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个自闭少年·7


【1.】



          “嚯,黄少回来啦,上个厕所这么长时间?”宋晓咧着嘴笑,嘴角处似乎还藏着什么别的意思。


      “不会肾有什么问题吧”


      “? ? ?宋晓你不想活啦,黄少肾好不好只有咱队长知道啊”


      喻文州刚抿了口茶突然喷了出来,接过苏沐橙递来的纸擦了擦嘴,随后把幽邃的眼神放在出口惊人的李远身上。


      李远身体一抖以表害怕。



    “那边的小朋友是谁啊?”徐景熙注意到黄少天身后的身影,看起来唯唯诺诺的。


      卢瀚文听闻抬起头,好奇地看过去,于是猝不及防地跟站在黄少天影子下的叶修对上了眼。


      叶修脸上挂着神秘的微笑,看起来十分喻文州,颇有深意地看着卢瀚文。卢瀚文不免想到那个站在黑暗之中被白烟笼罩着的家伙,身躯一抖,随后低下头默默喝起了果汁。


      副队诚可贵,性命价更高。



      叶修朝蓝雨众人挥了挥手,露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前辈们好,我是嘉世的预备队员,看黄少天大大迷了路然后送他过来”


       苏沐秋手指敲着桌子,幸灾乐祸地看着蓝雨众人。


      “噫,黄少多大人了,居然在嘉世迷路”郑轩无情吐槽。


      黄少天怒:“滚滚滚!”


      宋晓好心招呼叶修:“谢谢小朋友了啊,过来坐一会儿吧”


      叶修也不客气,从黄少天身后绕出来就坐在了喻文州和苏沐秋中间,朝喻文州笑了下:“喻队好”


      突如其来的微笑简直闪瞎喻文州的眼,因为心思比较细腻,他并不能很轻松就接受陌生人的接触,那种不信任会使他产生浓烈的危机感。但叶修的突然出现并没有让他感到不自在,相反,他看着叶修的脸感觉从前似乎什么时候见过。


     “你好”喻文州也回以善意,然后突然感觉到一股视线射在他身上,带着些不乐意。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这个小朋友突然抛弃他找队长去了,顿时感到自己原来这么没有魅力。


      黄少天撇着嘴到叶修对面坐下倒了杯橙汁:“老苏你实诚一点儿不好吗,不就是个小新人嘛,干嘛这么护着”


      苏沐秋没管叶修别样的眼神:“不管的话不该被你们拐走了?”


      说罢还威胁似的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举起手表示无辜,眼神不刻意地落在了卢瀚文身上。


       不怪喻文州观察太敏锐,只是卢瀚文的反应确实太不正常了。在这个新人进到休息室的几分钟里,小卢低头偷瞄这个少年的次数已达十五次,期间还伴随漫不经心地抖腿以及拿着杯子的手微微颤抖,果汁都抖出了一片。


       喻文州又瞄了眼心情很不错的苏沐秋和苏沐橙。身子往叶修相反之处挪了挪,心里有了点儿数。



      “话说老鬼去哪儿了?进来了这么久都没看见他”黄少天四处扭头,想要寻找之前背叛蓝溪阁投敌嘉世的魏琛。


      “早走了”苏沐秋喝了口果汁“给我们打完boss就被赶走了”


       黄少天听到这里冷不丁地打了个寒颤,想到蓝雨初代队长现如今竟然被无情赶走,背着行囊泪眼汪汪地在大雪纷飞的夜晚离开莫名生出一点酸楚。


      苏沐秋心里哼着歌,他确实没撒谎。在打完boss后叶修就把死亡之手还给了魏琛,随后把他赶去一个网吧让他自生自灭。开始苏沐秋还有点担心魏琛会不会逃跑,叶修却十分笃定地说不会。


     “迎风布阵背包里的东西还在我这儿,他怎么走”


       苏沐秋嘴角抽了一下,随后手机铃声跟催命似的响了起来,一接里面传来魏琛的咆哮声:“叶修我背包里的装备和材料呢?你丫不得好死!!!”


