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扒一扒我男神到底有多少马甲


*一发完结,有私设,点我看玛丽苏叶神


*诡异沙雕文,欧欧西预警,不喜自退勿喷


————————————————————



      好的,经历了一系列诡异的掉马事件后,我今天在叶神直播间受到一万点惊吓,实在忍不了出来说几句了。我是叶神直播录屏组负责人,大家可以叫我叶叶老婆,实在不想叫可以称呼我为叶叶老公,我都不介意的。


       进入正题。众所周知荣耀圈子在这几年发展越来越大,粉丝数量也在不断翻番儿,这很容易理解,谁不喜欢这些年薪百万又高又帅整天腻在一起给里给气的男选手呢?其中我们枪王小周更是联盟的门面,但我个人的本命还是叶神,当初被他苏苏的声音一脚蹬入圈子,所以我一直都在想,以叶神这个颜值,这个声音,这个手,这个脑子,这个魅力,这个腰,这个臀……咳,算了,再夸我这文可能发不出来了。总而言之一句话,叶神退了役随便开个直播露个脸就能过上好日子。当然,不包括卖身。如果他这么干了身价毫无疑问能迅速超越马云马化腾。


      我幻想过叶神退役后继承家业成为一名上市公司总裁,幻想过他回学校学习成为一名教授,幻想过他原地出道成为一名偶像。但我实在没有想过,叶神,成为了一名同人圈的大佬。是的,你没有看错。他,一个获得了联盟四年总冠军,一个世界冠军,万千少男少女偶像的叶修,成为了一名同!人!圈!大!佬!


      给各位没有看到叶叶直播的小伙伴介绍一下发生了什么,注意不要喝水吃东西。


      今天,收到叶神开播信息的我兴致勃勃地坐在电脑前欣赏起了我叶的盛世美颜。但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录播组,我还是分出精力来对录屏进行调整。直播的上半部分叶神给我们展示了如何在竞技场狂鸽黄少天,在野外狂遛王杰希,以及在副本里迫害蓝溪阁的小队长。在直播后半部分,故事就精彩了起来。


      叶修收到粉丝们让他唱歌的请求,一边不情愿一边又打开了音乐软件,可以说是很宠粉了。最近有一首歌特别火,是世邀赛前一位叫做一叶一菩提的大大作词作曲自己演唱给国家队的。曲风激昂,词写得又押韵又充满了文学色彩,一度被追捧为神作。而且这位的声音低沉而又有磁性还有点像叶神,听得直让人合不拢腿。叶神一直露着脸,所以我清楚地看到,当粉丝们让他唱这首歌时,叶神脸上露出了不可捉摸的笑容。然而这份不可捉摸在叶神一开口就解除了。因为,叶神的声音和原曲里的声音一模一样!是的,在现场的各位应该看到了叶神一开口时满屏的卧槽。尽管叶神唱完后说只是声音比较像,可是不要以为这样就能糊弄过去了好吗,到最后的那个哭腔tmd世间能有几个人有这种嗓音?我听到最后的那句我当场昏迷,那个哭腔太太太太绝了!


      叶神为了证明不是自己唱的又和我们叨叨了半个小时,到最后叶神一嘟嘴,刚刚还在八卦的叶粉一瞬间闭了麦,只剩下几个人刷着【啊啊啊啊叶叶无敌可爱】,我猜剩下的人正在床上扭得像个蛆,脸红着嚎了几声叶修。


     虽然叶神死活不承认,但各位心中应该也都有个底了。毕竟叶神退出软件时那个【一叶一菩提】的名称都闪瞎了我的24k纯金狗眼。


      疯狂吹叶的诸位后来竟默契地不再对那首歌作评论。但资深叶粉的我已经猜到此时已经有不少太太提起了笔,写起了【如果叶修是知名唱见】的文文。麻烦写好了踹我一jio。


       好der,接着说,不要以为这就完了。如果只是会唱个歌也不会让我这么兴奋。紧接着,随着叶神直播的继续,粉丝们又提出了让叶神念同人文的要求。在这之前如果我看到这个要求,我都会毫不犹豫怼回去。毕竟叶神是个直男,怎么搞cp也不能搞到人家脸上。

   

       但是,我看到了叶神电脑桌面上的一个软件。相信不少朋友都很熟悉的一个软件。世界上通用的文学创作软件。其中同人文占很大的比重,有这个软件的姐妹大概都是混同人圈的,只是在叶修电脑上看到这个就有些诡异了,当年打死不读同人文的叶修,此时混起了同人圈?


