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全职高手世邀赛后续———余生荣耀

1.原著向
2.人物太多导致我写的可能ooc...咳咳
3.作为一个起名废欢迎大家给其他国选手起名
4.管他什么合不合理反正我就要中国队第一!!!
5.这里叶吹,喜欢叶神,把叶神写成神不要在意ԅ(¯﹃¯ԅ)
6.文笔不好欢迎大家一起提意见
7.如有雷同……算我抄的【划掉】告诉我我会进行修改
8.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那就开始了
—————————————————————
                       荣耀启程
          十二个身影慢慢从机场中走出,每个人都穿着红黑金相间的国家队队服,胸前的荣耀标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出了机场,只见人山人海,分成了好几波,“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王者之队,冠军之师!”“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一排排的人举着不同的条幅,口中也喊着不同的口号,到最后,却汇成了一句话“中国队,必胜!”
         “可怕”李轩率先发声,“喂喂喂,你们看见没有这边的一定全是本剑圣的粉丝看见没有本剑圣的粉丝有多少,唉唉唉,你看你看还有蓝雨的粉丝……”黄少天嘴巴不停的说个没完,一旁的方锐默默给在黄少天旁边的喻文州竖了个大拇指:“喻队,我太佩服你了,能接受住黄少天的语言摧残!”喻文州笑了笑 ,却是把在哪里指指点点的黄少天拉了回来,“少天,安静一点”闻言,黄少天立刻停止了大声喧哗,改成了在喻文州耳边嘟嘟囔囔小声说话。
        “话说老叶呢!!”黄少天突然注意到什么,立刻又不停的说了起来:“哈哈哈哈叶修那家伙不会怂了吧,怕被国外的选手虐成渣还要我收尾突出了本剑圣的强大与帅气……”“啧,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一点,我什么时候要你给我收尾了”只听见一个满是嘲讽语气的声音传来,众人纷纷回头,之间叶修拖着行李,一步一步走了过来,旁边的叶秋还在替他拿着一个包。众人纷纷表示有点懵,这两人怎么长得一模一样呢?噢,除了表情。苏沐橙倒是笑笑,张佳乐愣了几秒,便开口道:“我靠!叶修你还会影分身啊!”叶修不耐烦的掏掏耳朵:“一下秒掉你,怎么样?”看着那标准的嘲讽脸,无疑,右边这个是叶修无疑。
         “叶神不介绍一下吗?”喻文州笑着对叶修道。叶修懒散地点点头道:“哦,这是我弟弟,叶秋”没有多余的介绍,只是简单的介绍,“是说,当初叶领队的名字是用的你弟弟的名字吗?”张新杰扶了扶眼睛道。“嗯,是”叶修道,苏沐橙又赶紧接道:“这次叶秋可是咱们国家队一切费用的出资人之一呢!”出资人之一,一行人诧异,方锐到时以决赛的手速百度,百度出了:叶秋,叶氏集团CEO……没等黄少天开问叶修就立马道“好了好了,站在这里干嘛,几点的飞机?”张新杰抬起手腕:“九点的飞机,现在八点四十一,还有十九分钟的时间”叶修挥了挥手:“走了!”
        叶修走在最前面,随后便是国家队一行人,十三人一起走出,现场直接沸腾了“叶神!!”“喻队!”“黄少!!”…………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国家队便边招手便向登机处走去。
        “叶神!”  只见楼冠宁大步流星朝他们走去,“呦,小楼怎么来了?”叶修问道,楼冠宁道:“不光是我来了,还有呢!”只见韩文清从座位上站起来,颇有一番黑社会老大的气势,旁边还有林敬言,孙哲平,“林大大!”方锐眼睛放光,不顾别人的面前就朝林敬言扑去,“林大大你怎么来了?”方锐忙问,林敬言笑道:“来看看国家队的各位,顺便问候一下你”“哎,问候我吗,谢谢林大大!”方锐直接无视了前面那句,林敬言因为年龄问题退役,实力下滑,而遗憾的参加不了国家队,但是方锐不同,他还正值巅峰,两人的感情也是在队中积累的,方锐知道林敬言心中的遗憾,内心也有了一个想法:即使为了林大大也要把冠军拿回来啊!
        张佳乐倒是愣住了“大孙……”孙哲平拿拳头怼了一下张佳乐:“张佳乐想什么呢,就你这样子拿的了冠军嘛!”张佳乐闻言奋力点点头“大孙我告诉你,我人生中第一个冠军绝对是国家级的!”孙哲平缓缓点头,可惜不能与你一起上战场,释放繁花血景的魅力。周围的粉丝也不知是谁奋力吼了一句:“繁花血景一万年!!!”直让场面又再次沸腾了起来,尽管张佳乐因为转会使得不少粉转黑,但是繁花血景已经给太多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佳乐的眼角微微湿润,孙哲平一笑,把手搭在张佳乐的肩膀上:“加油!”叶修呵呵一笑,对着张佳乐无比真诚的说:“乐乐,我以我的良心发誓,你的冠军就在前方!”张佳乐抹了抹眼角笑骂:“这还用你说!”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肩膀:“乐乐,繁花血景,一直都在!”