      苏沐秋看着脸上写着“我就说吧”的叶修,丝毫不感到有什么不对,甚至还很骄傲的跟他展示迎风布阵的背包。


       这小子小小年纪怎么耍得一手好心机?


       叶修听着魏琛颇有活力的怒吼笑,他知道,魏琛多半能留在这里还是因为被他的话触动了。冠军这东西,不管年龄多大都还是想要去追逐,他猜测每个职业选手都会是这么想的。能在职业末年再拿一个冠军,绝对是他们人生中的一大幸事。




【2.】



       黄少天坐不住了:“说吧,到底要怎样你才让我见叶修?”


       苏沐秋战术后仰:“怎么着也得来个五六只boss吧”


       叶修陪着苏沐秋后仰:“稀有材料再来点儿?”


       “最好再陪我们队员训练上那么一两个月”


       叶修眼珠一转:“要不你也卖身来我们这边儿吧,到时候叶修随你怎么看”


       黄少天犹豫:“真的吗?”


       喻文州听到这里忍不住了,之前他觉得材料什么的都是开玩笑的,但看眼前这个小朋友真挚的眼神,他忽然发觉,这个小朋友可能是认真的。


      认真的拿自己忽悠蓝雨副队转会。


       …………这什么人啊!




      “这就不必了吧”喻文州按住叶修,看向苏沐秋,两人眼神一交流就知道彼此什么意思了。



       “唉,我也想看看那个打败韩队的小孩儿,之前只听苏队说过”李远十分遗憾。


      “估计挺高冷一孩子,不出来可能是因为害羞”徐景熙点头。


      黄少天开始收尾:“就是啊就是啊!作为本剑圣的粉丝居然还不出来见见,这实在太自闭了吧!”


      喻文州闭上了嘴。突然有些玩味,打量起了没心没肺的蓝雨众人,决定成事在人,看谁能活下来了。


       郑轩也有点儿好奇,打算推黄少天一把:“我觉得……”


       话说到一半郑轩突然接收到自家队长的信号。他抬头看了眼喻文州写满故事的眼睛似乎在对他诉说什么。


      郑轩略做思考,随之倒吸一口凉气,扫了眼坐在两个队长之间还悠哉喝茶的少年,似乎完全没有怕生。顿时领悟。随后拿手指戳了戳宋晓,把嘴放在宋晓耳朵边逼逼叨叨。


      宋晓听完也倒吸一口凉气,用“你没在开玩笑吧”的眼神看向郑轩。在郑轩沉重摇头之下,他又不信任似的看向卢瀚文。只见卢瀚文朝他隐晦地点了点头,宋晓终于屈服了,看向黄少天,心情复杂。


       然后他就掏出手机发给李远和徐景熙消息。


       几个队员面面相觑,几秒后统一了想法:


       管什么黄少天,作为联盟的剑圣应该自己承担成长的烦恼。


      黄少天觉得,自己来蓝雨就是凑数的。



【3.】


      

      “好不容易来嘉世一回怎么着也得干点儿啥吧”苏沐秋伸了个懒腰,从椅子上坐起“玩点儿什么?”


      黄少天:“荣耀怎么样?咱俩好久没一对一jjc单挑了!输了的叫爸爸”


      苏沐橙残忍反驳:“都打了一天荣耀了还玩儿啊,不要你们的眼睛啦?”


      黄少天挠了挠后脑勺,思考一番觉得也不是没有道理,怎么着也得给苏沐橙一个面子:“那苏妹子你说干嘛?”


