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全联盟都以为我是个自闭少年·5

   

【1.】

     

        我对什么情情爱爱瞎胡闹的东西没兴趣,这么多年来还是荣耀更合我意。我的恋人,就是荣耀。


    这是在遇到叶修以前王杰希跟操心他终身大事的老板说的话。微草老板表示,王杰希这番话感动了他数日,每每想起这番豪言壮语都不禁心情高涨,泪喷了出来。


     这就是我们微草的队长,愿意为队伍放弃自己大好的青春,不去恋爱,不去瞎混,简直是新时代青年的标准!


      即使最近几日他一直在训练室待着和队员们不知道在干些什么,老板也相信,他们一定是在为微草未来做什么神秘计划。老板笑吟吟地靠近训练室,把耳朵贴在门上聆听:


      “队长,不要啊!”


      “队长别冲了,这么多人看着呢,多不好啊”


      “慢点慢点,队长你温柔一点”


      “弄疼人家了…”



       微草老板:“ ? ”


       拿着杯子刚要走进来的柳非看见了偷偷摸摸的老板,歪了下头,上前拍了老板一下:“老板干嘛呢?”


      沉浸在屋内世界的老板猝不及防被吓了一下,慌忙转过身擦了把汗,看着柳非疑惑的眼神,老板把眉头拧成一团,十分紧张地抓住柳非的双肩:“柳非,你告诉我,咱们微草内部有乱搞现象吗?”


              柳非:“ 没有啊 ”


              老板松了口气。


               “不过队外有”


       老板窒息,照柳非这个说法,训练室里的还不是自家队员,很可能是俱乐部里的什么粉丝。


     王杰希, 没想到啊没想到,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居然是这样的禽兽!


      柳非看老板脸上浮现出愤怒,有些担心:“没事儿吧?我们知道这样不太好,但毕竟是王队的指示,我们只能照做”


       老板震惊:“你们也参与了这件事!?”


       柳非摸不着头脑:“是啊,大家一起不是应该的吗?”


       怎么就应该了?!这是王杰希新给他们灌输的邪教思想吗?


       老板有些崩溃,绝望地看着柳非:“你说…我今天把微草名改成怡红苑怎么样?”


       柳非啊了一声:“那还是要找队长商量一下吧,站在这儿说话怪累的,进去说”


      老板连忙退让十米拿手护住胸口:“这就不必了吧,我是个正经商人”


      柳非看着缩在角落的老板有些莫名其妙,小声嘟囔着奇怪,一边就把训练室大门拉开了。老板只觉那扇门后一道圣光亮起,表情逐渐惊恐————



      王杰希在电脑前飞快打着键盘,手都快出了残影。屏幕里的魔道学者正和一个战斗法师激情互殴,微草队员们围着王杰希给他打气:“队长温柔点儿,把咱夫人惹生气了就不好了”


       微草老板:“……”这就是传说中的队外乱搞?



【2.】



       这几天王杰希带领着队员们盯死了叶修苏沐秋一行人,最开始是打着训练队员的名义来的,在和叶修单独打了好几场后,王杰希握了握拳头。这么多年以来能和他打到这种程度的整个联盟都只手可数。每次和叶修的交手都让王杰希感到畅快淋漓,因为叶修的思路能很快地跟上他,这一点直到今天也没有人能完美地做到。


       王杰希之所以封印魔术师打法很大部分原因就是没有队友能配合他。所以这个打法注定只能在个人赛或擂台赛上用。不过在见到了叶修后,他内心想要把这个少年拐到微草的念头愈发强烈。一旦叶修加入微草,王杰希瞬间就想到了三四种微草发展方向,说不定还能在退役前再拿个冠军。


      王杰希的心情起起伏伏,终于一时激动忍不住开口:“来微草吧,我带你拿冠军”


      冠军!多么诱人的条件!这可是每个选手日夜盼望的东西,而手握两个冠军的豪门微草更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在和日渐没落的嘉世相比,王杰希实在想不到叶修还有什么理由要留在嘉世。


      那边的叶修懒洋洋地回复:“你来我这里啊,哥带你拿冠军”