张佳乐眼睛一阵发热,围观的一群人表示:“妈的,我为什么想哭”韩文清走到叶修面前,和叶修眼神一阵交流,两人即是十年的对手,也是十年的朋友,不用多说什么,以两个人的默契也明白,说实话,在听到韩文清拒绝邀请赛的时候叶修也很诧异,但是,他听到了只想专注于霸图,他便明白了,十年,整整十年,霸图,就是韩文清的荣耀。韩文清默默无语,举起右手攥成拳,“叶修,把冠军拿回来!”没有华丽的辞藻,叶修的表情也从未如此坚定,这即是对韩文清这个十年对手肩朋友的尊重,也是对国家队每一位成员,每一个粉丝的保证,把拳头默默击了上去:“当然!”
        现场直播的几名记者纷纷拍照录影,将两人的交流录了下来,紧接着,电视上的弹幕便是一溜的叶神与韩队的十年故事,也有些观众,表示这个霸气的叶神我给满分!
        “走了!”叶修一挥手,剩下的十三人跟在其后,他们走向的是世界,是冠军,是他们心中每个人的荣耀!



十四个人登上飞机,黄少天走在最后,猛的一个回头,举了举拳头:“看本剑圣手捧冠军的奖杯回来吧!”
        飞机上不能玩手机,苏沐橙楚云秀便坐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张新杰则是看着手表,与飞机上的电子表对着,企图精确到秒,黄少天扒着喻文州说个没完,喻文州边笑边听,方锐一边堵着耳朵一边看着喻文州是不是含笑九泉。张佳乐干脆直接仰头大睡,肖时钦捧着本书,王杰希则是面无表情的拿着笔写写画画,李轩看着窗外,周泽楷表示不想理同队和唐昊一起猜拳的孙翔,便陪李轩一起看。叶修拿着瓶水灌了一口,便起身看国家队的各位了,“啧,黄少天安静一点,没看见张佳乐正睡觉呢吗”叶修阻止黄少天说话,黄少天正欲开口便被一旁的喻文州拿苹果塞住了嘴,叶修默默叫来了空姐拿了毛毯披在了张佳乐身上,一边又嘱咐空姐拿了水,一人发了一瓶,孙翔和唐昊不在玩猜拳了,复杂的看着叶修,喻文州顺便帮黄少天道了声谢,楚云秀看着叶修做,直接开口:“叶修什么时候这么会体贴人了?”叶修一副无语的样子回答:“你们这些大神可都是要上场比赛的主力,要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还要哥来帮你们擦屁股,啧啧,告诉你们啊,我可没带账号卡”在场的几个聪明人都看得出,不是叶修真的不想上场,叶修要是真的说自己不想玩荣耀不想和其他各国选手切磋了的话恐怕谁都不信,但是叶修自己也知道,他这次真的只是领队,照顾国家队选手是他的责任,所以在他们眼里,其实叶修很温柔,从看嘉世的态度上其实就看得出,叶修所做的都很平常,甚至嘉世驱逐叶修的时候叶修还是很平静。
         苏沐橙甜甜的笑了笑:“叶修一直都这样啊,只是你们没有察觉而已”说到这里,国家队的几个人都一时无语,嗯,的确,叶修的温柔全她妈被他那脸T属性掩盖了。
        叶修默默做完一切,又坐到张新杰旁边,拿出这次世邀赛各个国家的资料便和张新杰钻研了起来。“这次比赛共十六个国家,除去中国还有十五个,这十五个实力起伏不大,按我们现在这个阵容来说,正常发挥有百分之八十七点五的概率可以冲进决赛”张新杰扶扶眼睛,拿着一根笔写了写,得出一个结论。“百分之八十七点五吗……”叶修沉思着,随后,便问道:“如果不按正常水平而是超常发挥呢?”张新杰又是一阵计算,“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概率”叶修一笑,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旁边的人看他总有种莫名的想打他的冲动。“不能百分之九十”叶修点了点桌子“我要百分之百进决赛”张新杰有些诧异,但随后露出一丝微不可见的笑容:“嗯,百分之百能进”坐在他们后面的一行人顿时倒吸一口冷气,叶修给张新杰灌了什么药让这么一个严谨认真的人无视数据确信百分之百能进,要知道世邀赛上的每个选手可能都不比他们差,张新杰一个把数据准确到个位的人居然也这么说,叶修似是感觉到了后面一群人的惊讶,带有一丝嘲讽的味道说:“怎么,连张新杰都这么说了,你们还敢说进不了决赛吗?”众人愣了几秒,唐昊第一个蹦了起来:“当然百分之百进决赛了!”“妥妥的”“老叶你就坐在场下好好休息看我们表演吧!!”“放心你上不了场的”就连周泽楷也嗯了一声。叶修看着后面那十二个人蛮有自信的乱嚎,他也忍不住笑了笑,嗯,希望你们能高举奖杯,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走上荣耀之巅。
        刚刚被吵醒的张佳乐一脸懵表示这群人乱嚎啥??? 



——————————————————


二次编辑:请注意,本文是俺的黑历史,写得极其垃圾,特别垃圾!还有一点时间考虑,我的建议是不要往后看了,因为这关乎到你们对我的第一印象【哭哭】

评论(14)

热度(1141)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