝雨会不会什么坏处……”

            王杰希也不为难:“没事,想好了给我打电话就行了”


            当天晚上微草又开了个发布会。

              “我再一次证明一下,在菜市场的那次是我正好遇见我的一个朋友了,跟他聊了两句,请记者朋友完完整整把我的人话记录下来,那只是我的一个普通朋友!”王杰希义正辞严道

           “那王队您有没有什么证据证明一下呢!”远处的记者高声问。

            王杰希挑眉:“清者自清,我不用证据,我只想告诉你们,我和微草要好好比赛了,请不要用不存在的流言打扰我们了”

           底下一阵喧哗,王杰希放心地舒了一口气,他觉得这次没有问题了,了解他的粉丝们通过这次发布会一定不会再有异议了。

           
            突然口袋里手机振动了起来,王杰希掏出手机看了看,是黄少天打来的,王杰希皱了皱眉,发布会就此就算结束了也没什么不方便的,他下意识地打开了免提,然后现场记者眼睁睁看着王杰希笑容凝固在脸上

         
            “喂喂王杰希吗!我们队长回去以后很愧疚,觉得当时不应该就那么敷衍你,应该和你一起面对外面的流言蜚语,他说他一定会对你负责任的!”

              ————【end】————

评论(29)

热度(6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