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今天一起躲床底


*沙雕文,如有不适请退出


*欧欧西我的


*写得不好凑活看



——————————————————


        自从张佳乐深夜潜入叶修房间吓得方锐差点把他打死的事件后,国家队就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谁也不准在晚上独自进入领队房间。当然,张新杰也不能借着查房的名义进去,毕竟谁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晚上查领队房五次且一次长达半个小时。


     一天劳累的训练过后,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舒服的呻吟了一下,又白又细的腰随着叶修手臂的上抬露了出来,温和而又沙哑的声音引得一个个单身二十几年的汉子盯着叶修目不转睛。


      谁?谁在吞口水?


      楚云秀面不改色地将叶修的衣服往下拽了拽,随后翻了老大一个白眼给在座的各位


      想嫖我家叶修,呸!


      叶修丝毫没有自己肤白貌美容易被上的自觉,揉了揉一直盯着电脑发酸的眼,随后对表面刻苦实际偷窥他的众位选手眨了眨眼:“我先去睡啦,你们也早点休息”


      李轩回之以眨眼:“一起吗?”


      叶修:“?”


      众人:“?”


     随后李轩就受到了一万点眼神伤害,其中论伤害最大莫过于喻文州的神秘微笑以及王杰希的大小不同电光毒龙眼神杀。


      叶修走出训练室,选手们乖乖地坐在位子上目送叶修的离开,等训练室的门彻底被关上,所有人就开始放飞起了理想:


    喻文州站起来:“领队要好好休息,大家都不要去打扰他了”


     王杰希眼都不抬:“某人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嘴上说着不允许去领队房间,也不知道昨天是谁偷摸着爬起来跑去敲了叶修的门”


      喻文州丝毫不感到尴尬,甚至对王杰希笑了一下。毕竟昨天晚上他和王杰希相遇在叶修门前时该怼的已经都怼完了。


     方锐叫唤起来:“张佳乐你别再偷偷摸摸地爬进我和老叶房间了啊,上次要不是叶修拦着我我差点把你当成小偷打死在地上”


    张佳乐呸了一声:“就你内身板还把我打死?”


     黄少天哼道:“张佳乐你还是认了吧,当年方锐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一个人单杀十只蟑螂的事儿我至今记忆犹新”


      张佳乐不服气:“我像是那种偷偷摸摸潜进领队房间的人吗?上一次我只是有事儿请教领队”


     楚云秀鼓起掌:“好一个请教,都请教到床上了”


     张佳乐:“…………”


     张佳乐咬牙:“总之,我不是那种人,这种事儿难道你们以为我还会再犯第二次吗?”


      众人在训练室里叨叨半天,叨到最后张新杰直接把灯一关,众人没办法了,摇着头叹着气走出训练室各回各屋。


      在昏暗冗长的走廊上突然闪过一个人影,张佳乐一个大跨步到叶修门前,笑眯眯地看着门牌号:会的哦。


      黄少天翻来覆去睡不着,总觉得有人背着自己搞叶修。想起前天半夜突然从梦中惊醒大喊了一声叶修后对上喻文州那不太友好的笑容。

  

      噫,想一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哒哒哒——叶修的门被敲响了。


      叶修擦着刚洗完的头,还有水珠不断从细碎的刘海上滴下来。叶修叹口气,拖着身子把门打开,一个张佳乐就如土拨鼠一般笑着把头探了出来,梦回那一夜。叶修一脸冷漠,转手就要关门想把张佳乐的脑子挤出来看看是不是全是黄色废料。


     张佳乐一个扭动宛如蛇精一般挤了进来,叶修刚想开口张佳乐就一把捂住了叶修的嘴:“方锐不在吧”


      叶修抬起眼皮看张佳乐紧张兮兮的样子有些好笑:“不在,他去楼下买东西了,怎么,你还想被一顿胖揍?”


      张佳乐气哼哼:“那次是太黑了,不然我怎么会败于他手!”


      “好好好”叶修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大晚上的孤男寡男的多不好,赶紧回去吧”


      “没事,孤男寡男不行就孤男寡女”


      叶修一脸震惊:“张佳乐你是女?”