     王杰希沉默,比他小七岁的小朋友在他面前自称哥。


      “要尊重前辈——”苏沐秋高昂的嗓音从耳机里传来,王杰希似乎还听到了拍背的声音和叶修小声的哎呦声。


     叶修: “知道了知道了”


      王杰希欣慰点头:“知错就改就好,叫声哥……”


      “叔叔我错了”


       王杰希:“我……”


        王杰希:“嗯……”


       正处青春的王杰希选手听到这里觉得对面那个小朋友笑着叫他叔叔的样子应该很软很糯,使人忍不住要rua一把。

随后整个人的思路在不正常的道路上策马奔腾一去不复返。



      叶修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随口说的话给对面人带来了什么非同一般的想法。站在王杰希旁边的刘小别看着王杰希脸上的春意盎然,忍不住感慨:


       “春天来了…又到了职业选手们交…”


      “刘小别,你的训练加完了吗?”王杰希抬眼看他。


      刘小别低下头走了。


      春天来了,又到了刘小别加训的季节。




【3.】


       魏琛吭吭哧哧地拖着个行李箱就过来了。长年泡在网吧的他说实话连十件儿衣服都没有,结果为了排面愣是从杂货间里翻出个破破旧旧的行李箱,然后闭着眼装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死亡之手,经过了几年的沉淀终于将其重现天日,与他日夜为伴,说是他的老婆都不夸张。


      然后就在野外被一个自称苏沐秋的小子给爆走了。


      恨,苏沐秋这小子不仅抢我老婆还想吃我老婆!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魏琛甩了把汗,眯眼看了看头顶稍显毒辣的太阳,怒气涌上心头,把视线放在嘉世门口的标志愈发来气,朝着嘉世大楼就嚎了一嗓子:“苏沐秋!爷来卖身了!把爷老婆还来!”


       一时间,嘉世楼的窗户纷纷打开,探出一个又一个小脑袋,用着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楼下胡子拉碴的大叔。


      “啧啧,世风日下世风日下,联盟神枪竟然抢别人老婆还让人家丈夫卖身”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根烟。


       周围的选手们小声议论了起来,时不时瞟一眼目瞪口呆的苏沐秋。


      抢人老婆的苏沐秋选手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名声不保,左手轻飘飘地落在叶修屁股上:“你快解释!”


     叶修闪开:“我是没想到你真的对男人有兴趣”


     周围的视线越来越密集,苏沐秋的脸涨红:“你抢的老婆为什么要我背锅!”

  

      叶修惊呆:“这年头居然还在这儿客气上了?行行行,那这算我给你抢来的压寨夫人行了吧”


            “? ? !”




       闹完后叶修还是选择亲自迎接高龄选手魏琛。


       这个季节的H市本身就比较寒冷,但耐不过变化无常的天气,之前还阴沉沉的转眼太阳就出来,就是苦了穿着厚厚大衣出来的人们,此时经受着衣服和太阳的双重考验。纵使是魏琛这种不怕冷不怕热的社会青年都觉得有些耐不住,但门口老大爷死活不让他进,用一种看绑架犯的眼神盯着他,魏琛心里暗道:一叶之秋这小犊子怎么还不下来?


      过了会儿,就见一个瘦高瘦高的少年慢慢悠悠地从楼道晃到门口,拿手遮住头从阴影里迈出第一步:“嚯,这天儿真热哈”


      然后跟被烫了一样把脚缩了回去。


      紧接着以一种看动物园里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似的眼神看着站在阳光下的魏琛。


      叶修疑惑:老魏是想晒太阳补补钙?


        魏琛和叶修遥遥对望,心里骂了一叶之秋一万句,然后继续看这个少年:嘶…这小伙子怎么还不邀请我进去呢?


       就这样两个人对视了十分钟,魏琛终于忍不住张开了嘴:“那边那个小伙子,你们队长应该说了吧,我能进了吗?”


       叶修愣了一下:“你不是怕骨质疏松想晒太阳补补钙吗?”


