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all叶/魂穿】对换下身体如何?


#欧欧西高能预警#


#魂穿系列#


#大概会有后续#



——————————————————


1.




                卢瀚文沉默了,他呆呆地看着坐在床边的黄少天,手里提着的小笼包都快要凉了。



             


2.




          流云_V:黄少一早上没有说过话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点赞2635      评论96321



评论:




亏我把你当姐妹:woc!!!世界末日了!!!


叼烟侠_回复:楼上姐妹稳住,晚上十一点半了,就是世界末日也挡不住我张副浓浓的睡意



张佳乐_V:娘耶——



楚云秀_v__回复:儿耶——



张佳乐_v回复:再见



王杰希_v:你们瞧我看见了什么好消息


微草联军:喜闻乐见普天同庆







3.






               叶修现在很懵,当你睡起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贴满夜雨声烦海报以及列满了联盟手办的屋子里,你会怎么办?



             叶修冷笑,冷静打开电脑,来了一盘荣耀。



                嗯,手速还挺快,还可以打荣耀。





4.




                黄少天很懵,当你嗨了一晚上突然感觉自己要猝死之余,清醒过来自己的下铺是魏琛时,你会怎么做?




                黄少天首先对着熟睡的魏琛骂了一个小时。





5.




               “所以说…………”黄少天把手放在眉心,颇为头疼“黄少天你现在在我身体里?”



               叶修看起来颇为沙雕:“是呀是呀!!你知道吗!当我一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你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



              “黄少天”假笑:“不是该开心到起飞吗?”



               “叶修”:“?”



               “黄少天”:“毕竟长高了”




               “叶修”:“???woc!!!老叶你过分了啊!!!我不就比你矮上一点吗??用得着抓住这个不放吗???”



                 “黄少天”看起来颇为遗憾:“唉,你懂我一起床发现自己矮了两厘米的感受吗?真的,矮两厘米真的感觉矮了一个世界”




               “叶修”咬牙切齿:“滚滚滚!!!!我告诉你啊老叶!不要用本剑圣的身体做什么有违天理的事!”



              “哦?”



               正开着电脑查看夜雨声烦属性的叶修发出声音。




              叶修咳了两声:“那你也别用我的身体做什么奇怪的事啊!”





                黄少天正脱裤子的手停下了。


  

              

6.




               “小卢啊”叶修招招手“过来过来”





               卢瀚文一脸惊恐:“黄少?你……真的是黄少?”



               叶修立马挺直了腰:“你这孩子一天天想什么呢?我不是那个嘴里整天放彩虹七彩屁的黄少天还能是谁?真是,一定要多吃药才不会影响大脑发育,千万不要学我,智商又低还矮,知道了嘛?”




              卢瀚文沉默了很久,转身就跑,在蓝雨走廊里十万分贝大叫:“救命啊!!!黄少被附体啦!!!!”







7.







                “我靠我靠我靠!!太不要脸了叭!本剑…………哥的早餐就这么被你吃了!!!”黄少天顶着叶修的脸实在自由发挥不好,把圣字硬生生吞下,换成了哥。





                 方锐把嘴里的油条咽了下去,颇为嫌弃地看了黄少天一眼:“老叶你今天好像黄少天啊”


               黄少天憋了一阵:“黄少天怎么拉!人家那么优秀!我觉得黄少天是整个联盟里最帅的…………”



             “智障?”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被在一旁喝豆浆的莫凡打断了。



                黄少天如潮水般的话此时硬生生堵在喉咙。






                   你们兴欣都这么欠儿吗?





8.




                 “黄少,怎么还不去训练室啊,训练要开始了”李远跑进黄少天房间。




                “嗯嗯嗯,我马上来”叶修点点头。




                  “今天我们分组进行对抗赛,为了公平起见,我和少天分别领一队”喻文州站在最前面道。




                叶修满脑子都是索克萨尔的属性,转头一想自己还是黄少天,于是臭不要脸的往喻文州身上凑了上去:“不嘛!人家要和队长长一组!”





                蓝雨众人:………………???





                    宋晓一脸惊恐:“不,你是谁?你不是黄少!!”



                  徐景熙:“呔!妖怪!快把我们黄少还来!”




                喻文州沉默着:“少天今天不舒服?要不今天你就别训练了,去休息吧”




                 叶修一听慌了神,自己本来就是为了偷看索克萨尔的属性才恶心着自己向喻文州撒了个娇,怎么能半途而废呢!




                 “不行不行嘛,人家就要跟队长一组,我没事哒!”