     张佳乐:“……叶修你是什么逻辑宝才,国家队捡到鬼了”


     叶修哼道:“别爱我,没结果”


     画风一转,张佳乐意识到话题有些偏,这样聊下去可能达不到他来刷好感的目的了,连忙掏出一颗牛奶糖示好。叶修道:“就这就这就这?我要烟,烟!”


      “?吸烟有害健康,张新杰说不能给你烟,就连棒棒糖也不行,不过你要是想吃棒状物体的话我倒是另有个好东西”


      叶修:“…………”


      叶修:“谢谢,有被骚到”


      叶修把毛巾往椅子上一甩就爬上了床:“随你了,我困了,睡觉”


      张佳乐上前坐到床边:“欸,老叶我跟你说啊……”


      当当当——


      张佳乐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差点跳了起来,一个翻身落到地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滚到叶修床底。


      叶修被张佳乐熟练的动作惊呆了:“你平时在霸图是不是光钻老韩的床底啊?”


      张佳乐憋了半天:“我们私底下规定了不许晚上找你,不然他们就…”


     叶修还等着张佳乐的后半句,结果张佳乐一句话也不说了,安安静静地在床底待着,叶修也不难为他,起身去开门。


       张佳乐泪流满面:不然他们以后组团偷叶不带我啊啊啊啊


       叶修下床去开门。仍然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场景。黄少天小心的给叶修打了个招呼,叶修脸色不改,直到黄少天把手上的烟盒举起来挥了挥叶修才绽放开笑容:“哎呦,少天大大辛苦了,快进来”


     黄少天嘿嘿一笑往里冲顺势倒在叶修床上,等叶修把房门关好后把手里的烟盒抛给叶修。叶修咧嘴一笑,随后打开烟盒,一股香甜的奶香钻入鼻子。


     叶修:“……?”


      黄少天:“老叶不要这么计较嘛,吸烟不好的”


      叶修:“你们串通好了吧,又是奶糖”


      黄少天没回答,把头埋进枕头:“唔…老叶你好香…”


      叶修:“那是方锐的枕头,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


      黄少天:“ ? ”


      黄少天:“口区口区口区——”


      张佳乐在床下快笑疯了,弓起身子一颤一颤的,黄少天就觉得好像地震了,黄少天刚想说点什么,意外再次发生。


      “领队你睡了吗?”


       门外传来唐昊的声音。黄少天woc了一声,身子一挺在两秒内完成了后空翻落在地上滚入床底的一系列满分体操表演。


      叶修似笑非笑:“你们还都是有经验哈~”


      黄少天疑问。你们?哪来的们?


      黄少天一扭头,发现黑暗的床底一双眼睛盯着他:“wocccc!!”


      张佳乐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你想自爆我还不想呢,快闭嘴!”


      黄少天惊恐地点点头,张佳乐才把手松开,随后两个人开始了眼神对话。


      叶修把门打开,唐昊一脸尴尬地站在门前,仔细一看身后还有一个红着脸的孙翔:“哟,小唐同志和小孙同志还组团来啦”


      孙翔闭眼bb:“谁…谁组团啦!我是一个人来的,唐昊快回去!”


       唐昊:“? ? ?我日,刚刚是谁说自己不敢来找叶修非要我陪着的?现在赶我走,孙翔你做个人吧!”


       孙翔睁开眼看着叶修笑眯眯地样子想说点儿什么又说不出,难受了半天才道:“先让我们进去”


      叶修让开门口放两个小伙子进屋来,殊不知这个屋里的内在还存在着生物。


      孙翔看了看叶修的屋子:“叶修你怎么一个人?”


      叶修:“没啊,有人陪我啊”


       孙翔:“别骗我,这屋子里明明只有我们三个人!”


       叶修笑了一下:“其实,这间屋子里现在有五个人哦”


        屋子里一下安静下来,只见两个小年轻白着脸,僵硬地站着。唐昊惊恐:“在哪里?这tm不会是个什么凶宅吧”


       叶修一摊手,没有多解释。反正他的确说是实话。


      孙翔和唐昊有些为难,一边想和叶修谈心一边又惊恐地四处看,老想着谈到一半会不会床底下钻出来个鬼。在孙翔翻完窗帘和厕所里的马桶后确定没有鬼后安心的坐在床上:“我就说嘛,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g……”