     苏沐橙摸着下巴像是在思考,眼睛盯着地面。叶修别过视线决定先起身跑路。


      他当然知道苏沐橙打的什么算盘,好歹在那个世界也和她一起待了十多年,苏沐橙除了打荣耀嗑瓜子看电视剧以外最大的活动只有一个————


       逛街。


       是那种陪逛会死人的逛街。


       即使他现在十八岁也挡不住内在是个宅男的事实。



       叶修咳了一下,打着上厕所的幌子就逃出了休息室。苏沐秋怪异地看了眼叶修毫不犹豫逃走的背影,顿时有股不好的预感。这股预感越来越浓烈,浓烈到他抬头想找喻文州分享压力却发现喻文州也已经消失在了休息室。


     苏沐秋咬牙切齿。你们这一个两个的都串通好了是吧?



      “你好”


       叶修逃到一个角落里,刚掏出的烟就被突然出现的声音给吓掉了。


       喻文州笑着站在叶修身前,眼中仔细观察还带着些警惕,不过基本都被好奇给掩盖过去了。


      “呼,我说谁呢”叶修叹了口气,弯腰捡起在地上的烟,却被喻文州一把夺掉。


      喻文州晃了晃抢过来的烟:“小朋友抽烟不好的哦”


      “谁小朋友,我今年十八了哎”叶修恶狠狠道,还盯着喻文州手里那根烟“你怎么出来了?”


       喻文州:“你不也出来了吗?”


      叶修扭身就要走:“我是要去上厕所”


      喻文州动身,挡在叶修的身前,语气中带着调侃的意味:“真的不是要逃开苏沐橙的捆绑式逛街吗?”


      叶修啧了一声:“跟你们这种聪明人打交道真没意思”


      喻文州笑:“过奖,不过你也是个聪明人啊小朋友…”



      “或许,我该叫你…叶修?”



      喻文州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他想看看这个少年被揭穿后惊慌失措的表情。


     ————然而叶修让他失望了。叶修很自然地靠着墙半弯曲着腿,意味不明地笑着:“你知道了啊”


      这次轮到喻文州惊愕了,不过他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情感,在看到叶修那副看淡世俗过往云烟的表情后,喻文州收起笑容:“你…是叶修对吗?”


       叶修愣了一下,哈哈道:“不然呢?你都说出来了还问什么”


      “不”喻文州上前一步,把叶修逼到贴着墙面,用手支持着墙“我是说,你是真正的叶修吗?”


      叶修歪头,什么也没说,不过意思也很明确,就是想让喻文州解释刚刚他的这番话是什么意思。


      整个走廊里也没什么人,离不远的休息室里的打闹声依稀传进两人耳朵里。



      “苏队之前一直告诉我们说你荣耀天赋很棒,但是不努力不去学。不爱说话,还经常跟别人打架”喻文州盯着叶修的脸缓缓开口“可你的荣耀水平很好,性格也不是容易害羞的类型”


      “一个人能隐藏自己的真实的技术,可没办法长时间隐藏自己真实的性格”


      喻文州结束自己的言论,看着叶修等着这个少年给他一个解释。


     叶修:“我说我是从另一个世界穿越过来的你信不信?”


     “…………”


      喻文州事先想过很多叶修可能会解释的话,就是叶修是双胞胎平时其实是弟弟,打游戏时候让哥哥替身这个神奇的脑洞都出来了。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叶修还是个中二少年,发表着中二言论。


       在喻文州用看傻子的眼神盯了叶修半天后,叶修尴尬地低下头:“咳,你不信就没办法了”


      喻文州听着叶修发表的真诚言论顿时有种内疚感,觉得叶修其实也还是个孩子,自己应该陪他演一下:“嗯嗯,那你的世界有什么呢?”


      叶修看着喻文州觉得这货怎么也不像是相信了的样子:“我的世界有个手残”


      喻文州:“…………”


      “心还很脏”


       喻文州:“…………”


       叶修:“特别会安慰人,还和蓝雨副队有一腿”


       喻文州:“请你不要诽谤!”


       叶修呵呵一笑:“我说了你不信”



       喻文州心很累,看着叶修脸上有些得意的小表情也卸了口气:“你是脑子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这人怎么还骂人呢?


