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沙雕】随机迫害一位幸运选手


*随手码得沙雕文

*欧欧西我滴

*不喜自退避免踩雷


————————————————————


       夏休季的联盟没有比赛时的紧张,各家战队就互相约着出来嗨,退役选手老叶同志也遭到了选手们的连番轰炸,被苏沐橙生拉硬扯地拽向一条不归路。


      “说实话,我这次是听到老叶要请吃我饭才来的”张佳乐看着包间里满满的人推开门前的笑容逐渐消失。


      “我也是现在才懂,刚一进饭店我说我是来约会的,那服务员一副看垃圾的表情,合着叶修你是要和这么多人群p?”唐昊看着坐在主位的叶修逐渐烦躁,黄少天和方锐还在争着叶修旁边的最后一个位置。


      叶修听到这话也逐渐疑惑:“沐橙说你们要搞群p我才来围观的,不然我干嘛要来”


      一群选手一懵,头脑发起热来:


      求助,我老婆想看我和别人搞群p我要怎么办?


      叶修看见这群人一点都没有要搞在一起的想法也失去了兴趣:把我骗来看群p结果只是想群p我


       其心可诛,其心可诛


       “咳咳”楚云秀微微作声,引得都往她那边看。


        “这不是看你们都有事儿嘛,我不给出点诱人的理由你们都不来”楚云秀掏着背包,拿出一摞牌“国王游戏玩儿不玩儿?”


       众人:“………”


      “玩儿是吧,我就知道你们答应得会很爽快”


       王杰希看着楚云秀笑得跟叶修抢boss一样,左眼一瞪,心生不妙。


      “点菜点菜,边吃边玩儿”叶修似乎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招呼着服务员点起菜来。


        苏沐橙咽了咽口水,她有种过了今晚叶修就不再是她的人了的感觉。


 

       “那就来了哦”楚云秀把洗好的牌放在桌上,一人抽了一张。众人脸上精彩绝伦,张佳乐更是双眼放光,拍桌大吼:“妈妈我出息了!这第一轮我是国王!”


      等等,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怜悯地看着我?



      张佳乐环视一圈:“那就,红心一摸着黑桃一的肚子去走廊转一圈,见一个人就和那个人说,他怀孕了!”


      众人交换了一下眼神,眼中流露出一丝恐惧


       这就是四亚对世界的报复吗?


       “都说到谁了站起来啊”叶修看了眼牌挨不着他的事儿就开始看热闹不嫌事大。


       孙翔红涨着脸拧着脖子站起来:“我是红心一”


       唐昊的脸更黑了:“wqnmd孙翔!”


      叶修和旁边的黄少天嚼耳朵:“哇,你看唐昊的脸,像不像黑桃一”


       黄少天红着脸感受着叶修在他耳边的吐息:卖萌犯规啊!


       唐昊甩下头巾,张佳乐配合着把衣服团成团递给唐昊,笑着:“塞进衣服里”


       唐昊忍着把张佳乐塞进衣服里的冲动和孙翔走出门,剩下的一群人扒着门框露着小脑袋看戏,叶修被苏沐橙和楚云秀夹在中间,其余选手完全没有表示对叶修的羡慕,而是看着两个妹子目露凶狠之光。


      苏沐橙楚云秀:在这个不直的人间我们的存在是多余的。



       唐昊挺着肚子,孙翔做了好长时间的心里斗争才颤颤巍巍地把手放在唐昊肚子上,两个人就这么小步小步地迈着,直到遇见第一个人。


      孙翔勉强露出个笑容,抚摸着唐昊的肚子说:“他怀孕了…”


       路人看着说出话后的两人笑得比哭还难看,逐渐惊恐:“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唐昊孙翔:“…………”


       

       “艹!张佳乐来战!”唐昊现在的气场让其他人毫不怀疑要是不拦着他就要和张佳乐来一场线下真人决斗了。


      好说歹说把唐昊劝住了楚云秀继续开局。


      “我是国王”肖时钦翻开牌子给其他人看。


        众人纷纷松了口气,老实人应该不会怎样。


       “请黑桃k去隔壁高歌一曲我不当大哥好多年”


        众人:…………??


       我们为什么会产生他不会搞事的想法?


       黄少天刚刚还在和方锐激情飚垃圾话,此时安静如鸡。


        一瞬间,所有人都觉得这个世界空荡荡,再没有来自地狱的喧哗。


      “少天?”喻文州一点也没有队友的觉悟,笑着看了眼缩在叶修旁边的黄少天。


      黄少天:……嘿,嘿嘿……


      黄少天站在隔壁门前,握住门把的手疯狂颤抖,一群人很没有下限的笑眯眯地看着他,黄少天只觉得身后站了一群喻文州。


      “少天儿加油哦”叶修给他打了打气。


      黄少天咬了咬牙,眼中写满了一去不复返的决意,推门而入。


      “诶,各位顾客好哈,恭喜你们,你们是本店第一百零一位位顾客,接下来由我为你们演唱一首歌!”


        里屋的一群人眼巴巴看着一个眼露绝望的年轻人在他们面前高歌着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声音里的那份悲切与沉重让人以为这个孩子经历了什么生死离别。


      坐在主位上的男人叹了口气,站起身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整个人猛的一颤。


      “少年,我虽然不知道你家里出什么事儿了,但我这做大哥的肯定得做点儿什么,这钱你拿着,就当是哥哥我给咱父母的钱,昂!”