       魏琛吐血,咔咔跑了过去终于进了嘉世的楼。空调的温度刚刚好,不算太冷也不热,在空调的呼唤下,魏琛感觉自己逐渐回血。



      叶修很贴心地接过魏琛的行李箱:“辛苦了,外面很冷吧,看你这么冷所以让你多晒了会儿太阳”


       魏琛扭头看向外面,一道阳光反射入他的眼里,把这个冬天照得格外炎热。听着路上行人后悔穿那么厚的叫苦连天声,魏琛耳朵里莫名出现了夏天的蝉鸣,他有些侥幸,自己要是多站一会儿可能就要在冬天中暑了。看了看眼前这个纯真的少年,似乎没那么可爱了。


       魏琛拿衣服擦了擦汗,嘴上没停:“苏沐秋呢?”


       叶修含糊道:“吃银武呢,话说今天太阳真大”


       魏琛停住脚步瞪起眼:“吃什么银武?”


       叶修装作思考的样子:“什么什么爪,好像叫五香鸡爪”


       魏琛:“……是死亡之手”


       叶修恍然大悟:“噢噢!对,死亡鸡手”


       魏琛:“……是死亡之…算了,一叶之秋那小子是苏沐秋的小号?”


      叶修笑呵呵:“苏沐秋怎么可能有那么强的技术”


      魏琛嘴角抽了一下。从这个小孩儿嘴里说出来的苏沐秋是那么不值一提,仿佛当年给他一顿胖揍的神枪不存在。


       等等,那一叶之秋是谁?


       魏琛觉得事情不对劲,又不好发作。于是拍了拍叶修的背:“咳,小朋友,你告诉哥哥一叶之秋是谁?”


        叶修没有回答向后眨了眨眼,无比的真诚喷涌而出淹没了魏琛。


        魏琛停住向前的脚步,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稚气未脱似乎还没成年的男孩儿:“你tm不会是一叶之秋吧?!”


       楼道里一时间洋溢着快活的气氛,叶修呵呵一笑:“是哦,来卖身的魏琛叔叔”


       魏琛看着这个小朋友blingbling眨着大眼有气撒不出来。觉得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所以说可爱真的有特权。




【4.】



       叶修领着魏琛进入嘉世,一瞬间吸引了无数目光。


       这就是我们队长的男人吗?


       魏琛发现周围的人都在用一种独特的眼神盯着他,觉得有些发毛,而独自打游戏的苏沐秋则为魏琛承担了一半的目光。毕竟魏琛那一嗓子过于嘹亮。



       “来啦,好久不见”苏沐秋头也没回,蔫了吧唧地答道。


       魏琛撇下背包,一个大跨步到苏沐秋跟前当着所有人的面把苏沐秋拽起来:“老子的死亡之手呢?”


       苏沐秋恶狠狠地瞪回去:“我吃了!”


       魏琛眯眼,把脸又靠近一点。苏沐秋不服输地也往前靠了靠。


      周围一圈人很是冷静,偶尔有几个人给叶修抱以怜悯的目光:兄弟,你被绿了啊…


       叶修不耐烦地走到两人面前按着苏沐秋和魏琛的头就给两人一个贴面礼:“好啦好啦,别这么大火气,别是中暑了吧?我去给你们倒杯绿豆汤”


      苏沐秋整个人僵住,不敢置信地感受着刚才发生了什么。魏琛一个劲儿地擦被苏沐秋贴过的脸:“我不干净了我不干净了!”


       苏沐秋怒,推了把魏琛。


       在叶修去倒绿豆汤期间,魏琛仔细检查了自己的死亡之手没有受到死亡威胁,随后松了口气,看向苏沐秋问:“一叶之秋什么来头?”


       “就一破小孩儿,叫叶修,当初看他有天分就拐到嘉世来了,谁知道这几年越长越歪”苏沐秋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有些无奈地答道。


       魏琛挠了挠下巴:“这小孩儿挺牛的啊,实力应该能进正式队伍了吧”


       苏沐秋:“害,人家有理想有梦想,是新时代的三好学生,我们嘉世坐不住他这尊大佛”


       魏琛:“啥?他不打算在嘉世呆着了?”