     看见叶修诡异的表情后喻文州发觉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对,连忙解释:“别误会,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有什么精神方面的疾病?”


      叶修:“……”这跟说他脑子有病有什么不同吗?


       叶修诚恳道:“那你是不是手部有什么残疾?”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我的意思是…”


     “你是不是有什么人格分裂之类的症状?”


     “就是说之前那个不爱说话的孩子其实是主人格,但你把他给吞噬了,于是你成为了身体的主人…之类的”


      叶修眼睁得大大的:“我知道你和王杰希不对付,但你为什么还要学他的脑回路呢?”


      说完叶修就推开了喻文州向前走去,喻文州还站在原地发愣,回过神赶紧转身叫住叶修:“你去哪儿?”


      叶修无语的回了个头:“厕所。怎么,你要跟我一起去厕所比大小吗?”


      喻文州:“……”


      小小年纪怎么满嘴虎狼之词?




【4.】



      喻文州和叶修终于还是没能逃过苏沐橙的魔爪,黄少天和苏沐秋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厕所把两个人抓了回来。由于在场的几个人都是有名战队的选手,就这么大摇大摆出去肯定会被认出来,所以最后还是喻文州黄少天苏沐秋苏沐橙叶修五个人组成一队出去了。其中四个人都捂得严严实实,带着口罩和墨镜,唯独叶修一个人潇洒地什么都没带轻装上阵。


     于是叶修一出去就打了个喷嚏,双臂抱在胸前感觉实在冷了一些。


    “告诉你不要穿那么少了嘛”苏沐橙说着就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围到了叶修脖子上,苏沐秋见状直接把自己的大衣扔给了叶修,喻文州从兜里掏出个暖手宝塞到叶修手里。


     不过几分钟,叶修整个人就裹得像个粽子,身子暖了起来。


      黄少天弯曲双臂展示了一下肱二头肌:“小鬼你看,只有好好运动才不会冷!知道了吗知道了吗,以后本剑圣带你去锻炼啊!”




      五个人就这么晃到了商场。正值晚饭时间,商场的人也多了起来,人来人往之中五个人其实还不容易被发现。毕竟这里一对对的情侣都忙着撒狗粮,根本没空管这一女四男,就算平均分都没法人手一个。


     “恋爱的酸臭味”叶修吐槽。


     苏沐橙跳上前笑嘻嘻地挽住叶修的手臂:“那咱们假装情侣好了”


      苏沐秋见状炸毛:“沐橙怎么回事?女孩子要学会自矜的”


      苏沐橙疑惑:“那哥哥你跟他?”


      苏沐秋闭上了嘴。苏沐橙不知什么时候把喻文州带到苏沐秋旁边:“那喻队就和我哥凑合一下吧”


      喻文州的表情逐渐僵硬,和苏沐秋互看了一眼觉得此事有些不对头。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结果苏沐橙连鸟都没鸟他。


      “我呢我呢?”黄少天指了指自己“我跟谁啊?”


       苏沐橙转过头一愣:“你需要伴儿吗?”


      黄少天哭。为什么他不需要伴儿?自己母胎单身了二十多年了现在连个演戏的伴儿都不配拥有吗?


     叶修感觉左手臂被什么东西圈住,一挑眉发现黄少天嬉笑着牵住了他:“那我就勉为其难让小朋友陪我一下吧”


      “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黄少天意识到。


     叶修叹口气,觉得黄少天实在有些迟钝:“那你叫我…小叶吧”


     黄少天嘴里念叨了一遍:“小叶啊…好好,今天本剑圣罩着你!”