     唐昊把眼一瞥,看见好不容易有点儿血色的孙翔同志脸又白了下来。眼神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就见孙翔僵硬地低了下头,唐昊顺着目光看去,只见地上一个手影晃动着,唐昊连忙打量叶修,叶修什么都没做,只是站的笑着看他俩,唐昊愈加恐慌。突然,床下窜出两个人,孙翔把一声惊恐的啊堵在嘴里,黄少天和张佳乐一瞬间捂住两人的嘴随后拖下床,叶修就看着床疯狂震动了一会儿,随后平静下来。床底下传来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小声叨叨。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爱钻他床底,但下意识告诉他,马上又会有敲门声:


      当当当——


      叶修猛地打开门,肖时钦被吓了一跳,看着叶修抱着臂笑着看他:“哈喽,领队”


      叶修没回应,就把肖时钦带进了屋子:“今天是想来开帕踢?”


      肖时钦递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叶修没有回答,拿出一张账号卡:“要不打荣耀?”


      肖时钦愣了一下:“呃…其实我是来…”


      其实你是来偷叶修的!黄少天孙翔对了下眼神,从床底冲出,一个银光落刃外加怒龙穿心就把肖时钦击倒带去了黑暗的床底世界。


       叶修一点也不意外,缓缓把身子放低,对着床底的众人嘲讽道:“你们继续,我等人,我看看今天晚上在床底能不能凑齐一整个国家队”




      王杰希今天晚上卡了个十二点。上次被张新杰逮住就是因为那会儿他来的太早,正巧碰上来查房的张新杰以至于计划作废。


       这次不一样了!王杰希信心满满地走出门,在前往叶修房间的道路上就开始幻想各种普雷,想着叶修泪眼汪汪求饶的样子他甚至笑出了声。于是在叶修门前他又与喻文州遇见了。


      王杰希&喻文州:“ ? ”


      喻文州:“好…巧?”

 

      王杰希:巧你妈


      不得不说作为队长并且互黑了那么多年,现在连想法与计划都惊奇地对上了,如果是和叶修的话喻文州一定会笑着说一声我们好有默契。但一看对面的大小眼,喻文州就只剩下失礼的微笑了。


      “王队,我不是说了不要打扰领队吗?”


      “那你不算人吗?”王杰希冷漠。


       喻文州,好双标一男的。


      喻文州报之以略带阴沉的笑容,随后听到了屋内传来脚步声,只是一息的时间,门就被打开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探出来:“大眼和文州也来啦…不是,我是说今天晚上这么流行组团吗?”


       “不邀请我们进去坐坐吗?”王杰希道。


       叶修伸出手,笑着哼道:“进屋费!”


       喻文州被叶修凶凶的眼神逗笑了,不顾王杰希的瞪眼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随后推开门往叶修手里塞了一把牛奶糖。


      叶修:“……所以你们的牛奶糖是团购的吗?”


      张佳乐叹息:这不是引狼入室吗…


      王杰希跟着进去,一进到屋子里突然大吸了一口气。


      “干嘛?”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迷惑行为。


       “把你的味道都吸完,不给喻文州活路”


      喻文州:“……”


      叶修鼓起掌。骚还是你王杰希骚。


      喻文州扫了一眼工作台上的一把牛奶糖:“刚刚有人来过?”


      叶修含糊道:“算是吧”


      喻文州眯眼:“蓝雨团购,记得之前张佳乐也找我要了点儿,刚刚是少天来了还是张佳乐来了?”


      叶修呵呵了一下,心里暗想。都来了哦。


      喻文州盯了糖半天,最后叹了口气:“算了,是谁不重要,反正明天都要加训”


      黄少天:“!”


      黄少天与张佳乐一拍即合,为了避免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发生,黄少天做了这辈子最大胆的举动之一,多年以后这仍是黄少天对后辈所吹嘘的事情。蓝雨副队绑架蓝雨队长在时间的流逝中也被塑造成了联盟的一桩神话。


     喻文州只觉眼前一黑:“领队别闹”


      王杰希的声音有些颤抖:“如果捂住你的眼的是叶修,那…捂我眼的是谁?”