       嗯???请大家谅解我的疑惑。虽然我那时上蹿下跳,可之后我看见的就不能用疑惑来形容了。


      一个小小的对话框从叶神电脑右下角弹出来,于是肉眼可见的叶神眼皮抖了一下,随后手速大爆,叉掉了那个对话框。


       好嘞,我再次介绍我自己,鄙人今年二十,母胎单身,手速和眼力岂是普通人能比的?在叶神叉掉对话框的一刹那我就截下了屏,仔细放大看,虽然有些模糊不清,但凭借我混圈子这么多年的经验我还是看出来写的是什么了。


       请诸位坐好,我要开始念了:【亲爱的<叶半三更>太太,恭喜您的作品《乘喻舟过黄昏》热度已破六万】


      ……好的,各位先消化一下。因为我已经呆滞了将近一天了,所以我此刻已经回归到了正常心…………个屁啊,我还是要鸡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tm什么啊!!!!艹!!!


      给不知道的小伙伴科普一下,叶半三更太太,荣耀圈里知名同人写手。文风时而清新时而厚重,被粉丝称为万能的叶老师。会发糖会发刀,当年那篇双花《最后的疯狂》不知道看哭了多少人。完美地写出了张佳乐与孙哲平的心理活动,文笔极其细腻,是双花里的扛鼎之作。至于今天这篇《乘喻舟过黄昏》是写喻黄的甜甜小段子,至今还在连载,每篇热度三万起步,简直不是人。据说这个太太国内外粉丝加起来快要一百万了,一百万什么概念?整个软件里都不见得有多少这么多粉丝的账号。


       可今天,我在叶神的电脑上看见了这个账号。


       请大家自行脑补我当时老年痴呆的样子。我的嘴足足张了十分钟没有闭上,大脑将近一片空白,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我的偶像和太太合体了。


       我穿着人字拖蹦到楼下围着小区跑了五圈,满脑子都是那个神奇的对话框,它成功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就是有点心疼在叶叶直播间看叶叶的喻队和剑圣大大。我永远也忘不了黄少那一瞬间发了三百个问号,连着发了五组。我的显卡都要爆炸了,冒出丝丝白烟,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正在烤电脑显示器。


      这么一说似乎以前各位大神的掉马事件都不值得一提了。各位姐妹应该知道,前几天喻文州大神不小心把一篇喻叶文用大号发到微博上了,之后王杰希大神愤怒地码了一千字来声讨喻文州的不检点行为。只是我还是不能理解后来王杰希大神在微博上发得那篇王叶肉文是什么操作。该说不说,嘶——香是真的香。现在原微博已删除,想看的姐妹私我。我之前还在想为什么叶神会去写同人文,现在我可能知道了,毕竟那篇王喻文《眼中的你》也是叶半三更太太的代表作。


      我本以为在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后我应该能坦然面对未来所发生的一切了。但我果然还是高看了自己,不,应该说我果然还是小瞧了我们叶神。但这次事故发生地点不是叶修的直播间了,而是苏女神的直播,这次直播堪称荣耀直播大事件排名第一。第二是韩文清大大直播打拳时一拳把摄像机锤坏。


       苏沐橙一开始露出了脸,笑着和我们大家打着招呼。话说苏女神的直播是真的好看,脸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她经常和我们说叶修的事儿,叶修和苏沐橙的粉丝有很大的重合率,所以不少叶粉也都到齐前来聆听。至于聆听什么大家也都知道,苏沐橙作为头号叶吹可是职业圈里第一个站出来为叶修写同人的。她作为叶橙圈的太太我也不说什么了,在直播里脸不红地读完了自己写的一篇叶橙文,简直震撼我妈。叶修头号粉丝自然是事事都为叶修关心,在直播期间,沐橙女神和我们聊到一半,屏幕那边传来一声凄惨地叫声,我们就看着苏沐橙脸色一变,连直播都没退拿着手机就跑出了房间。直播间猛烈晃动了几秒后终于平静下来。


       苏沐橙:“怎么了怎么了?”