     五个人分成两拨,黄少天拉着叶修左手,苏沐橙牵着叶修右手,苏沐秋喻文州两个人脸色难看,全程僵硬着陪逛。


      殊不知这番诡异的阵容比之前五个人正常走着更引人注目。



      两个女孩儿人手端着一杯奶茶蹭过苏沐秋,走了两步突然扭头看了看两个人:“那俩人好熟悉哦”


      另一个女孩儿点头:“感觉有点儿像苏大大和喻苏苏”


      “哈 ,你在开玩笑吗?蓝雨队长和嘉世队长在一起逛街?”


      “嘿嘿,嘛,反正那俩小哥哥好像都挺好看的”


      两人对视,笑了一会儿就走了。喻文州和苏沐秋的脸色更难看了。



      几个人逛了会儿,苏沐橙买了件衣服,又左顾右盼了一下,最后看向叶修:“小叶你缺衣服吗?”


       叶修抬起快要闭上的眼皮:“好像…”


      苏沐橙笑:“那给你买一件?”


       叶修也没跟苏沐橙客气:“好啊好啊”


      苏沐橙以独道的眼光挑挑捡捡,最后给叶修选定了一件黑色的卫衣。看起来很有少年感,倒是能把叶修身上莫名老道的气质洗去不少。


       黄少天看着叶修发白的皮肤咽了下口水,抬头把店铺名字记了一下。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的小动作笑而不语,继续好奇地打量在前面的异世界少年,眼中露出了点发自内心的疑惑。


       这孩子到底是……



      苏沐秋拿手肘戳了戳喻文州:“你是不是觉得叶修有点儿怪?”


       喻文州把眉毛舒展开:“果然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苏沐秋感慨似的道:“是啊”


       “怪可爱的”


       “…………”所以我们之前的对话真的是在一个层面的吗?




【5.】



       终于,几个人逛了大半天找到了一家人稍微少点儿饭馆,四个大男人松了口气,推着苏沐橙就闯进里面吓了服务员一跳,看着四个把脸裹得严实的人还以为是来打劫的。


      “吃饭吃饭,饿死了快”黄少天找了包间坐下,摘下口罩朝外面的服务员挥手“服务员——我们要点餐,有什么好吃好菜全都拿来啊!我们不差钱,毕竟我们都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黄少天的声音大了些,离老远的坐在窗边的一个女粉丝忽然转头,盯着那边探出一个黄头的人发了半天呆:“黄…黄…”


      “黄少天啊啊啊啊!!!!”


       一石激起千层浪。姑娘这一嗓子嚎得冲破云霄,震慑天地,整个商场一层都回荡着其激动的声音。


       坐在包间里的一群人:


        ……完蛋,黄少天个败家玩意儿。



       五个人多余的话一句没说就夺门而逃了。然而声速传播之快是常识,不过几秒钟来自商场各个角落隐藏的荣耀粉像非洲大草原的羚羊迁徙一般冲了过来。


       不知道是那个眼神好的,看见跑路的五个人又多嚎了一声:“还有苏女神苏男神和喻队!洒家这辈子值了!!”


       这下好了,就是不玩儿荣耀的还以为来的是什么一线明星,纷纷起身想去一览芳容。


      叶修被黄少天拽着跑,气喘吁吁地责怪起来:“黄少天你看看你…啊呼…”


       黄少天追悔莫及,自己怒扇一耳光。他第一次知道话多是这么的不好。


      “我…为什…啊…么还要跟着你们跑…啊…”叶修喘着气问。


       苏沐秋百忙之中扭了个头:“废话,你要是不跑被他们逮住了还能有骨头渣剩着?”


       叶修顺着他的目光向后看去。只见后面一群狂奔粉丝眼睛冒着绿光,嘴里不知道在嚎着什么。


       那一天,叶修再一次感受到了被狂热粉丝支配的恐惧。



      十几分钟过去了,五个人弯着腰在嘉世楼门口喘着粗气,后面的粉丝也被都被赶了回去。苏沐橙咽下口水,看着其他几个人的身形在空气里摇摆不定,跟断了线的风筝一般马上要飞升到天上。


      “完了,这事儿已经被传到网上了”苏沐秋拿着手机复杂地看着微博热搜一点一点攀升,热度最高的是粉丝们拍的一张五个人慌不择路的身影。


      标题起的也十分吸引眼球:【震惊!嘉世蓝雨两队约饭,疑是商讨黄少天转会事宜】



        黄少天:“…………日!这都什么人啊!他们的脑子都是用来排泄的吗?虽然脑子和大肠长得很像也不能都搁同样的东西啊!”