      喻文州战略性沉默,随后,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就在叶修的目睹下被张佳乐和黄少天残忍拖进床下。叶修咂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空旷的床底”


      黄少天以一分钟三千字的语速将喻文州和王杰希安抚好,至于到底是被吵服的还是被道理折服的就无从考证了。叶修也不想睡觉了,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群人不回屋子非要躲在床底,想了半天最后得出个这群人脑子都有病的结论。过了好久,正当叶修以为再也没有人来的时候,门又响了。


      叶修:……让我看看是哪个小朋友这么想不开?


      一开门,高高大大的周泽楷红着脸从身后递给叶修一束花:“前辈!”


      叶修愣了一下,看着周泽楷有些僵硬的笑不好把他怎么样,于是无奈的将其请进了屋。周泽楷把花硬塞进叶修的手里,叶修勉强接过,不由得惋惜:好好的孩子怎么就看上我了呢


       在床下的众人咬起了牙,尤其是张佳乐最为悔恨,毕竟他是唯一一个见证了从床底下一个人变成七个人的车祸现场。


      此时众人一边互掐一边盯着周泽楷的行动。


      周泽楷很自然地坐在床边,拍了拍身边的位子:“前辈来坐”


      叶修一看周泽楷那纯良的眼神就有种犯罪的感觉,好像是他侵入了周泽楷的房间而不是周泽楷强行突入他的房间。


        叶修顺从的坐下:“这么晚了来干嘛啊”


       周泽楷低头:“睡不着,来看看前辈睡了没有”


      叶修笑,揉了揉头:“现在确定了吧,感觉休息吧,明天还有训练”


     周泽楷:“前辈先睡”


     叶修:“…一起?”


     周泽楷:“!”


     床下的各位:“!!”


     周泽楷露出一个笑容,叶修心一颤。谁能拒绝联盟门面的笑容呢?


     床下众位:我能!


     只听见孙翔嗷呜一嗓子,大喊队长你变了,随后唐昊钻出手提黄少天,张佳乐抄起枕头往可怜的周泽楷脸上呼,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三人做着场外指导,掌控着战斗。


      周泽楷还一脸迷茫地看着屋子里突然多出的一群人,把叶修推到身后,转眼间坚定下来,拿起被子往众人身上一铺,一个膝撞顶倒一群。


     “md唐昊你踢我干什么!”


      “周泽楷在那里!不要让他逃了!”


       “艹,张佳乐你看清楚,这他妈是我!”


       “松开你的手,别摸我屁股,我不是叶修!”


       叶修冷漠地看着这场混战,心里想着今天晚上这觉还能不能睡成。大概是声音大了些,没等众人分出个一二三四五,门就又响了,外面传来李轩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声音:“呃…领队你还好吗?”


      叶修瞥了一眼混乱的房间,孙翔还揪着张佳乐不放手,黄少天励志于从唐昊手中挣脱,喻文州王杰希上部和谐,下面已经展开了一场关于腿的决斗。叶修提起声音:“好,好的不得了”


       李轩沉默了一下,觉得自己应该还没有老到出现幻听的地步。毕竟张佳乐那个大嗓门和黄少天的机关枪太有威力,没把张新杰引来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李轩:“方便进来吗?”


       叶修无视连连摇头的国家队,转身就要开门。于是,在这里你将看到在三秒内回巢且不留下一点痕迹的国家队诸位天才。


      叶修打开房门,李轩推门而入,一进来就先四处看了看,发现没有一个人。李轩皱眉,思考了半天去厕所掀起了马桶盖往里看了看,又打开窗户往楼下看了看,最后当他快把灯罩拆下来的时候终于被叶修阻止了。


      李轩抱着满肚子的疑惑,看向叶修的床。叶修没有出声,李轩就一步一步靠近床单膝下跪伏下身子往里看。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床底下的一众心中一惊,齐刷刷地看向李轩。


     你能想象到半夜往床下探头发现里面全是人的惊恐吗?是的,李轩感受到了。


      当他掀开床单的一刹那,一双双真诚而明亮的眼睛看向他,似是黑夜里的蝙蝠。更有甚者例如孙翔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嘿嘿嘿”


      你能想象一个正常人会飞吗?是的,李轩做到了。叶修亲眼看见当李轩目睹一切后身体如同失去了重力,惨叫地一蹦差点飞上了天,和月亮肩并肩。那份惊恐可谓历史少有,后来李轩不止一次地做噩梦,梦到自己的床下有一双双眼睛,还有一弯洁白的牙齿。


      等过了许久李轩才从惊吓中回过神:“你们tmd在扮演伏地魔吗?”