       苏沐秋闭眼后仰:“可不是嘛,人家打算组建个新战队单飞呢”


       魏琛似乎想到了什么:“你们嘉世不是一直缺少个攻坚手吗,把他放过真得好吗?”


       苏沐秋睁开半只眼:“当然不行”


       魏琛:“那…”


       苏沐秋突然向前挺身,神秘兮兮地勾了勾手指示意魏琛靠过来:“所以我打算带上沐橙去找孤身一人的叶修一起飞向美丽的未来”

 

         说到最后还特意加重了那几个字。


       魏琛:“……嘶,你这话说得怎么给里给气的”


       苏沐秋抬眉,慢慢翘起二郎腿:“我为叶修狂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魏琛呲牙,不知道苏沐秋这几年受了什么打击。苏沐秋也无辜的很,谅谁也不能一瞬间就接受一个自闭菜鸡其实是个绝世大高手这种设定。


       所以说叶修肯定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


       苏沐秋如是想到,决定把带叶修去庙里烧香的日程再往前排一排。




【5.】



      “嗯…沐秋应该跟你说了我的计划了吧”叶修从外面进来,不知道大冬天的从哪儿扒来的几杯绿豆汤,看得众人有些惊悚。叶修放了三杯在桌子上又跑去给了邱非一杯。


       魏琛抓来一把椅子:“小鬼,你这挺狂的啊,知道组建战队需要多少时间和经费吗?”


      叶修拿着杯子抿了口:“知道啊”


      魏琛:“你是个啥子富二代?”


      叶修笑:“没没没,身上一分没有”


       魏琛疑惑:“那你咋建战队?”


       叶修十分豪迈地放下杯子,踹走苏沐秋的椅子,无视苏沐秋靠了一声滑到电脑前:“先帮忙打个怪,一会儿咱接着说。迎风布阵带了吧”


       魏琛听到这里气不打一处来:“我这号全靠死亡之手支持的!”


       “不止吧…”


        叶修看了眼魏琛,围观的苏沐秋

迅速察觉到,现在叶修的眼神分明是当初骗他立下吃椅子flag时的,整个一小狐狸。


       但随后他就被魏琛登上的迎风布阵迅速吸引了目光:“我靠!这什么技能点啊!”


       声音之大穿过耳机引得小年轻们都疑惑地看了过来。


       魏琛一把捂住苏沐秋的嘴:“小声点儿,老夫研究了好久的东西”


       叶修扫了眼迎风布阵的技能点:“可以啊,你这技能点全联盟首创吧”


       魏琛昂起头有些骄傲:“那是”


       苏沐秋:“唔唔唔唔唔!!”


       叶修接着说:“我觉得你这技能点能卖个好价钱”


       魏琛大笑:“那是!不卖个几百万都说不过去!”


       苏沐秋:“唔唔唔唔唔!!!”


       叶修接着吹捧:“不愧是您啊,太厉害了”


       魏琛得意:“低调低调”


       苏沐秋:“唔唔唔唔唔唔唔!!!”


       叶修:“哇,那么多钱!能买多少烟啊——”


       魏琛一下子像找到了知己:“没错!下半辈子的烟都不用愁了!”

    

        叶修见吹捧到位了,十分诚恳:“那几百万能不能给我们?”


       魏琛:“当然没……哈?”


       魏琛觉得自己的双手有些颤抖,从遇见叶修开始,他的下限就在不断刷新,刷了一遍又一遍。现在,这个人居然光明正大地向他讨要几百万!而且语气之正常好像是他欠叶修钱一样。


        合着经费打算从他身上搜刮?

      


       “那啥,你能放开苏沐秋了吗?我觉得你再不松手他可能就要死了”叶修指了指还被魏琛捂着嘴的苏沐秋:“唔…………”


       “嚯,忘了”魏琛松开快要憋死的苏沐秋,说得理直气壮。


       叶修听着苏沐秋快死了似的喘气声,拿鼠标点着屏幕,世界公屏上忽然飘过去一句话:“埋骨之地刷新野图了,有人组队吗?”