       喻文州心态倒是很好:“战队队员私下约饭很正常吧,回头解释一下就OK了”


      “可能有点儿麻烦”苏沐橙提起手机,指了指评论下热度最高的一条:


【今天我有幸跟他们逛了同一个商场,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不要害怕。我,亲眼看见,苏大大和喻队站在一起,十分亲昵,跟周遭的情侣比起来都毫无违和感】

 

        随后,一条新热搜【蓝雨嘉世两队长疑要联姻!】火速登上了榜。


    喻文州&苏沐秋:“……”我tm。


     “这下这么办?”叶修坐在台阶上,把围巾摘了下来。


       黄少天突然身体抖了一下:“我吊哦!他们居然还看见了咱们仨!!”


       叶修愣住:“你是说…”


       苏沐橙叹气补充:“他们还看见咱们三个手挽手走在一起了。已经有人问你是谁了”


      黄少天悲愤地怒吼:“为什么大家都在说苏妹子的八卦!而我这儿没有一个人说!”


       “唯一一个还在嘲笑我说我不可能有女朋友,连男朋友都不会有!”


       叶修噗的笑了出来,几个人的气氛一下缓和不少。



     “毕竟冷酷无情话还多的妖刀人设立得太稳了啊,大家都说你想要找女朋友比登天还难”


      “哈哈哈上面说黄少的女朋友一定要是个医生,能自己给自己治中耳炎”



       黄少天悲哀地干嚎了几声,几个人把头聚到一起开始商讨。如果现在回俱乐部的话公关部门可能要把他们活吞了,不如先晾一会儿他们让他们冷静一下再说。


       众人合计好了一拍手,决定找个安全的地方先待会儿。



【6.】



      几分钟后,寒风在窗外嘶吼着,猛烈拍打着窗户。而在热烘烘的屋内,伴随着打杀声,黄少天也嘶吼着: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要出来!”


     “这地儿”叶修哈哈道“不是挺好的嘛”


      “我们出来是为了放松一下眼睛,为了锻炼一下身体!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所以为什么要来网吧啊?!”黄少天捂头。


      几个人为了躲避公关部的追杀从俱乐部逃出来。



     于是选择来到网吧继续打!荣!耀?


      黄少天表示真是日了狗了,他们千里迢迢跑那么远居然就是为了换个地方打荣耀?!



      “嗯…”叶修的手又按耐不住了“打荣耀不是挺好的嘛,正好黄少天大大也在这儿,不如一起来一把?”


       黄少天猛搓了一把叶修的头,把他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小鬼你很有想法嘛,也罢也罢,今天陪你们玩玩儿”


       喻文州和苏沐秋莫名对上了眼。喻文州给了苏沐秋一个询问的眼神,苏沐秋浅浅地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叶修找网管开了个包间。五个人里有四个人都以一种极其诡异的方式走了进去,生怕被什么人发现。


      黄少天一进门就迫不及待地把大衣口罩都脱了,热乎乎地坐下开了台机子,随后一摸兜————


       没带账号卡。


      喻文州笑,一摸兜————


      同样没带账号卡。


       苏沐橙气馁地坐下:“谁也没带账号卡怎么玩儿啊?”


       “我带了”安静的包间中叶修小声发言。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跟变魔术似的从兜里掏出一叠账号卡


       苏沐秋忍无可忍:“你出来逛个街还带账号卡?还不止一个?”