        黄少天手中拿着两张红色钞票在空气中凌乱。


       身后的一群人快笑疯了,王杰希边笑边掏出手机拍下这震撼人心的一幕,顺手给图片下面P上几个字:好心人啊给点钱吧


       后来这张图片在微博上疯传也都是后话了。


      “我tm现在……不仅家里出了事儿,还多了个哥?!?!”黄少天拿着钱的手微微颤抖,不可置信地看着笑得要趴到地上的众人。


      “少…少天,别这么想,你这不是还要到两百块钱了吗?”叶修抹了抹笑出来打扰眼泪。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差这两百块钱?!”众人眼见着黄少天的鼻子都要气歪了。


       叶修紧着慢着安慰着黄少天才安静下来,却不知叶修这番行为又让各位职业选手心里种下一颗针对黄少天的种子。


       第三轮,喻文州主动要求洗牌,心里默默数了一下顺序,便悄咪咪地把国王放在了第三个,又看了眼叶修能摸到的牌,计上心来。


       喻文州抽出一张牌,果然是国王,便安下心看着叶修喝着果汁。


       “老叶!你说我容易吗!整天被他们针对,你一定要好好陪我说说话啊!不然我实在难受啊!”黄少天在叶修旁边鬼哭狼嚎,吵得叶修连连皱眉,最后朝王杰希勾了勾手:“大眼儿过来”


      王杰希看见叶修的呼唤,心里充满快活,大步大步地就走了过去。


      “请方片五和我亲一下”喻文州和善的笑容中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骄傲,接着看向了叶修,只见叶修踱步走到王杰希的位置坐下,王杰希不明所以的坐在叶修的位置上翻开叶修刚抽的卡片,随后两人同时一愣,缓缓抬起头,不敢相信的眼神在空气中摩擦着,一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喻文州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王杰希承受着噪音与喻文州的眼神双重打击,即将窒息。


      不对劲,很不对劲


      之前看着喻文州那高深莫测笑容其他人就心有不安,怀疑有黑幕,没想到王杰希横插一脚,打乱了喻他妈黑暗之神的阴谋。


      王队真是敢于为爱情献身,舍己为人,感天动地,可喜可贺。


       一时间,包间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我知道王队不愿意,所以让叶修代替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喻文州僵硬的笑容中又有着些许期盼。


        突然被cue到的叶修:“……?”


        王杰希撇头冷哼:“那倒不必,毕竟是喻队自己布置的任务”


       说罢王杰希就霸气起身,视死如归一般接近喻文州,喻文州感受着王杰希扑面而来的气息有些慌乱的后撤一步,两人脸就这么对到了一起。


     “吁————”叶修很配合得捂着嘴吁了一下,楚云秀和苏沐橙顺势接着叶修吁了下去。


       王杰希喻文州:“…………”


        两人搁着不到二十厘米的距离,彼此之间越看越丑,王杰希后悔了,刚刚他纯粹就是为了不让喻文州得到叶修才勇敢地上前的,此刻彼此相看王杰希有些反胃,喻文州也是如此,笑容也挂不住了。


      苏沐橙拽了拽楚云秀:“你说他们俩要是舌吻的话会不会把对方舌头咬下来?”


        王杰希:“…………我听得到”


       方锐顺势起哄,悲愤地呐喊:“王队喻队,你们之前还说爱得是叶修,看来现在你们都变了,爱上了对方,没办法,叶修只好凑合跟我过了”


       爱屁!!


        还没等喻文州和王杰希发话剩下的人就默契地对方锐使用了一波流带走。只剩一只孤独可怜的叶修瑟瑟发抖。


       我和你们当了这么多年兄弟你们居然都想上我?


       其心可诛其心可诛!


       

        抛开在旁边举着手机兴奋的楚云秀和一脸期盼的众人,现在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有些心累,明明不久之前还在互撕,转眼间就要面临一些亲密接触,这儿事儿传出去让我在微草里怎么混?


      想着想着,王杰希突然想起当初捉到练习摸鱼的柳非说过的一句话:“不如队长你嫁去蓝雨”想起来王杰希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喻文州似乎料定王杰希不会怎么样,坦然地抱臂偷瞄叶修。


       与其让这小子用视线在叶修身上上下摸索,还不如坚决一点!


      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想罢,王杰希咬了咬牙,一嘴啃上了喻文州的脑门,留下一个大水印外加牙印。


       场上沉默了三秒,紧接着,叶修就听见身旁两个妹子发出兴奋的鸡叫声。


        喻文州呆滞了,王杰希呸了一口转身就走了回去。


       意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孙翔看着喻文州脑门上的牙印和江波涛小声逼逼:“这tm是啃吧?!”


      叶修带头鼓掌:“好,好”


       王杰希悲痛欲绝,为什么自家媳妇那么喜欢看我搞cp?


 

       趁着热闹的气氛还没结束,楚云秀又洗起了牌,有了上次喻文州开挂的经验,楚云秀决定还是自己来比较好。发完卡牌,只见叶修缓缓举起了手,所有人见此心里咯噔了一下,被叶修统治的恐惧又一次浮现。


      叶修笑得眼睛半眯:“那就红心J吧……”


      方锐嘿嘿干笑了一下,眼中的不安与紧促肉眼可见。



      最后,方锐守在厕所门口,墙角躲着一群选手围观。方锐背后被汗湿透了,颤抖的手擦了一下脑门上渗出的汗。只见一个一米八多的大汉走出厕所洗了洗手,刚要出去,方锐便拦住了他。


       方锐嘴巴颤动着,露出一个贴心的笑容:


       “您在厕所里吃得怎么样?”


—————————————————————


半夜放文,看看谁没睡


评论(24)

热度(68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