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沙雕】那一夜后我被全世界针对

   

*今日迫害兴欣的小安同学


*欧欧西我类


————————————————————

 

      安文逸的能喝是全联盟通晓的,当初蓝雨上门挑衅,安文逸一个人喝趴一整队,吓得黄少天每次和兴欣打比赛前和安文逸握手,总觉得这个人要拿出酒瓶子和他干杯。


     说实在的,兴欣队里一群人一顿喝的量都不如陈果一个人喝得多,更不用提某位沾一点酒就当场暴毙的叶姓选手。所以安文逸这个人


      甚得我意!


      陈果闭眼笑着猛拍魏琛的背,两颊还带着刚喝完酒的红晕。


      魏琛看着倒成一片的队友,苦上心头,自己一个人又没办法把所有人都抬起来,只好一个一个地叫起来。


      “呵”


       魏琛刚拍醒方锐就听见身后传来安文逸不屑的声音。魏琛顿时喜上眉梢,有安文逸这个清醒人自己的工作量一定能减少……吧…?


      魏琛看到安文逸脸上不清醒的样子顿时心里一凉。


      “魏老大”安文逸毫无感情地叫道。


     “欸”魏琛擦了擦汗,小心翼翼看向安文逸。


     “我来帮你…”


      魏琛放心地舒了口气,看来这小子没有醉嘛


     “转世吧…!”


       魏琛:“!”


       魏琛暗道一声woc,看着安文逸的表情逐渐诡异,嘴里甚至发出了咯咯咯的冷笑,吓得魏琛扔下刚刚叫醒的方锐缩到屋子里的衣架下。


      “魏老大啊……我知道你不容易”安文逸缓缓站起身,摇摇晃晃的走了起来“人生挫折苦难多,所以我们为什么要活着呢?”


       魏琛咽了咽口水。


       “咯咯咯咯…我来帮你见上帝啦!”安文逸突然睁大眼朝着魏琛扑了过去。


       “woc!!臭小子你干嘛?”魏琛跳了起来。


       魏琛死也不会想到,他们兴欣最能喝的一个人,此时耍起了酒疯。


      魏琛慌慌张张地拍醒叶修,方锐和包子:“小安可能要做一些威胁到我人身安全的事儿,作为队里最老的你们是不是该保护我一下?”


       “老魏你都这么老了应该不介意早走一会儿啊…”叶修眯着眼。


      “…滚你妈的,老夫今年也才刚三十出头”魏琛骂了一句,看着叶修扶着头支起身。


        叶修呵呵笑了两下,毫不在意。


         “叶修……我的……”


          叶修:“!”


      叶修冷静地看着行走地仿佛喝了熔岩烧瓶的安文逸缓缓逼近,心里竟出现一丝惶恐,不由得想到了两天前看得那部行尸走肉。叶修一声呼号,把所有躺在地上的队员叫了起来,众人如临大敌,拿起手边的锅碗瓢盆,装备得如同隔壁村打击偷鸡摸狗的村委会大妈,看着安文逸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诸位爱卿快平身!”


      “…………什么玩意儿”


       “叶修都是你的锅,我说了不让小安光和王杰希一起玩儿,看看,被传上中二病了吧!”


       王杰希:谢邀,远在微草,风评被害

    



      唐柔十分冷静:“沟通一下?”


      苏沐橙信任地点点头,随手推出了莫凡。


      莫凡:“……???”


      为什么要迫害一个孤独沉默且还幼小可怜的选手?


     莫凡转过头,看见叶修对他信任地点点头,魏琛信任地对他点点头,方锐信任地对他点点头,乔一帆对他惋惜地点点头,罗辑一路走好地对他点点头……


      ……等等,事情不对!


      莫凡在观察完一溜子人表情后发觉这个交流的任务似乎有些生命危险,不由得回想起苏沐橙刚才毅然决然地把他推出,不由得悲从中来


     小小的动作伤害却辣么大!


      莫凡抹了一把脸,缓缓张开:“安文逸……”


      安文逸抬头,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哇,这个人,会说话的耶!”


      莫凡:“…………”


     抬腿, 甩门,干净利落地离队出走。


     方锐看着刚被甩上的门默默无言,心里暗道小年轻的心理素质不好,转身顶上莫凡的位置:“咳…小安啊…”


     “啊…是方锐啊,我就说看你怎么这么眼熟……我告诉你,你这个月已经被扫黄大队扫到第三次了!今天你必须和那个男的断了联系!”安文逸瞥了顶头的方锐一眼。


     方锐:“……不,你们别这么看我,我没有被扫到过……不是,我就没有干那违法的事儿!”


     “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方锐闭嘴,看着几个人脸上浮现出可怕的八卦嘴脸,心中一震,颤抖起来。


      不待了!这队待不下去了!