      叶修分了分职业开始给他们派发:“害,我爱荣耀荣耀爱我嘛”


     喻文州接过叶修递过来的卡,眼睛却在叶修身上打转,心里的好奇又盛了几分。



      “老苏,上jjc一对一,输了的叫爸爸”黄少天搓着手蠢蠢欲动。


      苏沐秋哼道:“这么多年你还嫌爸爸叫得不够多吗?”


      黄少天被戳到痛处,在其余三个人的围观下怒气冲冲地开了房间邀请了苏沐秋。


      叶修给苏沐秋的账号还是个神枪手,就是装备实在有点儿垃圾,跟对面的黄少天一比,那边光装备就比他好了不知道多少。


      苏沐秋面部抽了抽,看了眼正在开电脑的叶修突然有了点儿想法:“我说,咱俩也pk这么多年了今天特意来网吧也没必要。不如…”


      “让小叶替我打吧”



       苏沐秋学着叶修歪头的动作看黄少天,黄少天显然愣了一下,不怀好意道:“老苏你不沾啊,怕输给本剑圣居然让你们新人来打”


      说着还笑看那边的叶修。


      叶修和黄少天的视线交错了一下:“我倒是无所谓啦,剑圣大大呢?”


       黄少天没有接受到喻文州递给他让他谨慎的眼神,双手抱臂思考一番:“那就来吧,不过先说好啊,要是输了小叶你别哭”


       叶修和苏沐橙同时笑出声,喻文州见状叹了口气。不过他愈加期待这个少年的表现,一个能打败韩文清的人对上同样是顶尖选手的黄少天,胜负还真不好说。



     “那个还算数吗?”叶修开口问。


      黄少天啥了一声,想了一下恍然大悟:“算数算数,不过小叶你要是输了的话让苏沐秋替你叫就行了”


       苏沐秋眯着眼却没有反驳。


      黄少天没有察觉气氛的不对劲,还在竞技场上等着叶修进来。



       几秒钟后,一个人影被传送进来。手提一根战矛,身上的装备跟黄少天的那个剑客也差不了多少,就是名字有些怪:【世上没有后悔药】


      剑客抖了抖自己的光剑:“小叶准备好了吗?”


      叶修挺了下腰肢,露出点细嫩的肉:“来吧”


      黄少天误以为对面那个少年可能是有点紧张,毕竟他可是蓝雨王牌选手,就算是苏沐秋也不会说一点压力也不会有。


       “放松打啊,这场比赛也算我教教你了”黄少天做好了打指导赛的想法,手放在键盘上动了起来。


       叶修微微一笑:“新人小叶求大神指教喽。”



       剑客率先冲出,逼近战斗法师就使出了一记拔刀斩。一道剑光闪过,战斗法师却什么事也没有,连血都没掉一滴。


       黄少天调整视角向上看去,战斗法师在空中甩出战矛发出唰的一声,其动作之迅速令黄少天都咦了一声。


      黄少天操作剑客向后退了一步:“小叶你反应挺快啊,在嘉世青训营成绩应该不错吧。不过我告诉你啊,我们蓝雨其实更好,至少伙食方面比嘉世好,你考虑一下转到我们这里?”


      苏沐秋无语,就算黄少天现在不知道小叶就是叶修居然还打算拐走他。


      叶修呵呵道:“我们嘉世有苏沐秋苏沐橙以及叶修大大,黄少不考虑来我们这边吗?”