                  李远缩在一旁瑟瑟发抖:“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神婆来跳跳舞”





9.





                黄少天现在很郁闷




                  我们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蓝雨战队当初是怎么输给的这个没头脑没计划整天放七彩虹屁的兴欣的?




                 “老大!”包荣兴一把搂住黄少天。





                 黄少天哪里受过包子的熊抱,当场就看见了圣母玛利亚在向自己招手。





                 “轻,轻点我靠……包子你轻点!”黄少天费力的发声。




                 “欸,叶修,昨天你弟来找你来着,但看你在睡觉就没有叫醒你”陈果把山楂汁放下,“我告诉他等你醒了就给他回个电话,你赶紧回一个啊”





                 黄少天在叶修身上乱摸了好一阵,在摸到手机前的念头是:老叶身体真不错!





                   黄少天在手机通讯录里翻了一阵,终于看到了标注着【弟弟】的手机号码,在拨出去前还顺便记了一下





                 毕竟是将来小舅子的。





                 “喂,是弟弟啊”黄少天不知道叶修平常怎么和他弟弟说话,但下意识感觉两人感情应该不错,说话应该会礼礼貌貌。







                “喂?哥你醒啦?”




                “嗯,我亲爱的弟弟找我有什么事吗?”




                “?哥你今天不正常啊...算了算了说正事,这不快要过年了吗,咱爸让你带上苏沐橙回家吃饭,一起聚一聚”




                黄少天恍惚了一下,心中顿觉不妙,自己未来小舅子居然说未来的岳父让叶修带苏沐橙回家,难不成他们俩…………




                  黄少天想到这儿瞬间不爽了起来:“老弟你告诉咱爸今年我就不回去了,毕竟他亲爱可爱的儿子即使回去了也不一定是叶修”




               “?混蛋哥哥你今天怎么口齿不清的?说啥呢听不懂,我不管,咱爸说你要是不回去就亲自来逮你,你小心着点”




                 亲自逮?




                   黄少天内心闪过无数信息,但最后还是颇为硬气:“不回!”






10.






                 “我滴亲亲好队长~~~你就依了我吧~~~”




                 喻文州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别闹了少天,都知道你和我都喜欢叶修,这么做,欠妥”






                叶修愣,喻文州还有黄少天都喜欢我?





               “??喻文州你说什么呢???”




               喻文州也懵了,平时黄少天绝不直呼他的名字,就是生气也绝不会用这种颇为嫌弃的语气说话。





                “?今天你到底怎么了少天?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叶修很认真,一字一句道:“我没病,告诉我,喜欢叶修是这么回事?”




                 喻文州眉头紧锁:“少天到底怎么了,不是你先跟我说你喜欢叶修的再是我坦白吗?不是说好了公平竞争吗?”




                叶修脑子一片空白,愣了好几秒。




                  单身这么多年突然发现身边的兄弟一直都在想嫖我,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叶修想了会儿,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现在很危险。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叶修可怜兮兮含情脉脉地看着喻文州:“队长,我感觉,我喜欢上你了”




                蓝雨一众:!!!






11.







               第二天早上,叶修发现自己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脑子里过了一遍夜雨声烦的装备属性后心满意足的起床了,然后他就发现自己的内裤没了。





                  “砰砰砰”




                 一阵嘈杂的敲门声传来,叶修刚想把裤子穿上,就听见门外穿出自己父亲的怒吼:“叶修你个小兔崽子出来!心平气和让叶秋请你回来你还不回来?!非叫我这个老人家亲自来逮你是吧!今天不让你看看你老子在军队待了十几年的功夫你还不知道你爹是谁!”





              脱鞋,脱裤子,上床,盖好被子,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缩在被子里的叶修瑟瑟发抖:发生了什么






12.





              “少天,你一定要想好,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你的想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但是,我爱的是叶修,咱们两个不可能的”喻文州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黄少天:“???不,我……”





              “黄少,我知道你最近肯定做了些什么不可启齿的事儿,没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憋着”



                “黄少,心理专家我已经约好了,下午去听听?”




                 “黄少不要叶神了是不是说我就多了份希望?”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



                   


13.




                叶修黄少天在同一时间在微博上发了惊人相似的微博:




             【你对我做了什么?!】




               当天晚上,cp粉过年。






——————————————————


发个文文来证明自己还活着!!


最近实在太忙了,这篇文还是用了好几天码完的,对八起!!_(:з」∠)_


或许有个后续


评论(23)

热度(8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