       叶修想了想苏沐秋前不久给他的材料单,大部分都是些稀有材料,需要从野图boss身上出,正愁不好找呢,就有人来报信儿了。


      “登号,帮我抢boss去”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跑向野图,顺手把位置发给了苏沐橙和邱非。


      苏沐秋也不管魏琛,坐下就上了号找一叶之秋去了。


       一时间整个嘉世都显得十分忙碌,就剩下魏琛一个孤家寡人与他们格格不入。



     “老魏来啊,陪我们抢野图去”叶修给了魏琛一个信任的眼神,十分肯定地朝他点了点头。


       魏琛嘁了一声,还是找了台机子登上号:“打下来怎么分?”


       叶修:“都是自家人分啥?”


       魏琛停下手上的动作:“啥?”自家人?哪来的自家人?抢我银武的匪徒是我自家人?


       苏沐秋在一旁耐心解释:“你看,我是男人,你的父亲也是男人,所以我,是不是约等于你父亲呢?一家人嘛———”


       魏琛一时没反应过来,看了眼周围的嘉世众人似乎都在憋笑,魏琛大怒:“你父亲才是男人!”


      一边的邱非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魏琛意识到说得不对,气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苏沐秋这臭小子最近一顿吃好几个黄少天吧!怎么这么拉仇恨?!




      叶修轻笑了一下,开始给暴跳如雷的魏琛顺毛:“好啦好啦,魏老大乖 ”


      苏沐秋撇嘴。这是哄宠物呢?


       叶修把头扭向魏琛,沉静而平稳道:“我的意思是,加入我们吧”


       语气之诚恳,目光之真诚,跟刚刚好为人爹的苏沐秋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只是一个眼神就把魏琛浮躁的心安稳好了。


       “什么意思?”魏琛沉下心问道。


       “字面意思”叶修笑“一起组建战队拿个冠军啊”


       魏琛觉得,这个小孩儿太狂妄了,狂妄到像是个玩儿狂剑士的:“冠军有那么好拿?”


       苏沐秋:“欸,此言差亦。叶修什么实力你应该知道,到时候嘉世留不下我时我和沐橙也会加入战队,就这个阵容,啧啧。”


         嘉世小年轻们继续沉默,听着苏沐秋的反叛宣言。



      魏琛这里盘算着,连上叶修相当于三个全明星,这么一支队伍只出现在联盟顶尖的豪强战队。被苏沐秋这么一说,拿个什么冠军好像真不是事儿。


      “以老夫的实力加哪个战队不是加,我可没必要冒这个险”魏琛嘴上还是不打算接受。


       叶修:“可是你老了哎”


       魏琛:“……”


        叶修:“没有战队会为一个这么老的选手而改变战队搭配吧”


        魏琛:“我……”


        叶修继续笑:“而且…”


        “住嘴!”魏琛打断叶修,他生怕叶修继续说下去会粉碎掉他的玻璃心。


       “所以加入我们啊”叶修停下电脑里一叶之秋的步伐,伸出一只手“三个全明星外加一个蓝雨前前队长,这个阵容想不拿冠军都难啊”


        魏琛听到这里深吸一口气,感觉多年以前的热血又一次翻涌而起。似乎再次回到了联盟初期他带着老朋友们组战队一步步闯入联盟,去和苏沐秋等初代大神争夺冠军的场景了。自己现在的年龄已经是职业末期了,这么一想,如果能在正式告别职业赛场前拿一个冠军的话,那他真就补上了青春时的遗憾了。


       那时青春热血,至今未熄。



       魏琛舔了舔嘴唇心潮澎湃,搓了搓手,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一脸笑意地伸着手等着他握上去。


       “况且你的死亡之手还在我们手里呢”


       魏琛:“……”妈的,让我再激动一会儿不好吗。


       魏琛拍开叶修的手,嘴角却抑制不住地向上勾起:“既然你们都这么求我了,老夫可以考虑帮你们拿个冠军”

       

       叶修把手放回键盘上,脑中忽然亮起束光:


       兴欣成员收集进度+1



【6.】

      

  “所以说好了那几百万归队伍啊”叶修没看魏琛的表情,自顾自地操作着键盘。


       “感谢魏老大的大恩大德,我先替未来的战队表示谢意了”苏沐秋接着说。


       “我相信魏老大一定会为队伍奉献所有!”