      肖时钦略带歉意地笑了一下:“加入我们吗?”


      李轩:“? ? ?既然大家都在为什么还要继续躲着?该在的不该在的都在了你们在床底下还有什么用?”


      李轩大肆嘲笑各位伏地魔,突然,门又响了:“老叶我回来啦,开个门儿!”


      方锐回来了!众人一惊,立刻都缩回了头,李轩一个竖叉一百八十度回旋进了床底,黄少天被挤了一下,怒目而视。李轩小声:“真香”


      一群伏地魔毫无尊严地待在床底,百无聊赖之时,黄少天鼻子突然动了动:“…日,什么味道”


       喻文州闻了一下,脸色一变,随后笑道:“好像有什么糊了”


       众人一听,连忙都大吸一口气,随后脸都憋紫了:“艹,谁tm放屁了?这么臭!”


       李轩挠了挠头,不好意思:“是我哈,最近着凉了,有点拉肚子”


      王杰希脸色一变:“放屁就算了 你可别再搞出什么大事儿来”


       李轩:“嘿嘿嘿…”



  

    叶修穿着拖鞋哒哒哒地走过去把门打开,方锐手里拎着一兜子咖啡摇摇晃晃地进来了,一见到床就轰隆一下都倒在了床上。


      “今天晚上没人来吧”方锐问。


       叶修:“或许?”


        方锐得意地笑起来:本宫没死尔等都是妾。


      方锐擦了擦汗,拿起咖啡:“老叶,喝不喝?”


       叶修:“请您看一下现在是几点,现在喝咖啡您可能面临着今晚不睡明早困死的危险”


       方锐洒脱地一摆头,用手打开:“那就不睡了!”


       叶修疑惑:“不睡觉干啥?打豆豆?”


       方锐泯了一口咖啡,把咖啡罐放到桌上:“就…做点有趣的事啊!”


       方锐站起来猛地把叶修扑倒在床,顺势在叶修耳边吹了口气,叶修被热气一触碰,整个身子都软得不像话。本来还想反抗的手也抬不起来了。


       方锐一只手困住叶修的双手,嘿嘿笑:“老叶放弃挣扎吧,你这不锻炼的小体格怎么能压得过我呢?”


      方锐也燥热了起来,看着绯红爬上叶修的面颊一点想法都没有肯定是假的,但又怕叶修以后不理他,左右为难之余,感觉到背后有人在抓他:“老叶别闹”


       叶修撅着嘴,抬了抬头,示意自己的双手还被方锐的一只手困着。


       方锐:“………”


       方锐扭头,国家队一众整整齐齐排着队眼中放着杀人的光盯着方锐。此时方锐张了张嘴,一口气没提上来,眼一翻,有要过去了的趋势。


       叶修拿拇指猛按方锐的人中,方锐喘气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你们tm的有毒吧!吓得我以后不那个啥了怎么办!”


       王杰希呵呵一声:“那正好不用祸害叶修了”

  

       方锐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势要与从地里冒出的众位来一场诸神的黄昏。

 

       “那啥…”李轩憋红了脸“我先上个厕所,等会儿你们再黄昏成不成?”


        方锐见李轩痛苦地捂着肚子,一边赶他去厕所一边问:“你不会已经拉出来了吧?”


      李轩憨憨一笑:“看到你我差点出来”


       在众人嫌弃的目光下李轩去厕所迅速解决,然后回归战场。


     “开始之前,还有人想走吗?”方锐眯眼。


      “既然都来了就没有走那一说了”王杰希松了松劲骨。


        周泽楷眼神犀利起来,张佳乐后撤一步,孙翔抬手开始起势。 叶修坐在床上,混乱与争斗都是他们的,我这里只有安静与祥和。


       随着房间气氛低到极点,唐昊暴呵一声,拿起枕头朝方锐头上扑了上去。唐昊一行动点燃了其他人的好胜心,纷纷抄起被子床单枕头枕套等一系列床上用品冲了上去。


       “方锐吃俺老孙一套!”