      方锐成功脱离战场。


      罗辑用手指颤颤巍巍地推了一下眼镜:“让我来!”


      安文逸还在四处游荡,罗辑拍了一下桌子:“小安,我觉得你应该清醒一下”


      安文逸点点头:“我这就清洗这个世间!”


     罗辑:“…………不是,我靠快来个人拦住他!不要让他破坏烟雾传感器!”


     “这个世界充满了黑暗!需要我安·大不列颠·世界之王·冰雪女神·尼古拉斯·文逸来拯救!!”安文逸登上桌子“剑来!”


     安文逸随手抄起一个酒瓶就要往烟雾报警器上呼。罗辑和乔一帆一个大迈步夺走安文逸手中的瓶子,还没松口气,耳边就被安文逸吹了口气,罗辑整个身体一痒,一歪头,顺利被安文逸打倒,乔一帆一惊,安文逸随即大拥抱让乔一帆陪罗辑去了。


      叶修四处看了看,身边的大将不多了。叶修拍了拍魏琛:“人嘛,早晚都是要离去的”


      “?不是,叶修你什么意思?”


      “去吧!皮卡魏!”


      魏琛一个踉跄被推到战斗前线,扭头对叶修怒目而视,随后身体一凉,别扭地看去,只见安文逸嘴角流露一丝不屑。


      老夫这么多年摸爬滚打会害怕这么个小孩儿?


      “魏老大啊…你都这么老了怎么还没结婚啊…”


      “……”


       “哦——我知道了,没有女孩儿喜欢”


      “……”


       “不是?那一定是长得丑!”


       “……”


        “还不是?不会…你那里…那里有什么问题吧…?”


       魏琛倒吸十口凉气,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个小孩儿说得一手好垃圾话?


      魏琛沉默一阵,随后他感觉身后有几双眼一直盯着他。


      “我那里没有问题…艹,不要用那种怜悯的眼神看我…说你呢叶修!”


      魏琛被安文逸挑下马,到角落猛灌一口酒:人间不值得


     叶修觉得自己后继有人,但看到安文逸携带着不怎么正常的微笑走来时他毫不犹豫将苏沐橙推出。


     “叶修?你还是你吗?”苏沐橙不可置信地回味着叶修刚刚的动作,心中泛起一丝波澜。


      这个男人,不宠我了!


     安文逸停下脚步,冷冷看着面前这个女人…………逃了出去


     叶修:“? ?”


    苏沐橙悲伤过度,提前逃离战场。


    叶修叹口气,身边一个唐柔一个包子正交换着眼神打算冲出去。


     “包子,一会儿你抛个沙外加一个板砖眩晕安文逸,我去圆舞棍和豪龙破军他!”


      “好嘞!”


      叶修:你们在我跟前讨论着如何鲨死团队奶妈真的好吗?


     包子眼神逐渐锋利,一个箭步冲出,一顿束缚术将安文逸放倒,唐柔双手合十,酝酿起了大招。叶修似乎看见了唐柔头上的蓝条充满,还没来得及阻止


     “呵——!”


     唐柔飞出,真人版豪龙破军再现江湖。


     当叶修再次睁开受到惊吓而闭上的双眼时,包子肩上扛着昏迷不醒的安文逸,唐柔淡定喝了口茶,看着安文逸。


     叶修松口气:“包子小唐,干的h……”


     “嗷————”


      狼叫?哪里来的狼叫?!?!


      叶修惊恐地看向声源安文逸,安文逸在包子肩上一个鲤鱼打挺飞向天花板,仿佛天使一般优雅地在空中一百八十度转身,挑起脚尖迈向天堂。嘴中念着人类听不懂的语言飞往另一个世界。


      叶修:!!大家快起来见上帝!!


      安文逸啪地一下倒在地上,叶修小心翼翼靠近,拿筷子戳了戳倒在地上的安文逸。


      安文逸身体一抖,嘴里又发出声音:“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叶修:……这真的是人类能够发出的声音吗?


       安文逸突然起身,转身一个高抬腿搭在包子肩上。


      唐柔整个人都有些颤抖:“这种柔韧性,我都做不到……”


      叶修脸色不太好看,他开始认真思考起来妖怪有没有可能真的存在。


      包子一愣一愣的不敢动,安文逸把腿一收,转瞬将左腿盘到包子腰间,左手抓住包子的肩往后一倒。整个房间似乎都暧昧了起来,叶修唐柔二人耳边甚至出现了华尔兹音乐。但几秒后,安文逸忽然笑了一声,左脚始终贴着包子,围着他走了起来,走了三步,安文逸突然两手浮上包荣兴的头然后从头到脚开始撸了起来。胸口还贴着包荣兴不断摩擦。


      叶修唐柔震惊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看着包荣兴一会儿白一会儿红的脸。


      “老大我,能干掉他吗?”