       “对对!像魏老大这么好的人世间不多见了啊”


       “简直玉树临风张牙舞爪眉飞色舞风流倜傥!”


      “有道理!魏老大你觉得呢?”


        魏琛看着两个人一唱一和跟说相声似的:“……”迟早有天被你们玩儿死。

 


      好不容易赶到野图boss刷新地,发现已经有公会率先进行了攻略,打到现在已经磨去了boss将近半管血。


       “现在怎么办?”邱非问。


       叶修把一叶之秋往角落里靠了靠:“等着他们多耗会儿再上”


       “老魏”叶修忽然叫道“你没问题吧”


        魏琛莫名被cue到,但还是打包票保证这个boss势在必得。


       “那就好”叶修的出气声通过话筒传入队伍里“不愧是老魏,懂得大义灭亲”


        迎风布阵:“ ? ”


       迎风布阵:“……”


       魏琛看着正抢boss的那几个人头上的蓝溪阁张着嘴不知道说些什么。


      神tmd大义灭亲。



       “蓝溪阁可是我一手创立的!我不可能去抢他们的boss!”魏琛义正言辞道。


       “沐秋,你看这个银武…”


       “噢噢,挺有趣的,想扒开看看”



          魏琛:“……我要怎么抢他们的boss呢?”


       魏琛,就是这么一没有原则的男的。




       叶修按了按手,脸上十分平静,似乎在等待什么。


      其他人也跟着一叶之秋蹲在一块儿石头后面。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叶修传染了,所有人都闭着嘴不说话,好像身临其境一般,一出声就会被发现。


       蓝溪阁那边领头的是个剑客,不断在boss身边游走,一找到空就冲上去补一刀,技巧和对时机的掌握都十分完美。


       “我真的佛,叶修你是不是有什么魔力啊”苏沐秋看着叶修“怎么哪儿都能碰上职业选手”


       叶修盯着屏幕,看起来有点儿漫不经心:“没办法,可能是我的人格魅力太大了”


       魏琛张开嘴想做个呕吐的表情顺便嘲讽几句,结果话到嘴边看着叶修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臭小子果然有魔力。还是能让人心动的魔力。



       魏琛把话咽到肚子里,默默地继续看自己的大弟子黄少天在那里积极地刷文字泡,也不知道他对一个系统boss说什么骚话。


       叶修勾勾手指,魏琛愣了一下就把头靠了过去。苏沐秋见状也跻身其中,三个人把头围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一边的队员用余光看着三个人,满满都是疑惑。结果几分钟过去后,以魏琛为首三个人都笑了起来,笑得是那么善良,有一种刚从局子里出来的架势。


      “那就这样了?”魏琛奸笑。


       叶修比出个大拇指:“老魏加油!”


       


        黄少天的手在键盘上飞快游走,嘴一点儿也停不下来,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这次他过来网游部的主要原因就是为了给卢瀚文的装备升下级,使得网游部的各个成员都十分感动,觉得蓝雨有这么个副队长真好。当然,只有蓝溪阁九区会长知道黄少天这次过来目的并不单纯,可能还是在喻文州的指引下过来这边打听一下全明星周末上那个上了热搜的新人。能赢了韩文清的新人必然会成为各大战队争抢的对象,虽然之前给叶修打电话叶修拒绝了,但蓝雨始终相信,这个世界没有听不进去他们副队长话的人!