       “滚,我不吃你套”


      “我是很不懂张佳乐你拿小周的花做武器是什么操作,合着真就百花式打法了呗”


      “…张佳乐,来战”


      “黄少天你小声点,伤敌一千自损两万不提倡的!”


       “唐昊我看见你往枕头里塞板砖了!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场面如同中东战场一般混乱,花瓣被褥满天飞,叶修没有加入战争,拿起笔记本电脑开始做比赛报告,不一会儿,门外传来怒呵:“你们都疯了吗?我和沐沐都睡不着了!”


      众人停手,在门口看见穿着紫色睡衣的楚云秀插着腰,苏沐橙穿着轻薄的粉色睡裙挽着楚云秀直打哈欠。


      众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把目光放在哪儿,只听到在床上的叶修有些生气似的大叫一声:“都转过来,谁再看戳瞎谁哦!”


       选手们一愣,一边碎碎念一边转过身,叶修下了床,朝着楚云秀她们走去:“穿这么少就跑出来?回屋睡觉!”


       苏沐橙哈哈笑了两声:“听见你们玩儿这么开心我和秀秀也就来了”


      叶修无奈地扶了下苏沐橙的头,又看了看楚云秀:“那也至少穿件外套来吧”


       苏沐橙瞬间挺直腰板:“收到!马上回来”说罢就拖着楚云秀回屋了,三分钟后两人穿了件外套再次出现。


       叶修放两人进来,又对乖巧背着身的一群大男人说:“别玩儿太晚了啊”


       国家队互相看了看,确认了叶修并没有生气以后又开始了放飞自我,两个妹子仗着性别优势拿到两个枕头,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又开始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钟表上的时间也停在了一点半。整个屋子里都是枕头的残骸以及被当成麻袋用的可怜的被子褥子。在黄某人的带领下在这期间还给唐昊同志喂了口花瓶里的水,结果被喷了一脸。王杰希搀扶着喻文州到一边的墙角坐下了:“今天没分出胜负,改日再战”


      李轩比较凄惨,在众人放飞之时一个晚上去了七趟厕所,以至于出来时都是一副虚脱的样子。肖时钦开始和方锐收拾残局,孙翔直接一歪头躺地上不起来了,最后还是周泽楷把他给拍醒。唐昊同学忙着给李轩送纸,从此他对一夜七次郎这个词又有了新的理解。


      张佳乐感慨了半天张新杰强大的生物钟,又看了半天方锐:“当初你真一个人单挑了十只蟑螂?”


      方锐自豪:“当然!”


      黄少天累得喘着气拜了拜手:“单挑是一回事儿,挑没挑赢是另一回事儿,当初不小心被一只蟑螂爬到身上他叫得比谁都凄惨”


      方锐跳起来:“黄少天不带你这样!来战!”


      黄少天受不了方锐的挑战,蹦起来怒气冲冲地就又要展开新一轮世界大战。



       “嘘——”



        众人噤声,纷纷看向苏沐橙,苏沐橙把食指比到嘴中间,笑着指了指床上抱着电脑的叶修。


       喻文州撑起身子走到叶修旁边。只见叶修的身边放着昨天会议室上整理的笔记,上面清清楚楚标记着重点以及修改。手上的电脑因为长时间没碰也灰了屏,喻文州悄悄把电脑拿起放到桌子上晃了晃鼠标,清晰明亮的国外战队比赛视频继续无声播放了起来。


      叶修头倚着床头,眼睛轻轻地闭着,长长的睫毛配合着清秀的外表,显得温柔中又带着一丝优雅。没有行色匆匆,也不必光芒四射。细水长流,似乎是静谧的夜色中睡在树叶上的精灵,平静而空灵。叶修半张着嘴,在安静的房间中仔细听还能听到他浅浅的呼吸声,很平稳,很舒适,是让人无比安心的声音。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将叶修整个人放在床上。国家队众人起身,轻手轻脚地离开了叶修的房间,关上灯,房间重归平静。每一个人脸上都挂着淡淡的笑容。



        嘘,我们领队…睡着啦…





end.


ps:张新杰同学因为坚持准点睡觉失去了偷叶的机会。


    有些点需要大家认真阅读才能get到√。本文宗旨是:我爱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发出鸡叫),我说叶叶是我老婆大家应该没有意见叭!

  


       


       


       


       


      


      

评论(50)

热度(128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