      包子诚恳地看着叶修,拳头攥得紧了起来。

  

      没等叶修开口,包荣兴一把拉开安文逸,一个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将安文逸弄得一转一转的,随后一把揪住安文逸,只是揪的位置似乎不太对。


      叶修表情有些复杂,他还是不太明白包子是怎样抓着安文逸的屁股部分起来的


     难不成把尾巴骨给揪出来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但看着看着又觉得包子似乎抓的是安文逸的正面……


     …………? ? ?


     叶修迷惑地和唐柔对视了一下,他越发觉得这个世界有些奇妙。


     叶修和唐柔连忙把安文逸从包子手中解救出来,安文逸坐在地上一声不吭。三个人站在安文逸面前,无语间,安文逸又出声了:“朕的应援团呢?”


      随后,安文逸从地上跃起,抄起啤酒瓶挥舞起来:“yoyoyo!挥舞起你们的棒子,我说文逸你说yo!文逸!”


      叶修:“……yo?”


      “文逸!”


       “yo”


      “文逸!”


        “yo!”


       叶修,同化成功。


      唐柔觉得自家队长可能是傻了,一把抓过来给他灌了几口水清醒。


      “叶修,如果我走了你愿意和我葬在一起吗?”


      “我愿意……嗯?”叶修警觉地看着唐柔所做危险发言。


      唐柔摸了摸叶修的头,随后拉过包荣兴:“包子,为了你老大的安全,冲啊——”


      叶修就看着两个活生生的人冲了出去,随后安文逸一个扭身风骚走位将二人送出房间,最后顺便锁了个门。


     安文逸走了两步,叶修有点慌。


      安文逸眼中突然闪过一丝清明,傻笑了起来:“叶修…唔……”


       叶修:“…不是有话好好说,你不要过来鸭!”


      安文逸:“叶修…嘿嘿嘿,一定很软…”


      叶修:“!!!”


      “我想把你压到身下,一点一点舔得干干净净,让你浑身都是我的味道…”


     叶修:“安文逸你老实一点啊!”


     “嘿嘿嘿嘿嘿嘿!”


      “等等,你放开我!手摸哪儿呢?!放下我————”


      魏琛蹲在一旁抽烟洒下热泪:“叶修!不————”



     

      一缕阳光射进屋子,安文逸在床上翻了个身,被阳光照得有些难受。安文逸缓缓睁开眼,头痛欲裂


       昨天我干了什么?


       安文逸仔细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似乎只记得魏琛痛彻心扉的那一声不。安文逸穿上拖鞋,扶着楼梯的扶手走下楼,但楼下空无一人。


     安文逸疑惑地歪了下头,竖起耳朵似乎听到训练室里有动静,于是走向训练室,到训练室门前停驻了一会儿,随后用力推开大门。


     耳边是熟悉的键盘鼠标敲击声,电脑前突然探出一个头。


    “醒了啊”叶修笑着开口,但那个笑容在安文逸看来有些古怪。


     “嗯”安文逸镇定地走进训练室找到座位坐下,将账号卡插入读卡器登上荣耀。


      身后突然一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扭头一看,是苏沐橙的笑容:“现在我们来谈谈昨天晚上的事儿吧”


      安文逸:“? ? ?我怎么…”


      “是该谈谈”安文逸闻声向前看,只见王杰希从电脑后站起。


       安文逸:“? ? ?”


      “小安同学不打算给我们个解释?”喻文州笑着从叶修旁边坐起,把右手放在叶修肩膀上,身边黄少天气鼓鼓地狠狠敲击着键盘。


       安文逸:“? ? ?”


    “我觉得兴欣有必要处理一下涉案成员”肖时钦从一台电脑前坐起,又被一双手按了回去,周泽楷用眼神传递给江波涛信号。江波涛缓缓开口:“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帮兴欣的牧师做一下1V1训练”


     孙翔直接拍案而起:“我来教他如何做人”


     唐昊配合的起身,手握板砖。


     “可以带上我们吗?”大门再次被推开,张新杰面无表情地走进,身后跟着散发着黑气的韩文清张佳乐等人。


      “如果安文逸小朋友不同意的话线下真人一对一我也没意见”韩文清开口。


      安文逸:? ? ?为何一夜开来全世界都在敌视我一个可怜弱小的牧师?


     安文逸无助地看向叶修,只见叶修专心地打着荣耀,感受到他的眼神后抬头看了一眼安文逸,笑了一下 。 整个世界似乎都暖化了。


      安文逸深吸一口气


      十年起步,稳赚不亏。

评论(42)

热度(77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