     剑客一击砍到战斗法师身上,顿时战法身上喷出一道鲜血:“所以说叶修那个小子到底在哪儿啊?就是不肯出来让我们见见”


      喻文州忍笑。叶修就在你对面啊。



       开始,黄少天的血量就占了绝大优势,看得苏沐秋都打算骂人,他怀疑叶修要故意输掉让他叫爸爸。


      不过后半程一转攻势。整个房间只剩下了众人的呼吸声以及两人键盘快速敲击声。黄少天已经没空说话了,他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到了与叶修的对决上。开始的确是他占上风,但自从他开了大招取下战法近15%的血后,局势就在潜移默化中开始了转变,对面战法的连招十分流畅,就算是他也找不到任何破绽,这一比赛让黄少天感觉像是站在决赛的赛场上,和他对打的是对面战队的当家选手,那份紧迫感与压迫感根本不可能是一个新人能做到的。


      喻文州处于极大的震撼中,尽管他早就做好叶修很强的心理准备,但眼下他还是受到了视觉冲击。


      这种打法不是联盟任何一个选手的打法。操作虽然很朴素不像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那般炫丽,不过却是最为有效的攻击的方法,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合适的砍刺方式了。仅凭操作就可以让黄少天感受到压力,这一点足以证明实力之强悍。


     黄少天头顶上渗出细细的汗珠,寻思着房间里暖气开得也不大,自己却热得不行心跳也跟着快了起来。手速持续上升,到最后两人的比赛就是凭着手速和反应速度来进行的了。


      这种打法纯粹就是凭借着经验的积累了啊!


       其他三个人不知道说些什么,苏沐秋也一愣一愣的,脑子开始混乱起来。


       叶修才多大?十八岁。可他现在展现的实力没个八九年怎么可能拥有?这种老道的经验与信息快速的处理能力整个联盟都不一定有人敢说比这做得更好。


       八九年?叶修还在上小学时就开始玩儿荣耀了?


      这一想法给了苏沐秋极大冲击,他记得当时从网吧把叶修捡到嘉世的时候,这个少年其实只是表现出了荣耀上的天赋,偶尔能打出几个意想不到的攻击。不过生疏的技术已经证明了他没接触荣耀多久。


      这tm已经不是能用科学解释的了啊!



      两人打得不可开交,不过大家都是一线大神,还是能看出来现在叶修占着上风。


       最后两人都剩百分之十的血,黄少天撤了一步,找了叶修的视线盲角开了仙人指路。


       此招一中胜负便会分晓。



      战斗法师却很不给他面子,在黄少天刚放招的时候就一个大跳闪到攻击范围外。苏沐秋掀桌,这是预判吧!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果断选择了闪避,还能准确跳出攻击范围,这小子开什么能透视未来的挂了吧!


      喻文州觉得自己药丸,他已经开始相信叶修说的那句自己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了。


      看身边两个人阴晴不定的表情苏沐橙就笑了出来。她当然也很惊讶于叶修的表现,但心里有个声音告诉她,这一切其实并不意外,叶修的实力本就是这样的,强大到不管是哪个战队的粉丝都不得不承认叶修的实力。



       他生来就是夺取胜利的。




【7.】



      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屏幕就灰了下来,最后一幕是战法将战矛贯穿他的身体。剑客的尸体并不安详地躺在了地上。


      “小叶…小叶…”黄少天低着头,眼中似乎有血丝。


      只见黄少天脖子上青筋暴起,随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他就算再迟钝在比赛里也发觉了不对劲。


      “你tm就是叶修吧!!”


       房间里回荡着黄少天悲愤的怒吼声,叶修把手离开键盘自顾自做起了手操。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黄少天哥哥来打我的屁股吖”


      

      黄少天眼前一黑,觉得自己有点儿低血糖,连忙用手撑住了桌子。眼睛扫到屏幕上,站在剑客尸体旁边的战法斗篷在风中飘着。



        他回想起之前对叶修说过的豪言壮语,如今看来都是那么傻逼。



       挺立着的战法头顶上那个【世上没有后悔药】的名字明晃晃得让他眼疼。





【end.】



黄少每天教你一个单身小技巧【bushi


快!今天不知道说什么的请大家评论个“好棒!天才!”


我这个文就是个宠叶文,希望搭嘎开开心心看文就好,今晚挺乱的,大家看完就赶紧睡吧,晚安好梦❤



评论(149)

热度(4075)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