       叶修委屈道:“水打翻了,不小心把画弄糊了…”


       画面那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听起来是在抖画纸。之后苏沐橙放下心舒了口气:“还好,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儿…我看一下…嗯,画还保存的挺完整的,也就是眼睛这里有点糊,等晾干了再补一下吧”


       只听见叶神小声的嗯了一声,委委屈屈的,使我一下从叶橙党转到了橙叶党。


       “以防万一我还是先把画给拍一下吧,不然再出意外就不好说了”苏沐橙的话带着笑意,把手机举了起来。


       苏沐橙失去笑意:“……”


       叶修:“怎么了?”


       现场的我感觉心脏病突发,看着纸上那优美的线条和均匀的色彩简直天神下凡,画上那只苏女神简直是我的梦中情人:慵懒的半躺在沙发上,眯着眼,头发柔顺地铺在肩上,眉眼间的灵气是我一辈子都画不出来的。重要的是,画的左下角的标记:by几人回


      …… 几人回?几人回?几!人!回!


       我艹啊!我愣了五分钟才反应过来。几人回是荣耀圈里的一位画手巨巨,当初还给兴欣画过团队图,tmd惊为天人!


      我是没想到,是真的没想到,我的写手太太,画手巨巨,神仙唱见三个人转瞬成为了一个人。更可怕的是这个人还是叶修。


       嗯?我还能说什么?我的男神给我产粮我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了。md,平时都在嚎叶叶看过来!我爱叶叶!再过来一点!于是这时叶叶不仅靠近了你,而且还为你产粮?我猛扇自己五十个巴掌才确定自己没有在做梦。太憋屈了,我一想到我在叶叶的评论中大声喊着我可以,我就羞耻地直想撞墙。


        也劳烦各位叶粉克制一下给我们叶叶一点面子,毕竟可能连叶神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三个皮在几天内掉了个干净。


       接下来我再与大家谈一谈叶神掉马后的事情。叶神在后来的直播中一句话都没说,每天就直播打荣耀,让我毫不怀疑他要自闭了。我眼睁睁看着叶神一夜之间又涨了一百万粉,也不知道应该为他庆祝还是默默点蜡心疼。不过好在叶神粉丝还都比较理智,发现叶神情绪低落后都没提过这些事儿,我也没有再说什么。


       在我还担心叶叶会不会不高兴时,苏女神又开直播了。女神笑意盎然,关上房门跟我们说:“叶修害羞了”


        我:? ? ? ? ? ? ? ?


       这不是天塌了是什么?叶神害羞就跟黄少闭嘴,杰希双眼等大,周泽楷和莫凡说相声,张副队半夜直播是一个等级的好吗???


       我仔细一想,叶神这几天打着打着荣耀就不安地看一眼弹幕,耳边微微发红,现在想来我就又没忍住发出鸡叫:叽叽叽叽叽叽叽叽!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我还有预感,联盟的各位可能会逼迫叶叶自己写他的cp文。


       果然,说起骚还是各位选手骚。叶神掉马后联盟里的选手就跟嗑了药似的疯狂直播,每次我点开黄少的直播间发现,这个男人要不是在缠着叶神pk要不就是在找叶修pk的路上。喻队的骚也充满了文学色彩,他一夜间码了三万字喻叶同人文,感情至深,句句发自肺腑,要不是我坚定地嗑我叶,差点就跑到喻叶阵营里了。


      王队我也是不知道说啥了,这个男人借着队长的名义让微草全员站成一排,齐声朗诵王叶文。在场的我都要被骚出血了。杰希大神,你真的没有看到小别哥憋屈的脸色和英杰不甘的眼神吗?队长难道了不起吗?


       王杰希:不好意思,真的很了不起。


       至于某周姓选手和孙姓选手为某叶姓选手大打出手也都后话了。毕竟还是双花组合和剑与诅咒之间的决裂更好看。于是现在我深深怀疑这一切都是叶神的阴谋,等把每个队伍都从内部瓦解了冠军就是兴欣的了。


       我得鼓个大掌,骚果然还是叶神骚。


       不说了,听苏女神在微博上说今天晚上她要和叶神一起直播跳极乐净土,叶神可能还会穿上女装。所以我等着直播完了去扒一扒叶神是不是还是个什么知名女装大佬。最后再多逼逼一句,叶神不愧是玩儿散人的,如果要我给叶神写本书,这本书就叫《全职高手》,太tm的nb了。


      还有一件事,有没有姐妹一起看叶叶直播的?今晚九点叶叶床上见。







【end.】

       


       


       

评论(31)

热度(82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