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鱼籽

佛系文手,更新靠上香。

【沙雕/all叶】醉酒后的真心话大冒险



#欧欧西欧欧西#
 

#日常瞎捷豹写#

#我爱沙雕沙雕爱我#


 

————————————————————


 

【1.】


          酒喝多自然就要玩儿点啥,国家队众人看着眼前喝茶的叶修很不是滋味。

               就是为了把你灌倒你还喝茶???

               喻文州复杂的看了一眼刚刚被叶修忽悠得又喝了三杯的黄少天,现在正在沙发上对着孙翔唱青藏高原。


 

                噫,要死了


 

【2.】


 

             “来来来,一个一个来啊……嗝...……孙翔!你是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黄少天面带醉意,沉沉对孙翔道。


               孙翔睁不开眼:“你...你翔哥我......当......当然是大冒险了!!”

 

                 “好!小伙子有勇气!来…………去隔壁…………指着正数第三个人大叫一声…………你个傻冒!!!”


               孙翔冷笑了一声:“辣鸡,小意思...”



 

【2.】


               “孙翔呢?”

 

              “好像刚刚被踹出去了”

               “哦…………”


 

                 成功解决掉一个!



【3.】


 

          “周......周泽楷选手请听题!”黄少天再次发话,看着脸红扑扑的周泽楷。


 

           “请问…………你最喜欢的是谁?!”

 

          “啊…………”周泽楷微微开口,醉酒的脸又红润了几分。

 

          周泽楷把目光投向了叶修。



 

               “是前…………”

 

           “钱是吧!我知道了!!周泽楷选手果然不是那种多情的人,也不是那种专一的人…………是……爱财的人!”


 

               周泽楷:“………………”

 

              黄式假冒翻译机可以粗去吗? 

                  

             周泽楷委屈。我不是我没有!!我爱的人是前辈不是钱!!!



 

【3.】

 

               黄少天美滋滋看着吃了苍蝇一般的周泽楷


                劳资真是个天才。


 

【4】           



      “李轩选手!你…………要选什么……?!”黄少天看向一脸冷漠的李轩。

 

           “真心话没意思,大冒险”

 

                  “行,女装”
 

                 “?????”

              “本剑圣的蕾丝边小公主裙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5.】



 

              “所以为什么黄少天会有蕾丝公主裙?”

 

            “大概是…………天王盖地虎……?”

          “………………呃……黄少小公主?”
 

【6.】

 

          “李轩选手………快……快陪我去个厕所”



              “自己去”


               “队友爱呢?…”

                “……………………”


              李轩笑容渐渐狰狞:“蕾丝边公主裙是队友爱?”


            球球你离开我自行蹦迪!


【7.】

 

            黄少天把目光定在了王杰希身上,呵。

 

              “眼队啊,你选什么啊?”

            王杰希喝了一口添了十分之九的白水的啤酒:“真心话”


                “好!请问你…………”
 

                 “爱过”

 

                 “………………不是,我是说………………”

 

                  “爱得深切……嗯…………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大声说出那三个字!”

 

                 “不是…………我说……”

 

                “叶修我超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裹了裹衣服,戳戳楚云秀:“大眼喝了多少?”

 

           “十分之一的啤酒吧……嗯”

 

【8.】

 

               “艹!王杰希你识不识数啊!!叶修我超爱你是三个字吗?那分明是七…………不……六个字!!”黄少天摸摸扳了扳手指吼道。


 

           “是吗…………不!你放屁!本王的话永远是对的!!!叶修我超爱你就是三个字!!!”


 

               “制杖吗???那六个字是什么?!”

 

                “黄少天大撒币!!!!”


                 “萨特!!!”


 

【8.】


            黄少天就此败下阵,喻文州把黄少天往后推了推,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

 

                  换我来。


               “大队,请问在微草和叶修前辈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王杰希沉默,这真的很难回答。

 

                 “可以结合一下吗?”


                “?”

 

                 “微草叶修”
 

                 “???”
 

                 “WC叶修”


 

                  “………………”
 

             叶修冷漠。这什么虎狼之语?

 

【9.】

 

              就这样默默坐着从来不是方锐的风格,他决定主动出击————率先拿下叶修。


                 “老叶啊,你选什么啊”

 

                  叶修喝茶:“随便叭”


             方锐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大冒险?”

                  叶修面不改色:“成”

                方锐笑了笑,笑出一片天。

 

【10.】



                 “大冒险是亲我一口”

   

               “………………欸,刚刚你说什么?”


 

                 “?亲我一口?”

                “不是,前面那句”

                  “??大冒险???”

 

                  “嗯,不成”

 

                  “………………”


                    就很气。


 

【11.】


                经过方锐一番点拨,国家队几个人眼神交流了一番。

 

                 搞叶行动小组正式成立!


 

【12.】


                “老叶,请听题”张佳乐轻咳,带头把矛头指向了叶修。

                “你觉得花好看还是树好看”

 

                  “花啊”

             “看见没有!”张佳乐骄傲挺胸“叶修喜欢我的花不喜欢黄少天的树!”

              黄少天:“张佳乐你把头伸过来:)”

 

            叶修:“………………” 不是现在老年轻都什么脑回路???

            “其实…………”叶修缓缓开口“我更喜欢开花的树?”

 

           楚云秀很配合很有默契:“乐黄!”

 

                 黄/乐:“………………”
 

                 是因为什么是乐黄啊喂!!!

 

                “因为…………”楚云秀这般说道“花在树上啊”


【13.】


 

                “mlgbd黄少天在哪呢?!”

 

               正当众人眼对眼时孙翔破门而入!

 

               “黄少天!快!你去隔壁对着正数第三个人儿说一句:你个沙雕!”

 

              “为什么??”

 

             “艹!我不能白被踢出去!!”孙翔悲痛欲绝。

      
                叶修复杂地看着黄少天,撸了一把孙翔的毛。

                 “小朋友别生气啊,少天,听见没有,快去快去!”
 

                 “????老叶你不爱我了??!”

 

                  “欸,人家孙翔小盆友不能白白被踢啊,快去快去,是不是?”叶修看了一眼孙翔。
 

               孙翔脸红红的,看不出来是因为酒还是因为叶修的手。


              “对……对!”



 

              黄少天悲痛欲绝,凄凄惨惨戚戚。

【14.】

               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看着叶修像撸狗【?】一样撸着孙翔的头。


 

             苏沐橙和楚云秀咬耳朵:“谁能想到第一个被踹出局的孙翔竟成最大赢家!”



——————————————————

又写了个沙雕真心话大冒险,点文的小可爱自行认领啊~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7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