      他们称其为,话唠战术。要相信,量变是可以导致质变的。



      “稳一点稳一点,boss快要红血了!”蓝溪阁的一个骑士叫道。


       眼下的骷髅眼底似乎有红光即将喷涌而出,张开下巴发出骨骼摩擦的嘎吱嘎吱声,举着把已经破损的大剑朝着众人砍去。


      “莫慌!让本剑圣在此带你们超神!话说这个boss有点儿寒酸啊,全身上下一共就一块儿裹脚布,除了这个我实在不知道还能掉出什么材料来了”黄少天嘴叭叭不停,一半的队友很想告诉他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实在用不得,况且这个敌还是个npc。


      “红血暴走了!”骑士大吼一声,举起盾牌挡下骷髅勇士的沉重一击。埋骨之地的阴风大作,整个世界只剩下刀剑的摩擦声和黄少天的声音,骷髅勇士红了眼,伤害翻倍,一个不小心就把一个牧师砍倒在地。但麻烦的是这个boss的游走能力很强,死活不肯乖乖呆在原地让他们砍。


      “来个法师团控一下就更好了”蓝溪阁的拳法家有些无奈。


       战场上黄少天一己之力拉着boss伤害。骷髅勇士就把剑死命往他身上劈。就剩最后的一点儿血怎么也下不去,黄少天也只顾的着躲避攻击,暴走状态下的boss破绽很少,防御攻击都加倍,单人作战的黄少天也有些头疼。


      一束闪电腾空落下,狠狠劈到骷髅勇士身上,血条明显的下降了一点。


      黄少天转了下视角,只见迎风布阵站在离他不远处的地方举着个法杖。黄少天回忆了一下,大笑起来:“魏老大?!你怎么来了?”


       躺在地上的蓝溪阁众人惊了一下。这就是蓝雨战队的初代队长?!


       魏琛开了麦,十分严肃:“看我创立的蓝溪阁有难我怎么能不救呢?”


       蓝溪阁众人感动。就算老队长退了役还念叨着蓝雨,这是多么伟大的父爱啊!



        魏琛:“我把他控住,你先不要攻击,boss还很危险,你血量也不多了吧?”


       黄少天迅速后退了几步:“好嘞,等控好了我再上!魏老大,不愧是你!”


      魏琛嘿嘿两声,转手放出个死亡之门,黑漆漆的门中探出一只一只的手,伸向前方的boss将其拖拽到他这里,紧接着看时机到了,大吼了一句:“苏妹子,接鬼!”

 


       苏沐橙的小号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山头,提着炮就是一轰,在气流的迅速涌动下,boss被轰到空中,一道黑影闪出,一叶之秋在黑漆漆的天空中划出一道绝美的弧线。手上的战矛提起,伴随着清脆的打击声,一道银光抽到boss身上,boss就直愣愣地飞到山的那头。


     魏琛还用着很令人信服的口气:“在这里不好控制,你们呆在这儿等我口令!”


      说罢,就拎着法杖转身向后跑了,迎风布阵头上蓝溪阁公会显得格外扎眼。



       黄少天明显愣了一下,只见屏幕里的一叶之秋打完后也转身就要跑,他还在想着刚刚一叶之秋在半空中潇洒的身影,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终于,蓝溪阁众人连着黄少天等了五分钟还没等到魏琛的口令。


       已经死了的骑士有些犹豫:“他是…蓝溪阁的吧”


      牧师点头:“可那个枪炮师和战斗法师不是”


      “所以呢?”


      黄少天一巴掌拍上骑士后脑勺:“所以什么啊所以!魏老大叛变了啊啊!!!”




       黄少天提剑就追,飞越了好几个山丘终于看到了人影。


       可是没有boss影。


       叶修换了视角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剑客,嘴角带着点笑意:“呦,追上来了”


       说罢,带着苏沐秋魏琛一行人声势浩大的扭头就走了,完全看不出要隐蔽和不好意思。


       黄少天站在原地说不出话,看了那一群人好久,咧开嘴在耳麦处怒喊:


      “一叶之秋!后天比赛完了别走!你夺走本剑圣的一定要还给我!!!还——要——加——倍——!!”


       声音之大响彻云霄,语气里还有些含糊不清的意味。


       一旁的众人眼神有些暧昧。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修抢了黄少天什么呢。



       黄少天也不知道的是,日后与叶修相处久了,他真的被叶修夺走了什么。





【end.】



下章安排阿黄和鱼总正式登场。大概明天晚上还能更一下(咕咕咕)


评论(59)

热度(4875)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